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裡有一塊隕石誰要,我有一塊隕石,不知道是不是?

2022-11-05 19:20:15 字數 2963 閱讀 2484

1樓:瞬間無敵選關

首先你得證明它是隕石,這個是需要做專業的礦物成分比對才能確定的,否則它只能算是一顆火山玻璃巖的石頭,也有叫它雷公墨的,其實就是一種天然玻璃而已,國內能做隕石鑑定的只有兩三家科研機構,例如國家天文臺、國家地質局,但這類科研機構是不對外接受鑑定的,所以還是自己先留著吧,沒有鑑定很難出手的。

2樓:

只是一塊火山玻璃,你可以叫它黑曜石,不是隕石,沒有經過鑑定沒人會要的。 黑曜石,是一種酸性 玻璃質火山岩,成分與花崗岩相當。除含少量斑晶、雛晶外,幾乎全由玻璃質組成。

通常呈黑色,但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和綠色材料。顏色可能是單色的、或帶條紋、或有斑點。緻密塊狀,有時見石泡構造。

玻璃光澤明顯,具貝殼狀斷口。含水量較少(<2%),可與珍珠岩、松脂巖相區別。常見於酸性火山岩地區。

與松脂巖、珍珠岩、浮巖一起統稱酸性火山玻璃巖。黑曜石可作裝飾品和工藝品的原料。

3樓:

我這裡有一塊隕石誰要?答把這塊隕石送給專家吧,讓他們好籤定一下做什麼用吧。

我有一塊隕石,不知道是不是?

4樓:莫如盡

你好,這個你可以去你們當地的古玩市場,看看有沒有這方面的行家,讓他幫你看一下。

我有一塊隕石?

5樓:戰靜慧

因為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

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3.5之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 7.5~8.0,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5.5~6.0間。

6樓:

我有一塊隕石,那裡收購

我有一塊隕石要** 怎麼交易?

7樓:背鍋的小北

這個東西沒有專業的交易平臺,你可以找一些發燒友的***,那裡應該有人會買

8樓:time莫里

如果是真的的話,你可以找國家相關的工作人員去上繳,可以給你一些補償錢。

9樓:最亮的小星辰

想**隕石的話,現在還是真的很難賣掉,因為隕石的價錢在中國沒有特別的定價。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各平臺釋出,目前隕石很值錢

11樓:星空銀河黑洞

誰要買,聯絡買家。自己議價

12樓:李東華

可以到拍賣公司去交易

我有一塊茲鐵隕石誰上門收購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的是不是隕石,不是你說是隕石就是隕石,包括很多鑑定過為真品的隕石都不一定是隕石,因為那些鑑定者都是拍賣公司的偽專家,或者山西山東這兩家鑑定的都是水貨,第二上門收購,別人不會那麼犯賤跑去上門購買,不要把自己看太高。

14樓:

都是假的,真的幾乎少人有收藏隕石,天外之物都有輻射,要麼就是地質學的人收藏,要麼就是科學家,又不是家裡特別需要此物,一般正常情況不會亂收購這玩意的。

15樓:知了故事匯

不值錢的東西,隕石,過高的虛假**

我有一塊十噸左右的多元體隕石,有鐵隕石5塊約500公斤,請問誰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10噸的隕石落下來比核爆都厲害,這個牛

我這裡有一塊石頭不知道是不是雞血石,,請鑑定

你好,你的 是很不清楚的,你能上清楚點的來看嗎?我這裡有一塊石頭,有人說是雞血石,所以想問問有沒有專家幫忙鑑定一下,如果是的話,那大概能賣多少 20 雞血石不像。到像戰國紅,如果是真的戰國紅,幾千塊錢是值得。雞血石現在還沒有藥用價值。黃蠟石,不是雞血石,僅 看不出來,這種東西 不固定。請採納 我有一...

我這裡有一塊翡翠觀音掛件,尺寸大概是60mm 38mm,帶國檢證書。想問問各位懂行的老師,價值多少

豆青冰種5000左右 從 看 應該是翡翠a貨 料子種水不錯 做工也還可以 肩膀兩邊有雕刻線條 那兩處可能有裂紋?還有背光 看到 左下角部份種頭不夠?因為沒有透的感覺 冰種翡翠觀音掛件,油青色,水頭好透度高,是屬於中檔次的翡翠,顏色夠濃,帶有俏色,透亮!這樣的市場參考加價2萬元!灰油青,雕工不錯,尺寸...

我有一塊寶石,如何拿去鑑定,我有一塊石頭不知怎麼去鑑定

目測晶體結構是石英岩玉類特徵。類似如圖這種金絲玉原石,你可以對比參考。這是紅色石英岩,表面是雲母類礦物質和赤鐵礦還有鋯石混合交代而成。因此顏色呈紅色!石英石的學名是石英岩,石英岩的主要礦物為石英,可含有云母類礦物及赤鐵礦 針鐵礦等。其主要的化學成分是石英 sio 2 石英岩一般為塊狀構造,粒狀變晶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