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上武當山上香要買門票嗎,去武當山燒香注意事項

2021-03-04 09:28:45 字數 737 閱讀 2203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錢捏.大門200多.紫霄,金頂另收(10來塊錢)有關係不要錢.

去武當山燒香注意事項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香客還是遊人,在特定的道教文化環境下,都要尊重這裡的習俗。這個去武當山燒香注意事項一般是有:

一、可以提前準備香品,不要使用化學香或者劣質香供奉,這樣是不吉反凶的,最好是可以請天然香燒,才能得福得佑。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好點的天然香供奉更好。

二、進入武當道教宮觀後,要靜默清心,不能說汙穢不淨、褻瀆神靈的話。

三、俗話說:「僧不言名,道不言壽」,道人修煉是為長壽,所以最好不要問道人的年齡。入道門的原因很多,如果沒有深交,也不要問其身世。不應提及婚配之事和葷腥之言,以免引起反感。

四、對道人的稱呼,都應尊稱為「道長」、「**」等,忌直稱為「出家人」、「道士」等,甚至有汙辱性的稱呼。對年長坤道,不能稱為「大媽」、「奶奶」等,同樣稱為「道長」、「**」。

另外,可以戴一款吉祥物,可以到道觀沾沾正氣,可以加持護佑的。這建議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定無相吉祥吊墜即可。

去武當山燒香許願有什麼規矩

3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 許願 只要你誠心就最好,沒什麼特別的 規矩,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過年上廟會初一上香,高香用那種好?多高的,有尺寸最

上香講究恭敬,佛法在恭敬中求,而不在於高香還是矮香。上香上3支,恭敬禮拜佛法僧三寶。過年上廟會初一上香,高香用那種好?每年的初一去寺廟上香,是彌勒佛天王殿的日子,初一進香是大吉的一年順,但你要上高香,有1米的,恐怕有的寺廟不讓上,1,是為了防火,2,上高香應是寺廟一年第一天上的,有說法。3,有的寺廟...

2023年初一上香用哪個時辰好,2023年初一上香用哪個時辰好

年初一是人們上香拜佛的最佳吉日,因為。春節初一五更時分,正是所有天神,下人間,享受人間香火的最佳時間,所以這個時間你燒香拜佛,拜祭天地之間各個神靈,可以得到人和神佛天地之間的和諧溝通,下面還有一些吉利的時辰,要是,這個時辰祭拜,那可是更加如意,一 最好時間 第一個上香祭神的最好時辰是 子時 晚上十一...

初一上數學整式的加減複習題計算,初一上冊數學整式的加減計算題重點難題,答案也要啊,快快,不要忘了是計算題

1.2x的平方y 2.10.5y的平方 3.a的平方bc 4.初一上冊數學整式的加減計算題 重點難題 答案也要啊,快快,不要忘了是計算題 一 填空 3 3ab 4ab 8ab 7ab ab 4 7x 5x 5y y 5 23a3bc2 15ab2c 8abc 24a3bc2 8abc 6 7x2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