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什麼時候能出5G手機,華為2023年會出5g手機嗎

2021-08-23 15:44:49 字數 4035 閱讀 4857

1樓:徾信ynk橪洉

5g網已經開始鋪設了,19年會大面積鋪設完成,估計要19年年中能有成熟的5g手機,但**肯定會很貴。如果不是急需,不建議19年買,根據專業的報告顯示,真正的5g網成熟和手機成熟要在2023年之後,到時手機**也會大幅下降,而因為5g網的成本會比4g低,你沒看錯,是低!所以相應的資費還會比4g下下降點。

2樓:奇葩叔叔

目前5g還不成熟,所以即使出來了還是北上廣那邊使用者優先使用!

3樓:

我也不知道,不過科技發達的今天,不久的將來會出的,期待5g手機的出現

4樓:信賴的朋友

2023年不可能全國普遍用5g手機,可能只有幾個試點才能有5g。

5樓:

不是說華為的馬上就要出5g 的手機了嗎?

6樓:

據報導三星會首先推出5g手機,華為和小米也在努力開發種中,一切以廠家釋出為準。

7樓:火火的空白記憶

時候還未到,耐心等待,遲早會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有了吧越來越資訊高科技很快到來

9樓:

應該很快了,現在電子資訊發展很快

10樓:揭若南

我也想換手機,不知這個5

g啥時候能出來

11樓:愛唱李哥

現在還是4g網路吧?2023年能出5g手機麼?未來的事誰也**不到,運營商也在一步一步往前跨越,祝早日實現這一理想!

12樓:

現在已釋出的有小米mix3 5g版和聯想z5 pro 5g版,大概2023年第一季度上市…

13樓:做海賊的人_艾斯

大概2023年五六月左右吧,現在華為已經弄了很多家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能出呀。他要出來時候我看到我會告訴你們的。

15樓:以文入道

5g的話,明年上半年就能有了。

16樓:

出5g手機沒有5g網路,用4g網路也不是同4g手機一樣

17樓:御千凡

我的手機就是5g手機。

18樓:默夢靜

現在中國已經生產出5g華為手機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配套設施都到位的時候

20樓:中醫術

2023年上半年就能出5g手機的

21樓:吉利金剛

19年的下半年可能出5g 手機

華為2023年會出5g手機嗎

22樓:星之翼

可能會吧,不過5g正式商用好像要2023年,要普及還需要一段時間,所以要買手機的話沒必要等5g手機上市

23樓:

會吧 但是好像很多地方都沒有5g網路的

5g手機2023年可以出來用沒?

24樓:匿名使用者

5g手機現在還沒有那麼快出來,要到2023年下,半年開始,大概才會普及可以商用,如果你需要的話,可以等到2023年的,下半年的時候再去哪個手機賣場試下?而且到時候已經上市的話都會有廣告提前通知

25樓:贏滿地丶吾凜廚

可以使用但是購買手機會很貴 而且只在部分地方運營5g

26樓:匿名使用者

19年會有5g手機商業化銷售,但是**會較高。

隨著大規模使用後,**會逐漸降低。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出來一些型號應該是沒問題的,但是可能都是一些旗艦機型,這樣**應該不便宜,還是要過一兩年才會比較便宜

2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4月3日上午,中興通訊在官方微博上稱,近日,中興通訊聯合中國移動廣東公司在廣州成功打通了基於3gpp r15標準的**,正式開通端到端5g商用系統規模外場站點。中興商用5g手機預計2023年推出

29樓:匿名使用者

12月8日,中國移動公佈了5g的多個行動計劃,同時還宣佈全面啟動17座城市將進行5g規模試驗和應用示範,中國移動將在2023年實現5g預商用,2023年實現規模商用。

根據中國移動此前的預判,在2023年5g預商用階段,測試、預商用5g終端可能在30款以上,其中5g手機的**預計會在8000元以上,資料類終端**可能在3000元以上。到2023年5g規模商用階段,商用終端品類有望達到60款以上,5g手機的門檻可能降至1000元以上級別。

近日,工信部向三大運營商發放了5g系統中低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其中,中國移動獲得2600mhz和4900mhz頻段試驗頻率使用許可。

30樓:雨過吹雪

部分地區出現商業試用,如果要普及可能要到2023年後。

31樓:笨笨的璽

聽說已經出來了,估計能用還得等上一段時間吧,

32樓:

2023年9月8日至9日,由優客工場、標準排名主辦,時尚集團聯合主辦的第三屆全球ins大會(world ins conference)在北京中國電影導演中心舉行。榮耀總裁趙明發表主題演講《5g時代的手機創新》,並表示2023年榮耀就將釋出首部提供全版解決方案的5g手機。

趙明還提到了5g三層參與論,即3g、4g、5g向前推進,十年一個輪迴,每個輪迴的網路建設者都涉及三層參與者:

第一層就是標準的制定和推動整個產業程序的,包括核心的專利和標準貢獻者,有各大通訊技術、裝置公司,華為也是其中之一。

第二層就是推動網路建設的解決方案提供者和驗證者,比如中國的三大運營商,它們積極推動5g網路的標準驗證,比如說像華為這樣的裝置製造商,他們把標準通過自己的十年研發或者是巨大的投入,把整個網路體系建設起來。還有手機的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第三層,當整個網路的準備度成熟的時候,整個的行業和產業就有大量的跟隨者和參與者,也就是使用晶片解決方案提供5g手機的廠商。

根據imt-2020,5g的峰值資料傳輸速率預計可高達20 gbps,除了更快的峰值資料傳輸速率之外,5g將通過擴充套件至新的頻譜,比如毫米波來提供更大的網路容量,並且還將顯著降低延遲,實現更快的即時響應。此外,新的5g nr (new radio) 行動網路將通過千兆級lte覆蓋基礎來備份,從而提供無處不在的千兆級連線效能。相對於4g來說,5g是個統一平臺,功能比4g更強大,頻譜優於4g,速度比4g更快,網路容量比4g更大,延遲比4g更低。

更重要的是服務於萬物互聯的新場景。

當前智慧手機市場整體表現低迷,中國資訊通訊研究院的調查報告顯示,2023年上半年國內手機出貨量1.96億部,同比下降17.8。

33樓:匿名使用者

前不久,美國高通公司與中國各大手機廠商舉行的峰會上,包括聯想,小米,中興,oppo,vivo… 預計最早在2023年 正式釋出5g手機。

34樓:梧

老百姓正常使用5g 手機2023年差不多!!!

35樓:丶輝叔

現在還只是宣傳期間,很多公司開始試著生產了

36樓:米迦和小優

應該可以出來。但是,改革會很大!

37樓:包駿英

明年應該運營商會出,但是想要大家都用上估計2020左右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手機基站能否升級。

39樓:

這個不敢肯定,就是出來也不一定好,

40樓:阿威

這個不一定,看技術發展的快慢

41樓:

19年可能試運營,到真正推廣要到2023年了吧

國產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商用5g還沒有上市,各大品牌還沒有退出這個5g手機。不過概念早就有了,最快明年會發。並且 不貴,5g資費也不會比4g貴。在今年的下半年就開始上市了,等5g全面普及的話,可能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吧。由於5g技術高吞吐量 低延遲等優勢,oppo reno 5g版可實現一部1g的電影達到 秒下 時完全不...

5G手機什麼時候才能使用上,5G手機什麼時候可以用上

只要服務夠到位,流量費多點無所謂,就有這麼一批人,要最早吃到 螃蟹 據悉,心急的已經在打聽什麼時候可以用上5g手機了。最新訊息,這個恐怕最早要等到明年三季度。5g全球標準確定後,手機廠商紛紛宣佈明年推出5g手機。據不完全統計,vivo,oppo 華為都表示過,要在2019年推出5g手機。也有晶片廠商...

2023年買5g手機還是4g手機?5g現在只要1499左右了

可以選擇5g手機,因bai為現在 du5g手機的效能方面在同平 zhi臺都強於4g手機dao 只是沒必要升級5g 專 因為現在屬5g 還是挺貴的。而且5g手機也是能使用4g網路的,有句話叫買新不買舊,現在最便宜的5g手機也是2000元以下了,2 3k元就能買到搭載旗艦處理器的5g手機了,例如i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