怎麼在《迷你世界》中建自動農場

2022-05-05 12:41:02 字數 2172 閱讀 1544

1樓:寶寶20928突飾

其實《迷你世界》建造農場特別的快,上面部分是最簡單的,做底下收集部分,在圍好的方塊邊上,找到中心向下挖三格,再向前挖一直挖到水坑的正下方這時水就會順著我們挖好的,那條坑流出來了水流到盡頭的前一格,放一個方塊,把水擋住,水流鏡頭下面開始挖一條溝,放上木箱,木箱上再放上收集傳輸器,成熟器放好後把前面一塊方格打掉,使水自動流向收集傳輸器,

2樓:寶42712諮私

迷你世界裡莊稼成熟了很開心,但一顆顆用鐮刀擼實在太慢了,首先我們先開墾出一片7乘7的農田,在左側開出一條壕溝,壕溝最裡邊放上一桶水,然後在右側中間開個洞,放入一桶水,這樣整片農田的水需求就滿足了。接著,我們給農田做圍牆,防止沖水的時候水到處流。搭建一個臺子,中間留一格用於放水,四周用方塊堵上,在空格上方安裝機器推手和開關。

等莊稼成熟後,我們在小洞裡放一桶水,小夥伴就會發現水源源不斷的衝出來,把小麥和種子全衝到溝裡去了。等作物被衝乾淨後,我們拉起開關,來看看效果,是不是全在水溝裡了。跳到水溝裡撈莊稼也太狼狽了,所以我們在水的下游做一個漏斗,連到箱子裡,這樣作物和種子都自動放進箱子裡了,是不是很方便呢。

3樓:獨狼也有

‍‍1、首先中間放上水,然後弄一個9×9的耕地。

2、耕地的旁邊圍上方塊,然後放上四個活塞。

3、活塞上方再放一層方塊。

4、在第三層方塊上如圖擺好電路。

5、在這四個位置擺好臺階,由於那樣擺活塞容易出現bug,所以換個地方放好活塞,再把電路調整一下。

6、然後把開關開啟,臺階中放好水。

7、種好菜後把開關關閉,臺階中的水就會把菜衝到那個洞裡,進去撿好就行了,也可以在中間放個稻草人,增快農作物的成熟。‍‍

4樓:桃園結義

在迷你世界可以建造自動農場,首先圍一個9*9的泥土。在中間留一格,中間那格再往下挖兩格,用來放漏斗和箱子,然後在四個角落這樣擺放活塞和石塊。把農場圍一層,鋤好地後,如圖擺放好電石粉,連線好四個活塞,因為距離可能有點遠,所以我們加兩個電石增幅器,然後在其中一端末放上拉桿,關閉拉桿,讓活塞關閉。

5樓:阿qi棄

首先挖一個2格深的坑,長7格左右;在坑邊上再挖2個長一樣深1格的坑;接著中間坑的頂部挖2格出來,放置2個儲物箱,然後在坑裡對著箱子放收集裝置,每個收集裝置都要對著上一個來放,這樣才能把所有東西都導向儲物箱,在坑中放滿水,中間的手機裝置就是用來手機水稻的,邊上是用來種水稻的,在水池邊上放上兩排相對的機械臂,在機械臂上方放一個電能線,最後通過一個石塊將電能線連線起來,石塊上再放置一個按鈕;最後在水中種上水稻就可以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按正常種小麥的方式,挖出一個九x九的 地面,在周圍圍上一圈方塊。在方塊上面再圍上一圈方塊,這時候開始裝機械臂,機械臂的安裝要兩兩相對,兩對機械臂的運動要有一致性。機械臂安裝好後,在機械臂的正上方裝一個水槽,四個機械臂都要裝,水槽裝好後,往水槽裡面加1桶水,然後開始裝電能線,電能線要圍著機械臂放一圈,每一行的電能線中間要放一個電能增幅器,在圍好的方塊中間,找一箇中心再放一個方塊,方塊要與放電線的方塊齊平,這個方塊上面放一個電能產生器,在方塊的正側面放一個開關。

7樓:阿qi棄

點選開關就能自動收割農作物的小型農場,先用鋤頭開墾出一片9x9的地出來。在開墾出來的這塊地周圍,圍上一圈方塊,在機械臂的上面再圍一圈方塊,在上面那一圈方塊的四個角落用臺階再圍一個半圈,紅色方塊為空心的位置,在最上面的一圈方塊擺放電能線、電能增幅器、開關。電能增幅器的方向,先開啟開關,讓機械臂伸出來,然後把水倒入四個角落空心的地方。

這個時候水就會因為機械臂的阻擋無法流下去。在中間的位置挖一個坑倒入水。在開關的下面做一個門,可以阻止水流出去,這個時候開啟開關,你會看到水流下來,並往中間的地方流去。

這個原理就是當你的莊稼可以收割的時候,開啟開關,水會幫你把莊稼往中間衝出來,你到時候直接進來拿莊稼就行,不用一個一個自己收割。

8樓:

迷你世界是一款很火的手遊,玩家可以在裡面打怪,建房子,建農場之類的。首先中間放上水,然後弄一個9×9的耕地。耕地的旁邊圍上方塊,然後放上四個活塞。

活塞上方再放一層方塊。在第三層方塊上如圖擺好電路。在這四個位置擺好臺階,由於那樣擺活塞容易出現bug,所以換個地方放好活塞,再把電路調整一下。

然後把開關開啟,臺階中放好水。種好菜後把開關關閉,臺階中的水就會把菜衝到那個洞裡,進去撿好就行了,也可以在中間放個稻草人,增快農作物的成熟。

用sql語句,怎麼在access中增加自動增長的「id」欄位

題主可以參bai考下列duaccess sql語句,為t1表新增zhi一個一名為id的自 dao增id欄位 alter table t1 add column id counter 注意,如果該版表己經存在權同名欄位或已存在有自增id型別欄位,執行該語句將會報錯。如何在access資料庫中刪除自增的...

在中貼上的時候怎麼讓貼上的字自動跟中

設定copy方法 1 選中需要粘bai貼的內容 2 單擊開du始 複製zhi按鈕 3 將游標dao定位在目標處 4 單擊開始 貼上按鈕 5 貼上後,在貼上內容後面出現一個貼上選項圖示 6 單擊圖示右側小倒三角,在下拉選項中選擇匹配目標格式即可,如圖所示。貼上的是從txt檔案裡面複製來的應該是和前面的...

怎麼在excel中根據學生成績自動生成名次

見截圖假定成績在b列 c2輸入 rank b2,b b 公式下拉 rank c1,c 1 c 50 或者 rank c1,c c 可以使用rank函式 在excel中如何根據學生成績自動生成名次 用rank函式就可以實現,例如 a b c姓名 成績 名次 張三 99 1 李四 98 2 王五 9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