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露營。地點 須帶行李 其他注意事項

2021-08-15 21:12:20 字數 778 閱讀 2364

1樓:大風大浪

1.進入道觀後不要以手指點神像,無論其造型多麼令人驚歎;也不要背對著神像;進殿時不要踏在門坎上,也不要高聲喧譁,也不要在殿裡拍照。

2.俗話說:“僧不言名,道不言壽”,道人修煉是為長壽,所以最好不要問道人的年齡。入道門的原因很多,如果沒有深交,也不要問其身世。

3.進山朝貢步入武當神道後,就要靜默清心,不說汙穢不淨的話。供品中不能有石榴、李子、紅豔花及雞、犬等,不吃雁、鰻、龜、鱉、牛、犬、豬肉及生蔥、韭、蒜、姜等葷腥刺激食物,不飲酒。這些都是武當主神真武大帝所忌諱的。

4.武當山上許多地段都沒有人煙,如果你對地形不熟悉,或沒有足夠的準備,請勿貿然進入。最好請個當地嚮導。

在距離景區大門1.5公里的路程時,就會有人會來兜售便宜票,務必不要上當,我們出來後就有人來買我們的景區門票,由此可見其中貓膩.可以乘坐“電麻木”(即三輪車),2元/人,或者步行至景區大門,去做麻木,步行回來。

景區就不詳細介紹了,到時自己慢慢看風景,慢慢體會神奇的武當山吧

下山出景區後步行至512車站 ,坐512回去,在十字街站下,繼續遊玩襄陽古城牆。向麥當勞走,旁邊就是昭明臺步行街,一直可以走到古城牆,兜兜轉轉.我們在十字街下車,已經2點多了,很餓,就在麥當勞側門斜對面的一條小巷內,有幾家餐廳,去了不起眼的阿波羅餐廳,應該還不錯吧,本人推薦僅供參考,**也相當實惠。

2樓:菜香源武當遊俠

找我呀 一切裝備 攻略都有了

爬武當山很累,要少帶行李,但是我有想在金頂看日出,只有住山上。那我的行李怎麼拿上去呢?

武當山是縣?鎮?鄉,武當山在哪個縣

樓主朋友你好,武當山是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簡介貼給你參考下 武當山簡介 作為養身之地和道教聖地的武當山,有 天然氧吧 之稱。武當山,綿亙800裡,有72峰 36巖 24澗 11洞 3潭 9泉 10石 9井 10池 9臺等。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道教古建築群是武當山一道獨特的景觀,在1994年被列入...

武當山怎麼去

武當山麓有武渝鐵路經過,從武漢去只要乘火車到武當山站下車即可,武昌至 鐵路間的 武當 號旅遊列車,其服務設施和服務水平比普通列車要好。從武昌到武當山站的列車車次為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004 普快,新型有空調 福州...

武當山許願有哪些規矩,去武當山燒香許願有什麼規矩

燒香 許願 只要你誠心就最好,沒什麼特別的 規矩,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武當山許願很靈,我實現了,我很信 1 許願沒實現這樣的情況很是正常,因為不是沒一個願望都可以順利實現,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