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來大姨媽了我想問一下她肚子疼的時候喝紅糖水有用嗎

2021-06-26 11:54:48 字數 667 閱讀 7494

1樓:定爾芙賽緯

痛經喝紅糖水對於大部分人來說是有效果的。紅糖含有豐富的營養物質,在經期喝紅糖水可以讓女性的身體變得溫暖,紅糖可以活絡氣血,增加能量,加速血液迴圈,有益經血的排放,這樣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痛經的問題。但是紅糖水不是適合於任何女性,那些火性體質的女性,如果在經期經常喝紅糖水的話,容易導致出血量過多的問題,因為自己本身體內有內熱比較嚴重,再有上火的情況,在經期喝些紅糖水,就相當於火上澆油,從而導致出血量增多。

所以紅糖水並不是適合於任何人在經期喝,要適合自己的體質才可以!

2樓:耿天曼傅易

買一盒益母草顆粒,依上面說明每次用開水沖服1到兩包,加點紅糖趁熱喝,效果不錯,但切忌一定按說明書上服用,且不可過量,是藥三分毒,或者送她去看醫生是最好的選擇!

3樓:沈書白熊善

她平時是不是愛吃生冷辛辣的?是的話要注意了,這些對她沒有好處。最好吃清淡的。

她現在這情況最好吃點藥。不要喝冷的了。比如少腹逐瘀膠囊,量多不能吃益母草,吃後會更多。

如果疼得厲害,可以加元胡止痛片。如果你不清楚可以再問我哈

4樓:士飛薇武鈞

紅糖可以行氣活血,對於痛經有很好的療效!另外,如果疼痛劇烈,可以適當服用芬必得和當歸片,效果也不錯。也可以用熱水袋,熱敷小腹,慢慢就緩解了。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我又不在她身邊

你女朋友來大姨媽是平常病,不必大驚小怪的 來大姨媽怎麼了,這個也需要安慰嗎 千萬別像上面說的多喝熱水。但是好像不說話這句話,你又沒得其他話說?那麼心疼她,給她買止血藥啊!女朋友月經來了肚子疼怎麼辦,我又不在她身邊 女性月經肚子疼怎麼辦,1可以找一塊乾淨的棉花,撒上酒精少許然後塞耳朵版裡,有緩解月經疼...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男朋友應該什麼做

要學會共情,比如 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應該給他熬點紅糖水啊,或者說是改天買點姨媽巾呀 別再說多喝熱水了!女生來大姨媽,男生應該怎麼做?女朋友來大姨媽,男朋友應該要做什麼呢?女朋友來大姨媽時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男...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怎麼辦,女朋友來月經了 做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女生來大姨媽了,她也不是想怎麼著,主要是情緒不好想找個地方轉移注意力。對她好點,別讓她吃冷的,注意女孩在這幾天情緒可能波動比較大,儘量有事順著她走,讓她喝點紅糖吃點蜜棗,對她經期疼痛會有幫助,你這幾天對她好了,她大姨媽走了自然而然對你百依百順 買個 點衛生巾給她用啊,分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