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長過程中,爭吵和家庭矛盾的陰影面積在你的心中有多大

2022-05-05 13:00:20 字數 989 閱讀 4222

1樓:三熙

在以後的生活中特別自卑,讓我以後都不敢開始自己的戀情,有結婚恐懼症,不想組織家庭,害怕發生和原來家庭一樣的爭吵。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己以前和家裡麵人,就一個話題爭吵過,所以以後再面臨這樣話題的時候,自己就非常的敏感,從來不敢再提這樣的話題。

3樓:以心

我小時候家裡一直比較和睦 ,所以沒有太大感覺,不過如果我小時候家裡經常吵架的話,應該會對我這輩子的工作學習甚至於找未來託付終身的人都會產生影響吧。

4樓:貢雅雪

非常大,每次都不知道該說什麼話,只要自己不留神的話就會惹他們生氣,從而產生一次激烈的爭吵,在這個家庭裡面我總是小心翼翼擔驚受怕的。

5樓:辜噸95926莆恫

爭吵對孩子的成長和價值觀的塑造影響很大,會讓孩子感覺沒有安全感,甚至會讓他們害怕與異性接觸,害怕戀愛結婚,他們害怕自己也會有這種不和諧的家庭,而且這種家庭的孩子很有可能會有自閉症,所以一定不要在孩子面前爭吵。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無法想象的,因為這些陰影面積我必須要用自己一生的時間來**它,而且它將會給我未來的人生帶來很多的困擾。

7樓:尹朶月

自己今後的學習和工作都會受到影響,家庭的矛盾會影響自己的性格,然後在自己以後去組建家庭的時候也會去恐懼。

8樓:強仁生日哈皮

讓我以後對家庭產生恐懼,我感覺就好像沒有一個幸福的家庭,我無論怎麼做都會讓這個家庭爭吵,讓我感覺生活不幸福。

9樓:

對我的心裡陰影是非常大的,因為爭吵和家庭矛盾,經常會造成我對家庭沒有充滿太多的希望,甚至害怕回到家裡。

10樓:bd小葵

我會感到非常傷心難過,心裡有陰影,而且一點也不希望父母吵架鬧矛盾,我會感覺自己一點用都沒有,什麼都做不了。

寫成長過程中懂得生活道理,寫成長過程中懂得生活道理400字

今天,我和媽媽做bai了一du個有趣的試驗 zhi撈 雞蛋。所謂 撈雞蛋 dao顧名思義就內是把雞蛋從水裡容拿出來。只是我們這次用的不是手,而是鹽。我拿出一個雞蛋 一杯水和一盒鹽,便開始做試驗了。我把雞蛋放進杯裡,撲通 一聲,雞蛋掉入了水中。我搖動杯子,雞蛋就像個懶漢似的,晃幾下就紋絲不動了。我又放...

在你的成長過程中感受到了哪些來自家庭中的關愛你想對家人說些什

我想說謝謝父母對我無私的付出,我會努力加油的,不讓父母失望 在你的復 成長過程中。感受到了。制 那。那有哪些?茄子。家庭中的關鍵。關愛。你想對大家說些什麼?我想對大家說的就是。我在成長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在這個成長的過程中。我覺得自己。是非常高興的。第一個每個家庭的人來說。如果感受到自己的家人和家庭...

我們在成長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挫折應如何面對 社會簡答題

克服困bai難。克服的方法 du 1 發洩 心中有zhi痛苦,可以選擇dao多種方法發洩如內找朋友傾訴 唱歌 容旅遊。2 信念 精神支柱 堅信自己的信念,回答自己 自己的生存的精神支柱是什麼。相信自己是好人,比別人強。3 責任 看到自己的責任,知道自己被需要。4 堅強沒有理由 看看自然界的事物,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