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想成為作家,但是感覺自己越來越做不到了,怎麼辦

2022-05-05 13:00:19 字數 2646 閱讀 5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作家,但覺得自己越來越做不到的話,那麼就應該讓自己更加有信心,不要灰心,因為在夢想的道路上總是會遇到挫折的,所以一定要堅持。

2樓:小美18672境臀

這個時候你就要讀更多的書,然後去充實自己,讓自己,做更多更多有意義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話,你應該能夠變得越來越優秀。

3樓:曉淡

千萬不要放棄現在每個人都會遇到自己的瓶頸期,你只要努力挺過這個時段你一定會成功,如果覺得現在做不到,讓自己放鬆一下,這樣你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中。

4樓:

其實,每一個人都有夢想,只是夢想都不一樣,當你很想成為一個作家的時候,但是感覺自己越來越做不到,那麼你可以出去外面散散心,找一下靈感,然後再重新出發。

5樓:影子

你要相信你自己啊,因為大家都知道現在作家這個行業前期是比較辛苦的,多看看大眾喜歡什麼型別的。

6樓:賣萌

認清自己吧,當作家並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而且不是所有的作家都可以成功的,如果實在是很想做的話,還是應該朝著這個方向努力,不在乎成敗比較好。

7樓:沉夜孤星

成為一名作家是一個非常難的事情,如果自己越來越做不到了,你可以選擇去做別的事情。作家也要有點天賦。沒有天賦的話,那你只能去發掘別的事情。

8樓:鄭廣陵

沒有作家是輕輕鬆鬆成功的,也永遠也不會說「這個人做不了作家」這樣的話。在作家這條路上,需要長期的積累和不懈的練習。

好想寫**成為一個作家,但是功底太差,工作壓力太大,總是沒有心情看書,累的只想休息,怎麼辦

9樓:九二五

其實現在寫網路**不一定要文筆什麼的功底好,現在的網路**要求的是,你先有個想寫的東西,然後你能表達你想表達的事情,能堅持下去,這樣幾本下來,自然就好了,其實各行也有各行的累,你不要看好像寫**很輕鬆,等你真正進入這行的時候,你就明白其實寫**也不比你現在的工作輕鬆,甚至更累,一天要坐在電腦前碼字,卡文了還要去查資料,去外面找素材,絞盡腦汁地想,而且寫**剛剛開始得到的收入極少,甚至連飯都吃不飽,所以在你生活沒保障時,不要輕易改行去寫**

10樓:oo阿忠

我也有寫**,我都是這麼做的:每次寫完第一章後,第二天進行修改,第三天給別人看。讓別人評價一下自己的**,要給建議。這樣的

11樓:mxjd穎寶

現在的話感覺,寫**自己看吧。不一定說要得到他人一定的認可,其實寫出的**也有些不過是你的幻想罷了,所以寫好自己看看也算了事了,若你想要他人認可你寫的**努力的去寫也不一定是一種出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迷茫就多賺錢,有錢也可能會不開心,但至少比沒錢的時候開心多了。

做的不開心就果斷放手啊,如果這個行業你不喜歡,再拖多少年你換工作都得從頭開始

13樓:荏苒再去那些年

呃呃 ,我也在寫,不過很長時間才寫一章,寫我的經歷,書名是《我為什麼單身》,隨便寫的

我的夢想是當作家,寫了很多作文之後沒有人看,感覺離夢想太遠了,感到很心累,該怎麼辦?

14樓:廖無雙

我鼓勵你堅持下去。我的夢想也是作家,也是寫了很多文章,然後試著投稿,都沒有迴音。也想過放棄,但還是覺得應該堅持。

後來調整目標,終於在江蘇版的《少年文藝》上發表了兩篇文章,算是圓了自己的作家夢。

所以,有時候夢想沒實現,不一定是自身能力問題,而是方向沒選對,或者目標不對。你可以放低一下要求,篩選適合自己文筆風格的雜誌等,然後有針對性地投稿。

最後還需堅持每天寫作,有付出最後會有回報的。

15樓:

作家也是一種特長,有人做一輩子的作家夢也白搭,就當一種愛好即可,強求不來。

16樓:

堅持就是一種動力,相信你的每一滴汗水都不會白流,你的每一份付出都會有收穫。此刻,你正走在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吧!

17樓:皖西隨筆

1、首先要找找原因,肯定是你的文章功底還沒有到家。

2、其實要想成為專業作家確實很難,希望你繼續努力。

3、夢想與現實是有距離的,要勇敢面對。

18樓:giveyou的海角

多看點書,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

我想成為一名作家,可是我寫出來的文章不好,而且我現在已經二十七歲了,我還有可能成功嗎?

19樓:貓臉小妖精

二十七歲不是很年輕嘛,沒事的,努力下去肯定能成功的,靈感總有一天會來的,好多作家4,50歲才紅不是嗎

20樓:搖曳的月

別灰心,每個人都會碰到困難,你要有信心,恆心。相信你會成功。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只要有信心,現在寫不好,是基礎沒紮實,看了那麼多書,是書沒看透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一下,您準備寫哪一方面的書籍嗎?

23樓:超級蒲

多讀書,文筆是積累的,有夢想就是好的

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傻了,感覺自己變的越來越傻了?

這個問題就是抄你心不在焉。從bai你的敘述來看就是這個問題。因為du你學數zhi學都是這種情況,那其dao它課程更是麻煩。這裡面充分的說明了你不是越來越傻了,而是你沒有認認真真的去學。做學問是來不得半點虛假的,虛假的學問就等於什麼也不會。所以你說你就變得越來越傻,這只是個藉口,分析問題要分析問題的本...

越來越愛自己的老婆,但感覺老婆越來越不在乎我了

兩個人在一起就像坐蹺蹺板,一個上,一個肯定在下的。如果兩個人都在中間,那不就是不動了?停在原地。首先是你們的溝通出現了問題,女人關心孩子關心她孃家人本身無可厚非的,還有手機的問題,必然是手機裡有比你更重要的或者她更感興趣的人或事,遊戲?聊天?所以才一天到晚抱著手機玩,對你們現在這種情況,你試試看先對...

感覺自己越來越回不到過去了,越來越不如從前的自己了,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難道從前的自己真的回不來了

人都是會長大的,沒人能一輩子停留在過去,保持過去的狀態,你可以選擇深造,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 當然回不來了,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覺得現在的生活越來越煩,糟糕,去旅遊或者去玩一下吧,這樣子你自己的心態,說不定就會改變呢 會越活越好啊,不要老想著過去,過去既然已經是過去了,就回不了的,你要改變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