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防抖是什麼意思

2021-08-23 15:08:44 字數 567 閱讀 3675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者夜景拍照時,一般要求相機要穩定, 且需要吸收足夠的光, 因此快門時間相對要長,這樣情況下不管多麼小心, 在按下快門鍵的時候難免會抖動,手機開啟夜景防抖功能,相機很大程度上起了緩解手抖作用,對夜間拍照成像效果會有一定增幅。

目前的防抖技術分為光學防抖和ccd防抖,還有一種所謂自然防抖。

1.光學防抖技術是在鏡頭內的陀螺儀偵測到微小的移動,並且會將訊號傳至微處理器立即計算需要補償的位移量,然後通過補償鏡片組,根據鏡頭的抖動方向及位移量加以補償,從而有效的克服因相機的振動產生的影像模糊。

2.ccd防抖的原理就是將ccd安置在一個可以上下左右移動的支架上,先檢測出是否有抖動,由於使用陀螺感測器,抖動的檢測與其他公司基本相同。然後感測器檢測出抖動的方向、速度、移動量……檢測的訊號經過處理,計算出可以足以抵消抖動的ccd移動量。

3.自然防抖,就是將iso提高到1600度,以此提高快門速度來彌補抖動,但是這種技術也同時大大提高了**噪點,所以在實際使用中缺乏實際意義。

2樓:

連拍六張然後合成成為一張,效果還不錯,可以參考索尼a55

防呆是什麼意思啊,「防呆」是什麼意思

回答 防呆 英語 fool proofing 是一種預防矯正的行為約束手段,運用避免產生錯誤的限制方法,讓操作者不需要花費注意力 也不需要經驗與專業知識即可直接無誤地完成正確的操作。在工業設計上,為了避免使用者的操作失誤造成機器或人身傷害 包括無意識的動作或下意識的誤動作或不小心的肢體動作 會有針對...

「抖機靈」是什麼意思

抖機靈 d u j l ng 一般是指顯示自己,特指表現輕浮,耍小聰明,或抖機靈兒,含貶義。其他用法 1 指在論壇 社群等地方爆料涉及到政治人物的相關敏感話題,爆料人員會被稱為是在抖機靈。2 小便之後打一個冷顫,也叫抖機靈。3 人臨死前的迴光返照,也會被說成是抖機靈。抖機靈 是指顯示自己,特指輕浮表...

動漫中愛抖露什麼意思,愛抖露 是什麼意思

一次元 文字世界,資料世界 二次元 平面世界,動漫 三次元 立體世界,現實生活 四次元 多啦a夢的口袋 可以穿梭在任何次元的未知空間 偶像。對這類凍鰻有興趣可以去補lovelive love live bilibili的愛抖露是什麼意思 愛抖露是英語idol,日語 的音譯,意思為偶像拓展資料 專 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