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從武當山車站下車後到第二天下午12點之間1天時間夠遊武當山嗎?想看日出

2023-02-06 03:35:03 字數 3312 閱讀 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麼,你首先要提前在南巖定個賓館,晚上在那兒住,你下午一點下火車,14:00之前應該能進景區,對了,景區的票,你最好提前一天從網上訂,因為到時候人會很多,從網上訂的話,你就可以直接取票進景區,全票210一個人,弄完這些估計也就接近三點了,然後你可以坐遊覽車出發了,直接去逍遙谷,看猴子和武當的武術表演(武術表演都是下午三點開始),玩兩小時足夠,然後坐遊覽車到紫宵宮,玩個把小時,然後到南巖,把行李什麼的放在預訂的賓館裡頭,然後出來,逛逛南巖宮,吃個飯,晚上早點休息,想看日出凌晨2點半左右就得出發,帶食物和水,當然一個好的相機是必備,慢慢上金頂,大概三個小時以內你能到金頂,你就在金頂下面的平臺上等日出,看完之後,金頂的門基本上就已經開了,然後就可以上金頂,大概在七點左右,你就要下山了,如果你體力不行,就坐纜車到瓊臺,如果體力不錯,你就走下山,那個時候天色大亮,景色隨便你看,並且有幾個不錯的地方你可以玩,最晚,你得十一點到達你所在的賓館,休整一下,取行李,吃個午飯,十二點左右起程,坐車到太子坡,拜拜神啥的差不多也就個把小時,然後坐車去瓊臺,最晚能玩到下午三點半,必須回程了 。(在不同的景區之間最好是坐遊覽車,車票錢都算在門票裡面了,呵呵,好像是70元的車票錢,你到了景區裡面就不用擔心沒車坐,坐車你就排除等著,保證有坐,因為路途太遠,從武當山的大門到南巖,得有五十來裡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提前在南巖定個賓館,想看日出凌晨2點半左右就得出發,最晚,你得十一點到達你所在的賓館,最晚能玩到下午三點半,必須回程了 。

3樓:武當之星

時間上有點緊,五一人多,估計能粗略的看一下吧。 1日下午上山,2日凌晨看日出,再匆忙趕下山,估計連吃飯的時間都留不出。 走馬觀花。

去**武當山旅遊,兩天時間夠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武昌做t673次車,速度最快,早上9點發車,下午2點直接到武當山火車站下車,買門票進山。山上賓館現在沒那麼貴,100-200能搞定。下午遊南巖,紫霄宮,第二天上午上金殿,下午下山。

坐4.30的t673次火車回武昌。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走馬觀花 !上面很冷的 需要加衣服~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時間夠了,但具體安排最好去諮詢一下旅行社,因為行程還是他們比較在行

遊武當山來回多久

7樓:玄緣子

我不知道,但我看你好像和我一樣在做廣告,我來給你推介武當山

你知道湖北的旅遊戰略嗎?兩山一江----指武當山,神農架,長江。

這些使我們湖北人引以自豪的景點,武當山2023年被世界科教文組織列為文化遺產,是我國著名的武術之鄉,是國家5a級風景區,好玩的地方比較多,有皇家宮觀、自然奇觀,著名的道教養身和武當武術等看點,其特點是:

1.世界聞名的武當山在2023年皇家古建築群就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這裡是太極拳的故鄉,從「北崇少林,南尊武當」就知道武當的地位之高,現在全世界有3億多人在練習太極拳,這種集養身、健身、防身、延年益壽的拳法為世界人民所喜愛。奧運開幕式上的萬人太極就是證明。

2.武當山古建築群屬於皇家建築,與北京故宮出自同一時代,同一規制,同一藍圖,用材廣泛(金、銀、銅、鐵、錫、石、泥、陶、瓷、玉、珠、絲等),工藝精美,是世界上唯一建在山頂的皇家建築,同時也是道教建築群最巨集偉的建築,堪稱道教的博物館。

3.武當道教經歷代皇帝的扶持推崇,道教文化更顯博大精深,包括道教科儀、道教醫藥、道教神學、道教哲學等

別的不多說,宗上所述,你更應該到武當山,這裡還是一條紅色遊的路線,**將軍曾帶士兵在武當山療傷修整。

著名的景點有:金頂,紫霄,南巖,太子坡,逍遙谷

說明一下: 跟團走時間和景點的安排緊湊些,自己遊玩自由一些,可以不受時 間限制,

如果想更明白點,加入武當山「天祿度假村」的qq裡,那裡邊有武當各個方面的**和解說詞,以及日記裡有行程安排和門票費用等,對你遊覽武當山有好處,他們的諮詢**是0719-5689999。

8樓:烏傑

說明你沒上過武當山 上下都坐纜車就只有金頂一個景點可遊 想要到其他景點的話 只能是上金頂下金頂 然後坐景區大巴到其他景點 纜車上下各需要30分鐘

9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旺季可能要一天(因為纜車的人太多, 有時光等纜車就要兩個小時就有可能),淡季要六個小時能搞定,

10樓:祁連_上善若水

坐纜車到金頂然後下山經朝天門、三、二、一天門、朝天宮,到烏鴉嶺,中午在那裡吃飯(內部價比較便宜),下午有精力的話還可以去南巖景區,回烏鴉嶺,做大巴到太子坡、紫霄宮等景區,就行了。祝玩得愉快!

11樓:旅行工作者

來回三天就夠了,歡迎至此一遊!!!

武當山玩幾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怎麼去遊玩了,一般都是兩日遊,一日遊很多景區都遊覽不了,時間也很趕得很緊。

一日遊:上午乘車參觀瓊臺景區,然後乘索道至太和宮,步行去金頂,參觀玩金頂後至南巖景區參觀。(逍遙谷就遊覽不了了)。

兩日遊:上午乘觀光車至太子坡——逍遙谷——紫霄宮沿線遊覽——乘車前往南巖景區找住宿,晚上難言的夜景很不錯——第二天步行遊覽南巖,從南巖是步行去金頂的必經之路

武當山旅遊,第一天下午2點到武當山,第二天下午5點火車離開,我該怎麼玩啊?求高手指導!

13樓:齋復

第一天 下午先座索道到金頂,那個時間上金頂的人少,可以上的快下的快。記得不要出來,要不然要二次買票。晚上山裡住一晚,白天南巖看錶演玩逍遙谷。

還可以問問武當山太子坡中轉站的乘車管理員,他會推薦最合適的路線。武當山的管理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當晚就去掃南巖,第二天早起登金頂,看雲海,日出,然後返回,中間過程可能要到中午,跟你時間趕的上

如果當天下午2點左右到達武當山,想遊紫宵宮與南巖景區,時間上來的及嗎? 5

15樓:玉杵搗藥

進入山門以後,乘坐計程車(景區有不少攬客的車輛)前往景區,然後乘坐纜車,觀景時稍微抓緊一點時間,完全來得及!

個人感覺,樓主說的兩個景區都不錯,值得一遊。

武當山一日遊,咋樣安排,消費咋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從武昌做t673次車,速度最快,早上9點發車,下午2點直接到武當山火車站下車,買門票進山。山上賓館現在沒那麼貴,100-200能搞定。下午遊南巖,紫霄宮,第二天上午上金殿,下午下山。

坐4.30的t673次火車回武昌。 答案補充 山上很冷,注意保暖

下午一點零三分是什麼時辰呢,下午1點到3點是什麼時辰

準確的說未時上刻,午時下刻,正值午未相交之際。根據此圖可知下午一點零三分是未時 下午1 03是未時,子醜寅戍辰已午未申酉戍亥,剛好下午一點過後就是未時。當然是 未 時了,十二生肖馬。下午1點到3點是什麼時辰 下午1點到3點為未時,又名日昳。古代時辰的分法如下 1 子時 二十三點至一點,又名夜半 子夜...

陽曆下午1點50出生是什麼命

公曆 2017年8月29日13點50分 農曆 2017年七月初八未時 八字 丁酉 戊申 戊子 己未 2017年是丁酉年,丁酉年出生的人生肖屬雞,五行屬火,是山下火命。2017年8月29日下午1 50出生的人是富貴命,註定一生很富有,但是這種富有不會憑空而降,需要自己努力奮鬥 2005年4月13日下午...

號下午1點生的孩子取什麼名字好

還行,喻浩洋 喻致遠 2010年5月24號下午1點生的孩子取什麼名字好?父親姓喻母親姓李是個男孩 喻文昊 怎麼樣?公曆 2010 5 24 13點 農曆 二零一零年四月十一日未時 八字 庚寅 辛巳 甲戌 辛未 五行喜忌 缺水忌金 性別 男 推薦 喻文辰 五行屬性分別是 金,水,土,筆畫是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