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做一個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3-02-04 22:00:09 字數 2873 閱讀 945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這個問題,看這位女博士怎麼定義自己,還有這位女博士背後發生了什麼。僅僅用一個現象引發討論,是會出現偏差。因為現象並不代表真相。

那麼我們可以猜想下,為什麼她全職。

1博士專業並不是她想要的。有這樣的啊,考前不清晰,碩士專業就一般,為了避免就業壓力考博,結果上了,並不是她想要的東西。那麼她去相夫教子,無可厚非啊。

做更合適自己的事情,更發揮自己,對社會才算真正有貢獻。而強迫她去做她不願意做的,出不了成績,才叫浪費教育資源。

一個博士的媽媽,對教育一定看中並有思考並有方法,能全身心投入育兒,想必能教育出健康積極的孩子,更為社會貢獻,社會穩定,出了大力。怎麼能說浪費教育資源。

2博士女,家裡出現了不得已的原因,全全退回家庭。那也不錯,育兒為國家貢獻,見上面觀點。還可以補充,如果真的熱愛自己的專業而家庭生活被迫,那麼一定是暫時迴歸而已。

都知道全職,雖著孩子的越來越大,自己的時間會越來越多。那麼再復出做也不是沒可能,姜子牙八十還掛帥呢。而有博士底子,再去做一樣沒問題。

那麼也不存在浪費教育資源。

2樓:了無閒

希望大家不要對於女博士有太多的偏見的想法,因為雖然女博士學歷高,見識的東西會多一點,但是他們也和我們大家一樣啊,也是以後一點點學習努力才能得來的學歷。所以大家應該對於女博士持一種平常的態度,不要太對於女博士有太多的想法偏見之類的。我們很多的女博士同學也是和大家一樣,並不是大家在電視劇裡面接觸的一樣,不是像大家印象裡的那樣的冷酷,偏執。

大多還是特好說話的。也有的女博士甚至如果你不去問他,你是不會知道她的學歷的,因為她比我們大家還會生活。她有很多豐富多彩的生活,也有自己的愛好。

讀到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3樓:儒雅的天天舔舔

世界上有三種人,男人。女人,女博士

4樓:芭蕾love炫舞

也挺好的,我知道幾個女博士,都不錯的,還有個學核的女博士

當一個工科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5樓:心暖知我安

其實你會很幸福啊

別人聞起來的時候

你女朋友是做什麼的

你說是博士

大家都誇你有眼光的哈

作為一個高顏值的醫學女博士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6樓:jay逆子

孤獨.... 醫學女博士年紀一般到了30歲左右,高不成低不就,而且擁有比較獨立的思維,一般很難被愛情所打動。

7樓:哎喲喂呀我的天

不知道,既不是高顏值,又不是女博士。

家有女博士是怎樣的體驗?

8樓:find美麗心情

事先宣告一下,我本身不是女博士啊,我只是一個碩士研究生。但是我姨家有一個姐姐,她就是名副其實的醫學女博士。

我姐姐的性格與我截然不同。她屬於在家能呆上一天,看上一天書的那種,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現在已經參加工作了,而我看她的生活很是單調,家、單位,基本上沒有第三個地方。

按理說讀到博士了同學應該很多呀,沒事的時候,可以與大家聚一聚啊,敘敘舊啊之類的,她從來都不參加。

我姐姐說起話來嗲嗲的,小鳥依人的那種女生。但是與人交談中,濃濃的專業味,什麼都要從她的醫學角度來講。就連逛街買件衣服都能聯絡到醫學,我覺得有些衣服上有些氣味兒是很正常的,回家洗洗晒晒就好了,但是她就會用她的專業角度來分析這個是什麼氣味,怎麼產生的,對身體會有哪些影響等等。

我也還是無語。

我姐大學畢業那年,有一個很好的工作,因為不想工作只想上學,錯過了。然後選擇讀研,畢業後又要繼續讀博。我覺得我姐梅姐是在逃避現實,逃避這個社會。不會交往,不會交流,成天悶在家裡。

姐姐考博之後家人都會問我,你會不會再繼續考博呀?我堅定的告訴他們no,我不會再考博了,覺得已經生無可戀,不想再學習了,可能我這種想法挺沒有出息,真的已經學夠夠的了。

其實話又說回來,我講以上這些事情並不是排斥女博士,沒有任何惡意。只是說一下,我個人對我姐姐的感受。她以上的這些特性也許與她本身的性格有關。

娶個女博士回家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0

9樓:城裡郊外

女博士一般思維縝密,自信心強,對待事情比較認真。

10樓:光棍有證

如果你是文化窮的話,就可以放大想象去幻想一下,第一想法不在一個平臺上,第二,你要永遠抬頭仰視做人,第三你永遠是個沒文化的下人,就是這種體驗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博士,無非就是一個職業,和女會計、女白領、女教師、女醫生等等沒有區別。她們的婚姻和內一般人沒有容什麼二致,有著所有夫妻的幸福和不幸福。幸福不是因為「博士」的頭銜,不幸福也不是因為「博士」標籤,最重要的是看兩個人的默契和能否相互包容、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娶個女博士回家,你們家的基因,從此開始改變,直接後邊的人一輩勝一輩一袋剩一袋都是非常智商非常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性格的女博士肯定娶回家感受也不一樣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能否out的住,不然我覺得體驗不好

15樓:風的印記雨天

你娶一個試試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學歷如果不是博士她不可能同意你也不用體驗了

和女博士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17樓:奔跑中的憤青

我感覺是一種享受的。

畢竟是沒有學歷的。

找一個高學歷的,高素質的人。

在一起處物件,心裡面美滋滋。

有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有一個妹妹是怎樣一種體驗?

就是一種很幸福的體驗,妹妹很可愛,很貼心。高中每天早上出門時,書包裡一定會有她剛打好的熱水。我有鼻炎,隨身必帶一包紙,溫度變化大的時候尤其嚴重。高二那年,剛入秋的時候突然冷的不行,操場上風不要命的刮,葉子不要錢的掉。我一邊昏昏沉沉的聽英語課一邊繼續折磨自己已經紅通通的鼻子。我還記得那節課是兩節連堂,...

身邊有一個拍照狂魔是怎樣的一種體驗?

那肯定是無時無刻不在拍啊,買東西的時候拍,吃東西的時候拍,玩的時候也在拍,總之就是無論身在何處就是拍照。不管是吃飯還是出去玩,多小的東西她都會在那找各種角度拍照,有時候甚至會很不耐煩,因為要等她好長時間。就是在上課的時候也會找各種角度在拍照,也不管老師在不在講課,只要把課本擋住,就開始擺各種姿勢拍照...

說說做電話客服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幸苦是真的,嗓子和耳朵的負荷很大,並且周圍全都是電腦,嘰嘰喳喳的說話聲,枯燥機械的重複一些基礎問題。奇葩多騷擾多,特別怕遇到。還怕那種專業投訴戶,接到了千萬別說錯話,說錯話就一直投訴你然後就賠錢賠錢還是賠錢。接聽 有方言口音曾是我遇到的一大難題,堅持不說天津話是我最大的職業美德。用德語給德國少年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