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聽話,該不該送到問題青少年教育學校

2022-05-05 12:40:59 字數 6039 閱讀 1423

1樓:蘇州海之聲

最好是不要,自己能夠教育就自己教育,那個地方環境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學校跳樓的好多哦,還想要這個孩子的話不建議送哦

孩子叛逆不聽話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

3樓:北清開

有效果的,但家長一定要理性選擇學校,對的學校,合適的老師,很關鍵。英邁教育,針對叛逆期孩子進行行為習慣矯正,通過軍事化管理、拓展培訓、心理輔導、農村生活體驗和感恩教育五大載體,在家長的配合下,幫助這些青少年逐步走出困惑

4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正規的特訓學校也是可以管一點用的可以通過吃一些苦感受到父母的辛苦。

儘量和孩子說好提問嗯

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為我贊一下呢提問評價了

回答提問

不客氣回答

好的更多8條

5樓:北京銳元華章教育

可以具體考察一下學校的教育理念和資質,思圖教育比較注重叛逆行為的原因,從家庭與孩子兩方面對叛逆進行分析和處理,幫助家長改善親子關係。

6樓:念振銳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孩子叛逆不聽話送特訓學校沒有什麼用,找個心理諮詢師聊一聊,聽聽心理專家怎麼說,一定要傾聽孩子想法,多交流,孩子明白道理會好的。

15歲青少年叛逆不聽話放到特訓學校好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把15歲叛逆不聽話的青少年孩子送到特訓學校,你作為家長你明顯在逃避你作為家長的責任,弊大於利。15歲的青少年叛逆不僅僅是孩子自己的原因,最根本的原因是家長在家庭教育中缺少正確的引導,說白了就是家長瞎愛,溺愛,隨心所欲的教育孩子導致的。

1、你把孩子送到特訓學校,家長暫時輕鬆了,解脫了。孩子真的能變好,出來不會更恨你們嗎?

2、特訓你理解下,什麼叫特訓,我認為是特別的教訓方法,我不敢想。

3、進入特訓學校的孩子都是叛逆的,一群叛逆的孩子在一起,以後孩子的圈子就是叛逆的朋友,出來後一樣叛逆,還可能更嚴重。

我一開始也是想把孩子送特訓學校,我徵求了很多人的意見和建議我還是放棄了。後來我通過更優圈學校家庭教育提升自己的教育能力,孩子現在也好了很多。

8樓:大壁虎

給孩子一點錢讓孩子自己管自己,都可以好於給別人管教孩子千千萬萬,可一些家長就是禽獸不如,應該被千刀萬剮,死無葬身之地。

9樓:名家的字潦

特訓學校就是把你的孩子打到聽話,變成一個麻木的人偶

10樓:

孩子連該有的叛逆期都不該有麼 別人的孩子都是不叛逆的 你家的孩子就叛逆 就該送去所謂的特訓學校 為什麼就那麼不相信自己的孩子呢 我沒進過這種學校 我愛玩遊戲 愛看** 會反對爸媽 吵架 都有 現在長大了 腦海裡想的是以後如何對爸媽好 曾經的我讓太操心了 不要認為自己的孩子就該送去這種學校 相信自己的孩子

11樓:

不建議,因為15歲的叛逆青年正需要家長和老師的積極教育,最為重要的還是家庭的思想教育,父母最好用能讓彼此都接受的溝通方式去敞開心扉地溝通,讓家長知道孩子的成長情況,也讓孩子瞭解到父母對子女的無償付出,讓叛逆期的孩子感受到家庭的溫暖,闔家萬事興。特訓學校不一定很夠給孩子幸福感與家庭的溫暖

12樓:匿名使用者

賊tm好,這樣你就沒有不聽話的孩子了(刪去不聽話),誰用誰知道

13樓:鹹蛋黃流沙包

個人感覺不好,父母也是有責任的,父母也是要學習的,不能把孩子直接推給所謂的特訓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的朋友都說思圖挺靠譜的,但是一定要找個適合自己的,你可以去機構諮詢一下呀!

15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不聽話有許多原因,一味地管教有時候無法起到相應的效果。家庭是一個整系統,需要整個家庭相處方式的配合。思圖教育會從孩子的具體情況出發,幫助家庭建立更為合適的教育環境,幫助家長學習教育方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也呈現出了不同的問題。現在針對小孩的網癮、叛逆、厭學等情況也有一種困惑青少年成長學校,深圳坪山就有一個叫心源教育,如果家長管教不了小孩也沒其它的辦法,可以考慮諮詢這種學校。

孩子很叛逆,送到那種特訓學校能改變好嗎?

17樓:小嫣老師

不能。近年來,存在體罰、虐待等備受爭議的青少年矯正機構不斷被**,繼山東臨沂網癮懲戒中心、江西南昌豫章書院後,又出現四川成都嘉年華青少年心理輔導中心舉「拯救孩子」之旗,暗行體罰之實達到矯正目的的舉報。

有的學員講述,成都嘉年華青少年心理輔導中心有著一個等級森嚴的矯治體系:極限體能、體罰、暴力;諂媚、舉報;「越順從,越有權力」。

而對此,那裡的教導員和心理老師選擇縱容和漠視。家長們無法想象,在「挽救一個孩子,就是拯救一個家庭」這樣溫暖的辦學宗旨背後,卻有著如此令人瞠目的教學故事。一些願意接受採訪的嘉年華學員坦言,他們陷入抑鬱、麻木,至今無法迴歸正常生活、擁有正常人生。

擴充套件資料

當地教育局責令成都嘉年華青少年輔導中心停止一切教學活動,清退所有學生,理由是不具備辦學資質。11月底,成都郫都**針對網友稱其「招收』不良學生』,並對其進行折磨」正式立案調查,但至於是否存在虐待、非法拘禁等行為,仍需要進一步查證。

這意味著,如果不是因為有舉報聲音傳出,這樣一家學校依舊不會被發現,如果不是有學生站出來指證,那些令人無法想象的教學行為依舊不會被知曉。即便是現在,由於案件重大且時間跨度較長,對學生舉報該校所存在問題的定性,**仍需要更多知情者和受害者的佐證。

1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叛逆有很多種原因,但是叛逆期是 遲早要來的你要看學校的學習環境,和氛圍

如果需要改正這個叛逆,你需要從觀點上面去改正讓他知道父母賺錢的不容易,養他這麼大有多難。

以上均為個人觀點,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望採納謝謝。

19樓:長沙縣誌和培訓學校

家長給孩子選擇學校時,一定要到校實地考察,一定要檢視學校是不是正規學校。

除了選擇正規的學校,孩子有叛逆心理家長不要老是盯著孩子的弱點,不要拿孩子的短處同別的孩子的優點比較。在與孩子接觸時,家長應儘可能多找孩子的優點,並多鼓勵,減少孩子對家長的抗拒心理。

20樓:沒了雅正的啟仁

還是別送去,這種不正規,鬼知道孩子會在聊裡面經歷什麼,有些學校表面好,但事實上虐待孩子,可以搜下戒網學校的信,基本是黑歷史。

21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家長在遇到孩子叛逆,首先要知道孩子是進入了青春期,身心都是急速發展的時期,這個時期對孩子的教育和矯正要遵循發展心理學的規律,思圖學校,對這個挺專業的,同時也建議家長去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的實力、資質等,同時,家長自己也要學習提升,學習自己和孩子溝通的方法,畢竟家庭是孩子成長的主要環境,孩子回去之後,父母的言傳身教就比較重要了。

22樓:小蜥蜴

規定好上網時間,再直接花錢僱幾個強壯的人去管教孩子就完事了,可中國的家長幹什麼事情都那麼誇張,總小題大做,就老是因為那麼一點點的小事,比孩子更應該被教育是家長。如果家長可以會教育,就不會有那麼多悲劇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環境能影響人,有好處也有壞處,那時候我沒有那麼叛逆,可是還是被送去了封閉式學校。換了一個環境,接觸了更多不一樣的人,見識的也是更多,可是你能確定他再那樣的環境一定能不叛逆了嗎?經歷過了一定的時段,孩子都是會成長的,除非到了那種非送不可的地步,不然在孩子叛逆的思想裡,這隻會成為他更加叛逆的藉口。

每個家長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但是,請保持對你孩子的信心,永遠不要做出想要放棄他得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送到那種學校而不想辦法改善親子關係孩子叛逆一般都是時間長期積累下來的結果

你可以想下以前你們的關係中有哪些使孩子心裡有意見現在是改變這些糟糕情況的事情

你把他送走了,他就對你好了,就不叛逆了嗎

解鈴還須繫鈴人

25樓:大壁虎

給孩子點錢讓孩子自己管自己,都可以好於給別人讓別人管教孩子千千萬萬。

26樓:覃鋒鵬

送到部隊去,包你滿意。但是,如果在部隊回來後還是不改,你會後悔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小孩子嘛!都叛逆,那種學校真的不好,

28樓:心多了敬重

不可能,這會讓孩子更叛逆

29樓:你還

我建議家長先特殊學校體驗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社會大環境的改變,小孩在成長過程中也呈現出了不同的問題。現在針對小孩的網癮、叛逆、厭學等情況也有一種困惑青少年成長學校,深圳坪山就有一個叫心源教育,如果家長管教不了小孩也沒其它的辦法,可以考慮諮詢這種學校。

31樓:春雷學校教學

岳陽市春雷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由岳陽市人民**、政法委、教育體育局等部門批准、湖南省教育廳備案的岳陽市唯一專門學校。16年來共投資1.2億元,辦學條件逐步改善,辦學規模逐步擴大,辦學質量逐年提高,辦學聲譽不斷攀升。

學校通過心理教育、法治教育、社會實踐、文化與職業與藝術教育五大課程體系對學生進行社會融入教育,促使其健康成長。積累了解決青少年成長問題的豐富經驗,共教育轉化來自全國各地在心理、思想、行為、道德上存在偏差的青少年近8000名,學校常年師生人數500多人。學校得到社會各界和廣大家長的高度認可和相互推介,2023年教育部專門教育全國會議在春雷舉行並向全國推介春雷經驗。

九歲孩子不聽話,該送去什麼學校接受良好的教育?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都是叛逆期,不聽話正常,對孩子應該用一種關懷,理解,不要管的太嚴,但也不能太鬆,千萬不要去封閉學校,那樣孩子會有一種被拋棄的感覺,會感覺父母不要他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這時都有一個小小的叛逆期,他們認為自己長大了,可以獨立去做了,那家長可以選擇讓孩子獨立一段時間,可以讓他自己洗衣服,自己整理房子,讓他慢慢知道自己還是不能獨立的,如果把他送到封閉式學校,那他會誤認為家人不要他了,不肯疼他,反而會使他越來越疏遠父母,越來越難管教

34樓:雙魚害羞的瘋子

我跟你同樣有著這樣一樣年紀的弟弟 ,都愁壞了 也是沒有方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我孩子實在太不聽話啦怎麼說也不聽、一打就哭得厲害還咳嗽怎麼辦啊

我家孩子叛逆 送去特訓學校有用嗎 10

36樓:過磊金韋曲

我認為還是不要送去的好,聽說特訓學校有些問題,過一段時間叛逆期過了會逐漸好起來的。

37樓:小蜥蜴

看看豫章書院的新聞就知道這種機構的黑暗,可以送去普通的私立學校還靠譜點

38樓:從博學到教育

回答您好,正規的特訓學校也是可以管一點用的可以通過吃一些苦感受到父母的辛苦。

儘量和孩子說好提問嗯

好的,謝謝

回答不客氣很高興為您服務,請您為我贊一下呢提問評價了

回答提問

不客氣回答

好的更多8條

39樓:銳思教育輔導班

孩子叛逆有許多原因,需要具體分析孩子叛逆的成因,根據具體情況也需要家長的改變。可以多到學校進行考察,選擇合適的學校和老師,一起改變孩子的家庭環境,順利度過孩子的叛逆期。

40樓:大壁虎

孩子不是喜歡電腦嗎?那就送他去讀電腦專科學校好了,帶薪培訓也能賺到不少錢,保證自己不被餓死,將來也能辦大事。不比送去那種地方會扼殺孩子本來該有的天賦,還賺不到錢,自己花錢的地方,讓孩子受委屈產生仇恨的地方強多了。

41樓:

剛去合肥實地看了一下,在考慮中,外表看著還可以,但是全程無監控,擔心也是必然的

小孩不聽話怎麼辦,小孩子很不聽話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該怎麼辦,你要知道孩子不聽誰的話 孩子總是不聽話怎麼辦?你可以試試換一種說話方式,不直接下要求,而是引導孩子去做你想讓他做的事情。孩子不聽話其實不是孩子的問題,多數是因為家長。總覺得他是孩子,什麼都要讓著他。而且是家裡所有人都覺得要讓著他。這種做法不斷的給孩子傳遞 自己是弱小的存在 所以他...

對於不聽話的熊孩子,該不該使用棍棒教育

對待孩子的教育問題一直是圍繞著各位父母的一個事情,因為隨著社會的不斷髮展人們對待教育的觀念有了很大的改變,在很多年以前人們對待孩子的教育方式就是非常嚴厲的,當孩子犯了錯誤的時候就會有相應的懲罰來糾正孩子,但是在現在的社會當中人們對待孩子教育已經不是那麼嚴厲了,甚至已經嚴厲禁止對待孩子使用懲罰的手段。...

小孩子不聽話。怎麼辦,小孩子老是不聽話,應該怎麼辦?

孩子不聽話,應該使用以下方法進行對症調整 一 積極分析孩子為什麼不聽話,比如是不是父母發出的指令行為本身就有錯誤或者言不由衷,沒有給孩子樹立良好的榜樣,或者孩子出現了叛逆,進入青春期,也有獨立的意識,如果有以上的問題,要對症進行處理,無論是誰的問題,都應該及時改正。二 應該互相溝通,互相協調,父母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