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每次來大姨媽都痛經,不間斷三小時的痛,看的我好心疼,請問,這是不是病?該怎麼治療呢

2021-07-25 08:32:22 字數 2420 閱讀 5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痛經的,那時還沒有人照顧,每到月經的時候,痛得都要死去了!後來遇到了現在的男友,他很會呵護我,當時感覺真是再多苦也不怕的,在我最痛苦的時候,男朋友幫我買了安月痛經貼 ,我發現他是真的愛著我呢,呵呵,我們現在都快走進了婚姻的殿堂, 樓主 你也給你女朋友買來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算病。但算是血氣虛弱的現象。至於**最好找個中醫開一些針對這方面症狀的補血氣藥方調理一下。這樣的效果會很好。單純在網上很難對症下藥,因為不知道她虛弱的程度到**。

3樓:手機使用者

鍼灸,或者枸杞紅糖水,早晚喝,都是補血氣滋陰的

4樓:申屠萌主

不是病,大姨媽期間建議喝點益母紅糖,那個有點微苦不過挺管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來之前吃阿膠或者紅棗補血。平常多運動。來的時候喝紅糖或者薑茶,多休息、睡覺…把熱水袋放肚子上、注意保暖…

6樓:有你更精彩

那要看你怎麼認為咯!它只是個症!!!她都痛的難受,你也看的心痛了,退一萬步來說就算它不是病,這樣子不管它讓繼續下去也很痛苦對嗎?

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痛經不但對後代的小孩有影響,也會對她以後有很大的傷害!!!有些事不要等到覺得嚴重或已經發生了才去重視它,那時付出的代價和痛苦更大~

7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別受涼了,月經沒來的時候也儘量不要吃雪糕,能忍就忍著,最好一根也不要,每天晚上呢睡覺的時候用手揉小腹,最好堅持,然後由於穴位不是很好掌握,所以你就在肚臍上下一條直線按揉,這裡有幾個穴位對痛經有幫助,用手搓搓腰也行,但是經期的時候就不要捶腰了。月經來時不要做劇烈運動,如果上班最好休息,弄點姜粉放在紗布裡圍在腰上,不吃辛辣的食物,恩···想想還有什麼反正最主要的就是注意保暖,能熱點也不要受涼,實在疼來之前喝點當歸還不錯,不要亂吃止痛藥。注意點時間長了應該能緩解一下,想要一點也不疼不大容易,不過如果來的時候在被窩裡躺著你,那還好點。

希望可以早點擺脫。

tens刺激緩解痛經會不會帶來一些**問題,比如盆腔炎?

8樓:匿名使用者

痛經對於女性朋友來說這個詞語一點都不陌生女性,但是痛經是正常的還是身體對自己的一種健康訊號呢?因為月經時期抵抗力是最脆弱的,此時的女性也最容易被**炎症纏上的,所以痛經要引起女性朋友的注意。

在你去取熱水袋之前,有幾件事情需要了解。首先,對於這幾天,有幾種有效方法可以幫助緩解這一疼痛。但更重要的是,並不是所有痛經都是正常的,有時候它可能是潛在嚴重疾病的訊號。

想要確認一些細微徵兆,意味著你需要去**醫生那裡做個檢查。

痛經症狀1:每個月都會出現的疼痛變得相當厲害。但如果事先服用非處方藥物,就會很好。

可能的問題:僅僅是普通痛經

可以用非處方止痛藥制止的痛經可能並不嚴重。這要歸因於一種似激素的體內化學物質--前列腺素,它會促進子宮攣縮,排出體內的經血和子宮內膜組織。

前列腺素還會令腸胃收縮,引發腹瀉、嘔吐症狀。

雖然這類絞痛並不需要煩惱,但也並不意味著你必須要忍受。

抗炎藥物(比如雅維或者萘普生鈉)可以通過攻擊前列腺素來壓制疼痛感。在有痛感的第一天服用,越早開始讓藥物減緩前列腺素的生成,你感覺的疼痛就越少。

如果這不起作用,那麼去看看**醫生,她們可能會給你開一些更強的止痛藥。熱也會有所幫助,所以讓電毯和暖水袋都熱起來吧。

另一解決方法:藥片。

耶魯大學醫學院婦產科臨床教授mary jane minkin醫學博士告訴我們,避孕藥會中斷排卵,因此子宮內膜根本沒有生長積累,體內生產的前列腺素也有限。

痛經症狀2:最近生理期量特別大,一個小時就會滲透一張衛生棉條。

可能的問題:纖維瘤

纖維瘤是子宮壁內部或者邊緣的良性腫瘤它們可能像蘋果籽一樣小,也可能像葡萄柚一樣大,很多都是隨時就出現的。它們主要出現在30歲至50歲,40%的女性在34歲,35歲會患纖維瘤。非洲裔女性具有更高的風險。

即便纖維瘤會引發疼痛,它們通常會讓你感覺骨盆中在任何時間都有一種不大太的壓力,並且它們越接近子宮內膜,你的出血量越大--出血時間也會長於7天,或許你還需要每一兩個小時就更換你的衛生棉條。

好訊息是:除非骨盆的壓力過於大,或者超大的流量讓你不堪重負,否則不需要**。

但如果疼痛和血流都很嚴重,你的**醫生可以通過藥物幫助你緩解,很少病例需要手術來去除那些纖維瘤。

痛經讓女性朋友難以忍受,但是**炎症對女性朋友來說更是噩夢,女性朋友要注意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若不幸患有**炎症還是要去正規的醫院**,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避免症狀加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食療的方法有銀耳..具有嫩膚美容、滋陰潤肺、清潤益胃、補氣和血等功效,對女性月經不調、面部黑斑等病症具有很好的..療效,多吃銀耳的女性.

可以延年益壽,**老.化鬆弛等.併發症也會有..

所改善。還有就是可以使用18季節****的討寶就有方便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我又不在她身邊

你女朋友來大姨媽是平常病,不必大驚小怪的 來大姨媽怎麼了,這個也需要安慰嗎 千萬別像上面說的多喝熱水。但是好像不說話這句話,你又沒得其他話說?那麼心疼她,給她買止血藥啊!女朋友月經來了肚子疼怎麼辦,我又不在她身邊 女性月經肚子疼怎麼辦,1可以找一塊乾淨的棉花,撒上酒精少許然後塞耳朵版裡,有緩解月經疼...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男朋友應該什麼做

要學會共情,比如 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應該給他熬點紅糖水啊,或者說是改天買點姨媽巾呀 別再說多喝熱水了!女生來大姨媽,男生應該怎麼做?女朋友來大姨媽,男朋友應該要做什麼呢?女朋友來大姨媽時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男...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怎麼辦,女朋友來月經了 做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女生來大姨媽了,她也不是想怎麼著,主要是情緒不好想找個地方轉移注意力。對她好點,別讓她吃冷的,注意女孩在這幾天情緒可能波動比較大,儘量有事順著她走,讓她喝點紅糖吃點蜜棗,對她經期疼痛會有幫助,你這幾天對她好了,她大姨媽走了自然而然對你百依百順 買個 點衛生巾給她用啊,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