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撤銷林權證,林權證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撤銷

2021-08-24 17:10:28 字數 556 閱讀 8626

1樓:許海洋房地產律師

根據你的描述:

林權證證,一般是由當地林業局發放,是個行政行為。你撤銷它一般由兩個途徑:

1、到發證機關申請複議,對林權證的不合法之處提出異議,如果得到採納,那麼會自行撤銷。

2、你可以到發證機關所在地法院,提起行政訴訟,起訴發證機關,要求法院撤銷林權證。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複議,或者是上訴!

林權證在什麼情況下可以撤銷

3樓:

原林地是集體的,發林權證時在村民不知情的情況下,被某村幹部填了證。怎樣才能撒銷他的林權證?

撤銷林權證的法律依據是什麼?

4樓:樊律師

你好,你可以看一下中華人民共和國林業部令1996.10.16號頒佈的《林木林地權屬爭議處理辦法》的相關規定。

電磁鐵在什麼情況下可以產生磁性?什麼情況下沒有磁性

在通電的情況下產生磁場,斷電的情況下沒有磁性 電磁鐵,從字面意義上就可以看出,在通電情況下會產生磁性,從而把物料吸起,有斷電情況下磁性消失,從而把物料卸下來。有電的情況下才會產生磁性,沒有電的情況下沒有磁性 正常情況下,高溫條件下 電流的磁效應 就是通電導線會產生磁場,會對放入磁場中的導體有作用力 ...

什麼情況下導遊證可以被吊銷,在什麼情況下吊銷導遊證

違反導遊管理條例 被投訴等 在什麼情況下吊銷導遊證 導遊人員有哪些行為可以吊銷導遊證 已經取得導遊資格證的人員在什麼情形下不能取得導遊證?無民事行為能力或者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 患有傳染性疾病的 受過刑事處罰的,過失犯罪的除外 被吊銷導遊證的。導遊證在什麼情況下會作廢?1 原則上中國國內全國導遊證終身...

在打官司什麼情況下可以撤銷工傷認定書

你考慮的太多了,不會的。撤銷不是那麼簡單的,單位不會找那麻煩,而且行政複議時限已過,只能到法院起訴,才可能撤銷。現在程式已經到了結尾的時候,他們只會對賠償金額進行爭辯,別的應該沒什麼問題,如果他們再繼續折騰工傷程式,費時費力,得不償失的,所以你現在不必擔心工傷程式的問題了。既然是勞務公司申請的工傷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