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塊山林,所有村小組都知道是我的,我之前的證丟失了,現在沒有發林業證,怎麼可以補回來

2021-08-24 17:10:28 字數 2142 閱讀 6984

1樓:

在沒有發新證之前應當可以在補**單位補回來。

2樓:用愛觸控心靈

補 辦林權證的流程如下:

根據我國林業局《林木和林地權屬登記管理辦法》的第十七條規定,林權證如不慎遺失或損毀或需要補辦,有關林權權利人是可以到原林權登記機關申請補辦。補辦的時候應提供以下材料:

1、填寫補辦的申請書;

2、填寫有關遺失原因的書面說明和承擔法律責任的保證書;

3、要在當地縣及以上的報紙刊登遺失宣告,且遺失宣告的在刊登期滿三十日無異議;

4、林權權利人是個人的,出示本人或者其法定**人、或者委託**人的身份證明和載明委託的事項、委託許可權的委託書;林權權利人為法人又或者是其他組織,出示法人或者其他組織的相關資格證明、法定的代表人或者負責人、委託**人的身份證明和載明委託事項以及委託許可權的委託書一份。

5、林權、林地等林權情況證明的材料。

6、原林權登記機關應對上述申請的材料進行認真的稽核,確認無誤後給以申請人發新證,並在當地縣級以上的報紙公告原證作廢。

我家山林四界之中,有一塊他人的開荒地,種了兩年後又荒廢了三十幾年了,現在還能算他的地嗎? 10

3樓:火之客

你現在有證了就是你的,當初沒證他可以開荒種地,現在地不是他的了,不管什麼樣他都沒有權利去種了。如果他有證荒廢多少年都有理,沒證沒什麼可談的,

4樓:來自遊樂園博古通今的山茶

你家有林權證,且這塊曾經幾十年前開荒地也包含在其中,這個塊就是你家的林地,任何人不不得擅自改變土地性質作為它用

5樓:楊柳泉

要看這塊地在你界內還是界外,界內你可以依據山權確認書主張這部分是你的,界外就不是你的,如界內他主張是他的,請讓他出相關證據,他沒辦法拿出來,都己經還林了。

6樓:翰林俠隱

這是地界劃分的問題,如果你的山林所有權裡有明確的包括這塊地的劃分範圍,那就是你的,這個一切都必須臣服於國家對山林承包政策的國家規定,你可以去諮詢或聘請一個擅長這方面官司的律師比較穩妥……

7樓:硫酸小貝

這個塊就是你家的林地,任何人不不得擅自改變土地性質作為它用你家有林權證,且這塊曾經幾十年前開荒地也包含在其中,這個塊就是你家的林地,任何人不不得擅自改變土地性質作為它用

8樓:楊柳清風

這塊荒地還是他的,因為現在的農地是70年不變,所以無論這塊咋樣,都是他的。在他不種作物的情況下,其他人在其允許下可以種作物。

9樓:蛋蛋的憂傷可好

地都是國家的給你們種的,等國家需要的時候是隨時要收回的。

10樓:來自居庸關百般難描的石竹

屬於自留山還是機動的?看你們當地的土改政策咯

11樓:

應該不能算他的,因為他開的是荒地,並且還在別人家的林地裡。

我有一塊山林,林權證上填的是我家的,另外一家人也同樣填有,該如何解決?

12樓:藝苑勁鬆

這塊山地是你承包的嗎?又沒有原始的憑證,比如承包合同之類的?

我想在浙江,上海,江蘇找一塊荒地,山林,菜地,來養豬,養雞,養魚,種蔬菜,有知道的,請幫我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動來物的生長需要全面的營源養bai搭配。蠅蛆主要的蛋du白含量較多,缺zhi乏一些必要的 能量飼料dao和微量元素。

如果是小雞過量餵食蠅蛆還容易導致雞的死亡

做好養殖要做到:

1、選擇合適的專案,起步建議養些有一定市場且好養的特種動物如:山雞、貴妃雞,

2、選擇好的老師。

3、學好技術,不能停留在養殖技術上,經營和管理的技術更重要其中福建省上杭縣的雙吉山養殖老闆比較隨和,是個富二代養殖的,實踐比較多,可以學到較好的技術

14樓:養殖人

第一:樓主地點還沒有確定呢,不同的地方如果散養物種也是有區版

別的第二:沒有太明白權你說的這個意思是什麼?是迴圈生態養殖嗎?

那麼我告訴你自供自足不是不可以而是擔心你的實力只夠養幾頭豬幾十只雞,那樣估計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先考慮下投資成本問題再說其他的吧

我這裡有一塊隕石誰要,我有一塊隕石,不知道是不是?

首先你得證明它是隕石,這個是需要做專業的礦物成分比對才能確定的,否則它只能算是一顆火山玻璃巖的石頭,也有叫它雷公墨的,其實就是一種天然玻璃而已,國內能做隕石鑑定的只有兩三家科研機構,例如國家天文臺 國家地質局,但這類科研機構是不對外接受鑑定的,所以還是自己先留著吧,沒有鑑定很難出手的。只是一塊火山玻...

我有塊黑色雷達手錶不知道是真假,我有一塊雷達表如何鑑別真假

你看一抄下機芯是不是很亮,然後襲看看機芯的bai工藝,聽聲音,聲音是那du種雙響的,就是有點zhi迴音的感覺dao 再看看有鐳射防偽嗎 看指標的長短粗細是否均勻 雷達手錶的錶殼是用藍寶石水晶製得敲一下聲音會很翠看看證書,印刷字跡是否清晰一般上面都有防偽號,這個是最重要的 去典當行讓他們鑑定一下!樓主...

我賭石開出一塊石頭,不知道怎麼賣出去!是一塊黃翠!在昆明可以

想多了吧?哪來的冰黃?大馬坎糯化黃霧而己。千吧塊錢的東西 雲南省昆明市郵編是多少?您好!雲南省昆明市的郵編是 650000 雲南省昆明市關渡區的郵編是 650200 早上好!郵編查詢 雲南省 昆明市 650000 雲南省 昆明市 官渡區 650200 雲南昆明郵編是650000 雲南省昆明市博物館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