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實驗承翰學校的住宿怎麼樣,深圳實驗承翰學校的住宿怎麼樣

2021-08-15 21:07:55 字數 2252 閱讀 4756

1樓:

能不去就不要去很差的,只是硬體不錯,表面光鮮。所謂的管理一踏糊塗,教師流動性超大!

2樓:

生活老師超嚴,動不動就說不要(開除)

3樓:流氓阿杉

這個是相對性的,有人覺得好,有人覺得不好,自己可以去看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宿舍環境看起來十分的新,很不錯,**也便宜,住起來也舒服,學校的老師對學生也非常的好,希望多多來學校報名

5樓:深秋的時候

深圳承翰學校宿舍蔣黛臻和遊錦榮兩個生活老師人品缺失,對幼小的學生態度很差,是非不分,大吼大叫,想罵就罵為所欲為,就是學校的兩個攪屎棍,人渣,這樣的人在學校只會害人!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教學***不好?有誰知道? 5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是龍崗布吉街道11所民辦學校其中之一,學校注重學生人素質回教育答,週一到週五全校有統一的著裝,老師也比較有責任心,目前深圳實驗承翰學校的教師219名,其中 35人擁有「985」、「211」等重點院校研究生學歷,具有高階職稱有15人,特級教師1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目前我家孩子在那邊上學,成績比較穩定。也讓我做家長的放心不少

8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還好 只是看孩子爭氣不爭氣了呀!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簡介,還不

回錯答.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高中教學質量怎麼樣?

10樓:梵天甘雨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高中教學質量還是不錯的,師資力量也有一定的保障。深圳實驗承翰學校是由深圳承翰教育投資管理****和深圳實驗教育集團合作辦的一所高起點的民辦學校,學校座落在石芽嶺體育公園北側,與慢城社群咫尺之隔。

學校佔地面積約3.2萬平方米,擁有54個教學班,實行從小學到初中各學段相互銜接的九年一貫制教育,力求穩定的高質量,學校將公開面向社會招生,所招學生不限戶籍,寄宿、走讀均可,擇優錄取。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檢視一下簡介,還不錯!不過對於學校的好壞,沒有真正絕對之分,畢竟每個人的觀察點不一樣,對學校做出的評價也不相同,具體學校如何,建議你要親自到現場去看一看,考察一下學校的師資力量和硬體設施,親身感受一下!不要輕聽他人之言,相信自己的觀察力!

記住:適合自己的學校,才是好學校!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怎麼樣?

12樓:同秀沅

學校環境很漂亮,教學質量也不錯.最重要的是小班制教學,可以關注每個孩子的發展.可以去學校看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在民辦學校當中算很好的了!具體可以到學校去"眼見為實"

14樓:太陽紫色

還不錯,我是那裡的一名學生,學校很好,只是學費有點貴,那裡的老師很好,

學校環境也不錯,裝置也很齊全。

深圳實驗承翰學校和深圳福景中學哪個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em,如果你是去承翰上高中,那還是算了,但如果你上初中,還是去承翰比較好,而福景呢em基本都是一些家庭條件比較好的人,會在裡面嘚瑟,反正校風不是很好

16樓:深圳學校

哪個都不錯, 進得了再說

請問深圳實驗承翰學校和深圳德邦高階中學哪個好?

1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深圳實驗承翰學校是由深圳市承翰教育投資管理****於2023年1月創辦的一所九年一貫制民辦學校, 2023年9月增設高中部,成為一所融小學、初中、高中和國際課程教育於一體的國際化、現代化的創新型寄宿制學校。

2.深圳市德邦高階中學位於「深圳東進戰略」的橋頭堡——龍崗區仙田路53號。經深圳市教育局批准,按省一級學校標準建成的一所高階化、國際化、特色化、全寄宿制、封閉式管理的高階中學。

佔地4萬平方米,建築面積6萬多平方米,設計規模30個教學班。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學校制定「一體兩翼」的發展戰略,即以「大愛為根、育人為本」為主體教育思想,堅持以「普通高中(藝術)、國際教育」為兩翼優質發展。

學校實行集團化管理,專家治校、名師執教、量身定製,為立志圓夢大學的中考畢業生提供選擇的機會!

南武實驗學校怎麼樣,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怎麼樣

南武實驗很不錯,硬體很好,特別是五星級廁所哦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怎麼樣 10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是清華大學認定的 清華大學生源中學 綿陽中學實驗學校坐落於中國科技城 綿陽。是綿陽市屬國資獨有公司 綿陽教育投資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全額投資修建的一所高起點,高品質,高標準的國際化寄宿制高階中學。綿陽中學實驗學校...

深圳大學mpacc怎麼樣,深圳哪個學校的MPAcc好?

深圳大學mpacc挺不錯的。深圳大學是我國的特區大學 視窗大學 實驗大學。2010年,經 學位委員會批准,深圳大學獲得批准培養會計碩士專業學位 mpacc 資格。而且深圳大學也是深圳市唯一本土院校mpacc培養點。學校高度重視mpacc教育,設立mpacc教育辦公室,統一配置教育資源,充分發揮整體優...

南匯實驗學校教學質量怎麼樣,上海市實驗學校與南匯中學哪個更好

嗯 實驗是快樂教育,四中是題海戰術,一定要高中的話就4中吧,高中中專無所謂的就實驗把 實驗不錯滴 聰明孩子建議實驗。不自覺的,要題海戰的,四中。上海市實驗學校與南匯中學哪個更好 南匯中學只有高中部。我只能這麼說,南匯中學是市重點高中裡可以說是最差的一個了。上海市實驗學校更好 駕車路線 全程約7.9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