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箇中長跑運動員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6-03 04:15:12 字數 3549 閱讀 3976

1樓:赫宰是我的

作為一箇中長跑運動員,是一件非常驕傲有意義的事情。因為每次當你跑完全程的時候,都非常有成就感。

2樓:溫馨且溫和灬薩摩耶

和其他運動員一樣吧。都是運動員,沒有什麼特殊的體驗,就是對跑步的一種熱愛,作為運動員就是代表國家,

3樓:以心

作為中長跑運動員就是每天都要跑步,就如同吃飯一樣,還有訓練體能。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的訓練特別的辛苦,然後也非常的單一可能有的時候並不能得到很好的休息。

5樓:王倩

每天都要補充特別多的能量,吃東西也得看著吃,每天都有大量的訓練,想著得獎。

6樓:無翼天使

中長跑運動員一般對評論要求非常大,你平時都要嘗試下的去訓練去練習中長跑運動員也會身體素質比較好,如果身體素質不好的話,他跑不下來。

7樓:辰星

中長跑運動員就是每天的訓練會非常的累,然後但是嗓子一定要保護好,如果嗓子發乾的話,這個訓練是非常的痛苦呢。

8樓:以心

做一箇中長跑運動員首先就是在於我們身體素質各方面,一定要好好的提升自己。

9樓:壽臨松柏節猶高

中長跑運動員肯定不是一朝一夕,可以練成的,一定要從小就開始鍛鍊身體。

10樓:唐止99117讓狙

作為一箇中超旁邊員,每天都在訓練或者練習比賽的時候會特別累,因為跑的距離會比較長,特別是長跑運動員,自己的體力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累,好累,特別累,我是一名業餘半程馬拉松運動員。

12樓:木子斤

很孤獨,一個專案的隊友很少。

長跑和短跑運動員的身材不一樣,他們有什麼不同?

13樓:天悅

長跑的運動員,他們的身材一般都比較纖細,肌肉線條很明顯,耐力好;而短跑的運動員,他們的身材比較矮小,全身都是塊子肉,腿部肌肉特別的發達,爆發力強。

14樓:一個

他們最大的區別就是長跑運動員他們的腿更長,而且也非常的瘦,但是短跑運動員他們的身材相對來說有一些微胖,而且腿也特別的短,這就是因為距離不同,所以要求的身材也不一樣。

15樓:愛上我企鵝9啊

長跑的人是比的是耐力,而短跑的人比的是一時衝刺精神,長跑運動員的身材比較瘦,而短跑運動員的身材比較健壯。

16樓:南歌

長跑運動員的話,它比的是一個耐力和長時間的一個續航能力,而短跑運動員的話,他是一個反應能力以及一個快速的輸出能力。

17樓:路邊的風兒

他們之間最大的不同就是短跑運動員比較看重爆發力,要在短時間內跑出非常高的速度,而長跑運動員比較看重耐力,他們的賽程非常長,所以最後的冠軍就是耐力比較強的那位。

18樓:房間號

不同的地方就是長跑,屬於耐力型的跑步運動,所以需要自己有更持久的奔跑能力,而短跑是屬於爆發性的運動,所以需要更強的爆發能力。

作為一名長跑運動員,他必須具備哪些能力?

19樓:小沐情感解答

長跑運動員必須具備的能力就是需要有非常出色的身體素質以及良好的體力和耐力,同時還要有堅強的意志,以及無所畏懼,拼搏到底的勇氣。

20樓:顧宥謙

長跑運動員首先就是要有耐力,耐力是最重要的。其次就是短暫的爆發力,這對於最後的衝刺很重要。然後就是要掌控全程,懂得合理分配自己的能量。

21樓:花錦訴流年

韌性一定要好。對於長跑運動員來說,只有自身的韌性得到提高,才能夠在長跑中跑的輕鬆,跑的不費力氣。不過還需要具備一些爆發力,讓自己在衝刺時不落後於別人。

22樓:千百年孤傲

必修具有長久的耐力和瞬間的爆發力,長跑是一個考驗人的耐力一項很好的運動,但在最後衝刺階段還必修有很好的爆發力,因此這兩者缺一不可。

長跑運動員和短跑運動員相比,他們的身材有什麼不同?

23樓:正直小蛇聊生活

長跑運動員的身材較為纖細而短跑運動員的身材較為粗壯。因為長跑運動員要進行長時間的跑步運動,纖細身體可以減小在跑步過程中的阻力,更方便他們操控自己的身體。而短跑運動員需要短時間的爆發力,所以他們一般都是比較強壯的。

24樓:你真的好嗎

長跑的運動員他們的腿都比較長,身材比較高挑,而短跑運動員他們身材偏矮小,而且腿部肌肉特別發達。

25樓:小自信

長跑運動員的肌肉非常的緊,他們的耐力非常強,短跑運動員具有爆發力,耐力一般,沒有長跑運動員那麼有毅力。

26樓:阿米巴

長跑運動員和短跑運動員相比,長跑運動員相對更消瘦,因為他們所消耗的能量比短跑運動員多得多。

中長跑運動員一般是怎麼訓練的?

27樓:達又

關於1500米,訓練建議如下,每週練三次,隔天訓練,每次訓練前充分熱身,防止運動損傷,大體是這樣,先跑一圈四百米慢跑,慢慢的跑喔,不要浪費體力,期間步伐必須大,因為比賽的時候步伐也是要大才能有節奏感。 跑完兩圈慢跑後,就開始訓練一千五,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速度該怎樣分配,第一圈建議保持百分之五十的速度,其實也很快了,比慢跑快多了哦,兄弟。然後第二圈要加速了,因為這個時候你的全身肌肉和神經已經進入興奮狀態,用百分之六十的速度跑第二第三圈,最後的三百米,呵呵,如果你能夠再加速,那算你牛逼,跑完這三百米,估計能五分10秒,但你這是第一次,估計要五分30。

一千五百米,估計剛開始是要跑五分10秒,而且是很累才跑到這個成績。 但是持之以恆,估計五週測試能夠跑到四分五十秒。

長跑運動員要具備怎樣的思想?

28樓:夢想飛翔

自己應該想著快到終點了,還有幾圈,很快跑完了,跑完了既可以休息又可以喝水。這樣就可以了。(只要鼓勵自己就可以了)

29樓:小不懂

在不危及生命的前途,向前看,走。

請問:短跑運動員,需要不需要堅持長跑訓練?

30樓:匿名使用者

嗯 需要 但不不要一直跑,,一週幾次,,可以練一下反應速度,我也是短跑的,我們那有一個初三的,他爆發力很強,可是反應速度有點慢,所以在100的時候跑了第3,第一名的成績,他隨便跑,就是反應慢。

31樓:

不會的。長跑練的是耐力,能鍛鍊一個人的決心和毅力。不過既然是短跑運動員,平時要多鍛鍊自己的爆發力,還有反應速度。

32樓:讓我在路上

短跑運動員適當的接受耐力訓練還是很ok的!!

33樓:冬天冰塊

一個星期要安排一次,多了不行,一星期一次不會影響暴發力的,它可以提高速度耐力。

溫網中國運動員是,溫網第一個中國運動員是

大滿貫 grand slam 在網球運動中是指選手在一個賽季裡囊括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溫布林登網球公開賽 法國網球公開賽 美國網球公開賽,四項賽事的桂冠。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 比賽通常於每年一月的最後兩週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的墨爾本體育公園舉行,是每年四大滿貫中最先舉行的一個賽事,也是最年輕的大滿貫。...

怎樣把一種水果,世界國旗,奧運會運動員圖示一起畫一幅畫啊

一箇中國的運動穿著中國國旗的衣服!拿著一個用世界國旗做的蘋果,而美國的國旗剛好被運動員咬了一口!用水果作抽象線條組成國旗 圖示可以嗎 立意為 體育是生活 是大事 奧運會上運動員的運動服印有國旗麼 當然有啊,每個國家的運動員衣服上都有自己國家的國旗的。有,奧運會上運動員的運動服一定會有每個國家的國徽,...

有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就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妹妹很可愛,很貼心。高中每天早上出門時,書包裡一定會有她剛打好的熱水。我有鼻炎,隨身必帶一包紙,溫度變化大的時候尤其嚴重。高二那年,剛入秋的時候突然冷的不行,操場上風不要命的刮,葉子不要錢的掉。我一邊昏昏沉沉的聽英語課一邊繼續折磨自己已經紅通通的鼻子。我還記得那節課是兩節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