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線城市什麼時候會有5G訊號,什麼時候會有5G網路

2022-03-31 17:15:50 字數 2550 閱讀 9310

1樓:英雄多少無奈

根據運營商規劃,「北京、深圳、廣州、天津、重慶、成都、青島、雄安、瀋陽、貴陽、武漢、福州、鄭州、南京、上海、杭州、蘭州、蘇州」這18座城市都被確認為5g網路首批試點城市,而且這些城市將在2023年的8月份全面進行5g網路的試運營,在2023年的年底,北京5環內還將實現5g訊號的全面覆蓋,所以在北京5環內的朋友可以準備好5g手機,享受5g將給我們帶來的便利了。

不過5g網路的試點是確認了,但是5g離真正的普及卻需要一段時間,那麼在5g普及的這段時間裡,5g網路是否會影響到4g訊號?又是否會使得4g淘汰?成了人們所關心的一大問題。

目前,人們所使用的4g網路在市場上還是主力,因為4g網路已經是一個成熟的技術,它代表著穩定性有一定的保障,而5g網路雖然可以把4g網路給「秒殺」,但是在技術以及訊號上還存在著很大的問題,所以4g網路依舊是主力。

那麼身為主力的4g網路如果被正在加速建設中的5g網路所影響,對於我們來說這是不是人們的另一大損失呢?是的,如果加速建設的5g網路影響到4g網路的訊號強度這對於我們來說將是一個莫大的損失,但是加速建設中的5g網路其實並不會影響到4g網路的訊號強度。

在未來,4g網路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淘汰的,因為4g已經可以滿足人們生活的基本網路需要,就像我們從前使用的2g「老人機」一樣,2g可以滿足「老人機」的需求,而4g也同樣滿足了大部分智慧機的需求,所以在將來,4g在5g到來後的一段時間裡並不會被淘汰,而是與5g共存,讓使用5g的人能使用5g,同樣也能使用4g。

而且對於在3、4線城市的人們來說,5g網路也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好用,我們可以想象,如果5g網路徹底普及,那麼以3、4線城市的平均收入3k到5k來算,想要用上5g網路光是買5g手機對於他們來說就不切實際,5g手機目前的**基本都在萬元以上,就算在普及以後**會有所下降,想要購買到5g手機,5千的金額還是需要的,所以這對於生活在3、4線城市的人們來說,將會是一個較大的金額。

不僅如此,再看看5g網路每個月所需要的話費也可能令人膽戰心驚,眾所周知,4g網路流量如果用得多,每月的消費基本都會超過百元,要是換成5g,總得比4g消費更大,每月超過200元可能是很正常的事,所以5g對於生活在3、4線城市的人們來說,可能並不是想象中的那麼友好和好用。

每一次網路的徹底普及都是理論上的,5g也不例外,5g的普及從理論上來說需要在2023年,那麼想要5g徹底普及可能還在2023年之後,在2021、2022、2023、甚至是2023年都算是正常。

2樓:公文寫作教堂

5g網路訊號在明年的時候就會統一架設完成,即使你所在的城市是五線城市,也是會架設5g基站的,不用擔心。計劃會在未來三年內架設完成!

3樓:暱稱重複多次

按照之前4g的發展情況,估計明年下半年就能小範圍使用了,後年基本城區都能覆蓋吧

4樓:

你好!電信行業發展非常迅速,雖然目前5g也只在一線和二線城市鋪開,估計要不了兩年全國就普及了,5g這玩意可能前期投資大一些,後期維護費用應該很低。

5樓:秋小雨同學

對於5g訊號的補習,國家正在進行大面積的網路覆蓋,我們拭目以待吧

6樓:

還有5線城市這樣的說法呢,基本就是鎮一級了吧,你還真是會給自己的城市分級別

7樓:我本熱情

這個得2023年左右。計劃是2023年,2023年。

8樓:a馬玉敏

還需要一兩年之內才會有5g訊號。

9樓:前曼嵐

5g訊號目前還沒有普及,應該在不久的將來就會有的

10樓:

估計到明年去了吧,到了五線城市也就基本全國通用了

11樓:亞洲紅色

我覺得5g技術在明年就應該能普及了

12樓:陽萱綜合

這個估計得到2023年了!

13樓:欲罷不能丶

你好 現在回答你的問題。估計得到2023年

14樓:愛百度愛生活

這個應該是需要點時間的

15樓:正益哥們

這個最少兩年後才可能。

16樓:龍血戰神張

應該明年就會有,可以問一下。

17樓:lol新手

這個最起碼的兩年時間。

18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估計要等到明年才會有吧。

什麼時候會有5g網路

19樓:雷科技

5g手機什麼時候出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5g時代預計18年年底將會出來。有華為科技領先。

21樓:夏天裡的氣息

已經在發達城市部署測試了,不會太遠,估計部分城市明年下半年就可以使用了,所以到時候4g手機會被淘汰

22樓:中國聯通

目前中國聯通將在2023年預商用,2023年正式商用。

國產5g手機有哪些?5g手機什麼時候上市?

目前商用5g還沒有上市,各大品牌還沒有退出這個5g手機。不過概念早就有了,最快明年會發。並且 不貴,5g資費也不會比4g貴。在今年的下半年就開始上市了,等5g全面普及的話,可能需要兩年左右的時間吧。由於5g技術高吞吐量 低延遲等優勢,oppo reno 5g版可實現一部1g的電影達到 秒下 時完全不...

5G手機什麼時候才能使用上,5G手機什麼時候可以用上

只要服務夠到位,流量費多點無所謂,就有這麼一批人,要最早吃到 螃蟹 據悉,心急的已經在打聽什麼時候可以用上5g手機了。最新訊息,這個恐怕最早要等到明年三季度。5g全球標準確定後,手機廠商紛紛宣佈明年推出5g手機。據不完全統計,vivo,oppo 華為都表示過,要在2019年推出5g手機。也有晶片廠商...

華為公佈5G時間表什麼時候推出支援5g的智慧手機

截止目前2019年6月10日,聯通營業廳可體驗的5g手機包括 華為mate 20x 中興天機axon pro 努比亞mini oppo reno 小米mix3 vivo等。您好,2019年8月份有三款5g手機上市銷售,其中中興axon 10 pro於8月10日上市,華為mate20 x 5g版於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