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大姨媽來了怎麼辦,女朋友來月經了 做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2021-05-05 14:33:44 字數 6380 閱讀 3891

1樓:黎拉的壞品味

比男朋友更好用的竟然是他們

2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來大姨媽了,她也不是想怎麼著,主要是情緒不好想找個地方轉移注意力。

3樓:肖秀珍法茶

對她好點,別讓她吃冷的,注意女孩在這幾天情緒可能波動比較大,儘量有事順著她走,讓她喝點紅糖吃點蜜棗,對她經期疼痛會有幫助,你這幾天對她好了,她大姨媽走了自然而然對你百依百順~

4樓:

買個***點衛生巾給她用啊,分日夜兩個裝的,不易洗凍水。不要吃酸辣。

5樓:桓夏析天真

我靠!這個問題真tm有點難!當然買衛生巾咯!難道你還想怎麼辦?幫她傷口癒合?還是去縫幾針?

6樓:諫桀申屠純

給她買包衛生巾

買包護墊~~~

不要熱她生氣

因為她很容易生氣

在這個時候

不要吃辛辣食物,不要碰涼水或著涼~~~

7樓:秋閣簟月

喝熱熱的紅糖水或紅棗水,不是疼得受不了儘量不要吃止疼片,吃的話吃芬必得,或者買益母草顆粒衝給她喝,你真是個體貼的男友,我男友從來不注意

8樓:空舞皋淑靜

一般女生來月經心情都會不好,別讓她生氣就行了。

9樓:納成陰凰

如果你們不是異地戀

你就過去陪她

雖然她這兩天脾氣不太好

但是這是一個男人必須要承擔的

一切以她為中心

儘量滿足她的要求

這並不代表什麼

只是說明你對她的愛

你可能體會不到

當女朋友不舒服的時候

根本就不敢問

因為怕一旦問了

自己卻無能為力

是一種什麼樣的體會

10樓:彡炫灬魅影

好好招待她,買些魚呀蝦呀的,做點好吃的,畢竟她是你女朋友的大姨媽嘛!(我不太懂大姨媽是啥意思,反正我知道要尊重長輩)

1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也是這種情況。記得,這個時候,你要在身邊,陪著她,一般這種情況,沒什麼好治的方法,記住,別吃冷的東西,就幾天,你陪著她,看她喜歡的電影了,抱著她了,過了就好了,目前為止,什麼藥了,基本效果都不是很好

12樓:裡我遠去

到醫院檢查是什麼問題,然後叫醫生給你女朋友開一些藥來**,那樣會減輕痛苦。

13樓:怕痛的小小孩

如果身上沒有帶那些藥或者其他減輕症狀的東西,可以試著讓她雙手倒插腰,大拇指指向肚臍眼,也就是大約至肚臍5釐米的位置,順時針反覆的用大拇指迴圈著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理解是最重要的,我男朋友每一次都會很有耐心的等我發脾氣,哄我,我痛了會把他的大手搓熱了放我肚子上,抱著我,一般女孩子都會有你說的那樣的情況,要你多理解,但是如果嚴重就要帶她去醫院看一下,我以前就被男朋友綁去醫院過,因為自己月經不正常還硬撐,細心點吧我想你會是個好男友,祝你們幸福

15樓:獅駝首席大**

正常現象,現在正是發育時期,不必煩惱保持一個好心情.

16樓:晽

給她泡紅糖水喝 那樣會好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給她買衛生巾

其實你女友是痛經

是種病你如果真正的關心她,就帶她去看看中醫吧很有效果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痛經啊 找個藥店問問吃什麼管用 給她買點藥

19樓:雪山飛狐

你說的什麼啊!語言表達能力太差。

20樓:

正常生理現象嘛,不必驚慌~~

女朋友來月經了 做為男朋友該怎麼辦

21樓:周麗瑗親密關係學

要學會共情,比如:「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

22樓:小神

其實嚴格來說,女生來月經的時候不論如何安慰和貼心都會無比煩躁,會覺得無論做什麼都不夠貼心,其實經期來了要如何注意,女生大多都非常明白,所以男生儘量多陪伴,多照顧會更為理想,只要緩解了女生的疼痛,就是最有效的安慰方法。

你可以儘量讓著她,經期最長的也不過一星期的時候。男人能屈能伸,幾天時間而已,且讓且珍惜!想辦法討她開心,寫情書,送花,講冷笑話等等,雖然有些俗,她開心你不也開心嘛!

其實女孩子要的很簡單,尤其是這個時候,你的關心,貼心他會更加感動!寒暖適宜:月經期間毛細孔皆放大,應注意氣候變化,特別要防止高溫日晒,風寒雨淋,或涉水、游泳、或用冷水洗頭洗腳,或久坐冷地等。

女人痛經的時候身體很虛弱,因為受苦會感覺委屈,外表看起來不那麼光鮮,心情也會煩躁。這時候如果有人能照顧她的生活是比較理想的,月經期女人儘量不要碰涼水,如果家裡不能**熱水,洗菜做飯什麼的其實容易讓身體受涼,如果再累到,容易使月經期拖長,血凝成塊,大出血這樣。 如果你和她住在一起,多包容和關心她:

她疼的時候,你用手幫她捂捂肚子,熬紅糖水,灌熱水袋,現在好像有賣那種熱帖的。

女友經期時,如何照顧哄她開心如果可以的話,在女友好朋友來到這幾天,家裡的家務活都全包了吧!洗衣做飯,除了她洗澡讓其自力更生以外,沾涼水的活必須是你的!女友經期時,如何照顧哄她開心,照顧她囑咐她穿暖和一點,學著幫她暖小肚子,可以緩解痛經。

望採納,謝謝!

23樓:堅強勇敢快樂

當自己的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作為男朋友要對女朋友做到無微不至,那麼我們在飲食與平常生活中該如何去做呢?

1、首先,女朋友來大姨媽前你要多買些牛奶等含蛋白質的食物給她吃,不然到姨媽來之後你女朋友會出現脾氣上升、肚子疼、頭疼、頭暈等症狀,這樣子會讓你女朋友的身體變差,她對你的態度也會越來越差。

2、對來大姨媽的女朋友說話要溫柔,不要幹那些事,要多關心她,不要讓她在這段時間著涼,注意衛生等,自己也可以去幫你女朋友買些衛生巾,不要因為是男人不好意思去買,而是要認為是男人就更應該去幫心愛的人買衛生巾。

3、當女友來大姨媽後,多買些水果給她吃,記住,不能買酸的和辛辣的水果食物給她吃,不能讓她喝酒、吃含有咖啡因的糖果、喝茶等。多買些桃子、櫻桃、香蕉、龍眼、荔枝等水果給她吃

4、女朋友來大姨媽有時候會出現貧血的狀態,這個時候只要你多買些阿膠紅棗給心愛的她吃就行了,記住自己買的和自己愛人買的是不一樣的,所以你要自己親自去買!

5、當女朋友出現痛經的時候讓她吃一些雞肉,羊肉都可以止痛驅寒,也可以吃一些雞蛋,胡蘿蔔、蜂蜜等等食物,這樣會讓你女朋友更加好受點,還可以改善身體,調節月經,讓你女朋友不再害怕月經。

6、當女友來大姨媽的時候脾氣會不好,所以要諒解,不要她發脾氣你也發脾氣,要學會去關心關愛她,去包容她的脾氣,那樣子的話,你女朋友例假走後會對你越來越好(這點非常重要)

注意事項:

飲食方面作為男朋友要注意與提醒自己的女朋友,多細心點。

一定要包容她的脾氣,懂得關心她,畢竟她全世界唯一為了你拋棄家人陪你在一起的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1、多加忍耐:女朋友來大姨媽的時候是最考驗男生耐心的時候,因為她莫名的脾氣暴躁會讓很多男生都覺得心煩,認為她們是在無理取鬧,甚至還會對女孩子發脾氣,這是非常不好的。大丈夫能屈能伸,在這個時候更要體現出作為一個好男人對女孩子的寬容和忍耐。

2、主動承擔家務:大姨媽來的時候儘量不要讓她碰冷水,特別是洗東西,例如我們可以把她換洗下來的帶有血漬的內衣清洗掉,既能顯現出你的愛護,也能盡到你作為他男朋友應盡的義務。

3、 做點溫和的粥給她喝: 這一條也許會難倒很多男性朋友們,因為很多男生都是不會做飯的,更不要提做一碗好吃的粥了,不過現在街上那麼多賣粥的商店,大可以去買上一杯好喝的溫和一點的粥給親愛的她喝的。就算粥不能真的給她多少的幫助,不過這也能展示出你對她的關懷。

4、女性在經期前可以服用金巢安,它裡面含有的成分都是含有植物雌性激素較高的,可以很好的調節內分泌,對女性身體有很好的改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為他準備一碗比較溫暖的紅姜水吧。或者是幫助他去減輕按摩一下,減輕他的痛苦。

26樓:月有陰晴圓缺

要陪著陪著陪著陪著!等她過來這段時間就會很感激的機會更愛你哦 她痛 你就說我知道 沒事的馬上就好了 她心情開始煩躁起來了就讓著她點啊 她可是一個人以後要嫁過來的 不寵著嘛 好不容易找個女朋友 你想幹嘛啊 多陪陪她 不要總說「多喝熱水,好好休息」她會覺得你不在乎她 撐過這一個星期 你就會重新成為賽羅了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為她泡上一杯熱的紅糖水或者生薑紅糖水。很多女生在那幾天都會感覺腹部微涼,或者是有些會痛經,很難受,這時候紅糖水是必不可少的。

給她準備一個暖寶寶。暖寶寶放在腹部用助於減緩疼痛,對於痛經特別舒服好用。

這幾天就讓她好好休息,儘量少讓她幹家務,特別是不要碰冷水,還有避免劇烈的運動。

還有飲食方面多注意,一定不要讓女生在生理期受涼,吃涼的食物,經期一定要注意保暖,辛辣的食物也不能吃。

如果月經期間有痛經等不適症狀,最好給她及時的服用金巢安做調理,可以起到調理月經,改善痛經的作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不懂,應該是問問她就行

29樓:匿名使用者

1、必須禁慾

2、防止她著涼

3、防止她勞累

4、哄她開心

5、凡事讓著她點

30樓:蜂蜜柚子茶

噓寒問暖,泡紅糖水之類的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來月經了,由於女性經期在流失血液,因此身體會比平時要虛弱一些,而且自身的抵抗力也比較差,容易感受外邪。因此作為男性應該懂得照顧經期的女性。首先應該讓女性多休息,注意防寒保暖,可以喝薑糖水,也可以用熱水袋進行區域性熱敷,也可以為女性進行艾灸。

其次,要懂得照顧女生的情緒,如果經期情志不暢,有可能會導致月經不調。再者,飲食上要注意,不要讓女性吃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應該吃溫熱的食物,水果也需要選擇溫性的。

女朋友來例假了怎麼哄

32樓:鎖鎖丶無敵丶

1.先問她疼不疼 有多疼(這樣會讓女生覺得你在關心她)

2.其次噼裡啪啦說一堆方法 比如說酒精棉塞耳朵 薑糖水 按摩穴位等…這裡就不一一說出來了 有物件噠可以好好想想。

3.最後可以說一些暖心的話 揉揉肚子 摸摸頭我在呢 心疼你 下輩子我當女生你當男生這樣的! 女生會挺暖的

ps.女生痛經真的很難受…不要一個多喝熱水就打發女孩子 那樣比肚子疼還難受的!

其實女生也就是求安慰,也不指望你給什麼建設性建議。你就發幾個抱抱,說一定要注意保暖之類的話就好了。

經期女生情緒很不穩定,你應該保持好的心情,不要在這個時候和她爭吵,經期心情不好,對女生的身體損害是很大的。這個時候,無論是什麼事情,都儘量忍讓,男人什麼輸不起?女人這個時候永遠都是對的。

更重要的是你發自內心的體貼,可以讓她靠著你的肩膀看電視,對她說一些溫柔體貼的話,如果是在床上,可以抱著她。

33樓:jq左

女生來例假了,心情會非常煩躁,有些男生處於關心和愛護,往往會想盡辦法去安慰。

一、熱水還是要喝的

1、女生來了大姨媽,喝熱水是必須的,熱水對緩解痛經有一定的幫助。但是別隻是嘴上說,自己端過去!

2、不要總是給喝白開水,早上的時候衝一杯紅糖姜水送給女王。紅糖具有幫助補貼補血以及促進血液迴圈的作用,能夠減輕女生大姨媽期間的腹痛感。但是注意別太多,一塊就可以了。

3、買紅糖的時候看看配料表,要買配料為甘蔗的,而且是塊狀的。不要購買赤砂糖的紅糖,沒用的!

二、水果也要吃,但是要有溫度

1、有些痛經的女孩子比較害怕吃水果,因為大多數的水果都比較含量,吃了以後怕會導致腹痛。

2、男孩子應該把水果拿去熱一熱再給你的女王吃,注意不要熱的時間太久了,避免導致營養素流失過多。比如說蘋果,將蘋果洗乾淨以後放在蒸鍋裡面蒸三五分鐘就可以了。

三、每天晚上給你的女王泡泡腳

1、女生大姨媽期間建議每天晚上都能用熱水泡泡腳,一般建議泡5~10分鐘就可以了,不需要太長。

2、泡腳可以暖宮、促進血液迴圈,還能夠緩解痛經。

3、熱水器要保持有熱水,女孩子大姨媽期間是比較怕冷的,做飯這件事別讓女朋友做了。

四、衛生巾質量很重要

1、很多女孩子為了省錢,會購買廉價的或者很普通的衛生巾。有些衛生巾質量不好,真的不建議經期使用的。

2、男孩子應該在女性來大姨媽之前就給準備好衛生巾,而且要***的那種。不要覺得丟人哪或者不好意思。現在男生買衛生巾已經是常事了,而且還會有很多人說:

「這樣的男生才值得嫁,暖男一枚!」

五、這幾種食物不要讓她吃

大姨媽駕到期間,男生要時刻的安慰和叮囑女生:不要吃冰淇淋、麻辣火鍋、麻辣燙、巧克力、濃茶等,雖然你可以寵她,但是不能慣著的!

女朋友大姨媽不來是怎麼回事,女朋友大姨媽還沒來怎麼辦?

女朋友大姨媽不來,有可能是她的子宮各方面發育還不全,生活不太規律,壓力大,這個會有各種各方面的原因的,所以如果說大姨媽不來,一定要帶他去醫院裡面檢查檢查,如果有可能的話,是不是懷孕了之類的?所以這個是需要檢查的,因為不檢查的話,我們也看不出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時間長了的話,會影響以後你們結婚生孩子的...

女朋友大姨媽來了做男朋友的應該怎麼做

要學會共情,比如 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給她衝紅糖水,弄熱水袋,給她準備熱湯,細心照顧,這個時候女孩子脾氣也都會差,哄她開心 衝點紅糖水,裡面放幾片姜,要熱的。最好給她個能捂在肚子上的東西像抱枕一類的能舒服點。這...

女朋友來大姨媽了,男朋友應該什麼做

要學會共情,比如 一定很疼吧,我可真想替你疼啊。在這個基礎之上,如果你能夠為她再做些什麼,去減輕她的疼痛,那當然就是錦上添花了。應該給他熬點紅糖水啊,或者說是改天買點姨媽巾呀 別再說多喝熱水了!女生來大姨媽,男生應該怎麼做?女朋友來大姨媽,男朋友應該要做什麼呢?女朋友來大姨媽時最有效的辦法是什麼?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