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山許願有哪些規矩,去武當山燒香許願有什麼規矩

2021-04-25 13:42:34 字數 2347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燒香 許願 只要你誠心就最好,沒什麼特別的 規矩,你可以在手機上安裝 吉星許願,裡面恭請了 觀音菩薩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聖莊嚴,平時隨身帶在身上,既能護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時常虔誠祈拜,很方便靈驗!

武當山許願很靈,我實現了,我很信

2樓:

1、許願沒實現這樣的情況很是正常,因為不是沒一個願望都可以順利實現,這也許是老天在考驗你的誠心;  2、你當然還可以再去,這樣也證明了你的虔誠;  3、實現願望關鍵是立刻行動,採取行之有效的辦法,祝你成功吧!

請問去武當山許了願,還願有什麼講究?多久以後去還願? 20

3樓:羊馬哈

願望實現後去還願,連去三年的講究沒有,騙錢的都這麼說

4樓:居然還要註冊煩

許願靈驗後 的任何時間都可以去還願,但是你當初承諾的還願方式還是要嚴格執行的,比如承諾的掛紅啊,添油啊什麼的,,,如果沒有任何的承諾,只是一般許願,那就去添點香油錢吧,心誠則靈,沒有那麼多講究的……

5樓:董瘋子

時間上沒要求,願望實現了再去還願也來得及,還願時帶點香火錢,多少無所謂,給個心意就行

6樓:月詠櫻落

也有說1年後去還願的,額~~ 其實時間沒那麼多講究吧~

只要不要拖得太久了就好

在武當山許願能在我們當地寺院還願嗎

7樓:小鹿

關於這個問題需要看您當時在武當山許的是什麼願,比如您當時許願是做功德,放生,或者是其他弘法度人等等,這種願力的話您去做了就算還願了。如果您當時許願是說如果您求的事情靈驗了您會再回武當山給菩薩燒香還願,那就一定要回去,這個是馬虎不得的,菩薩慈悲,不會怪罪,但是**神會懲罰我們,因為這個是屬於違願了,對菩薩也不尊重了。

去武當山算卦,許願不還會有不好的事發生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心誠則靈!既然許願了就該還願,只許願不還願,則心不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太好吧,你若是信迷信,你就去還了,可保你平安。根據迷信講,有願不還必遭禍事或疾病,如果不信,就沒有那個必要了。

10樓:沃丁叔叔

迷信的東西不可信。你的寶寶是你和你丈夫幸福的結晶,不是什麼神仙命運賜予你的。你要感謝你的丈夫,好好愛你的孩子,給他創造好的生活條件。

11樓:lcd道法自然

道教仙山之武當 許願心誠則是靈

華夏本土之宗教 傳統文化之根基

12樓:卟瑞賽

不還願不好的.武當山是挺靈的,我車子房子都是在那裡祈求來的,第三年沒去,這兩年運勢差的不行了.

武當山許願可以代替別人許願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沒有強制要求,神可以感受到你和你幫助的人的意願,心誠則靈

去武當山拜神,上香方面有什麼講究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燒香

禮拜佛菩薩,上三支香就可以了。這樣表示「戒`定`慧」三無回漏學;也表示答供養佛`法`僧常住三寶。這是最圓滿且文明的燒香供養。

上香不在多少,貴在心誠。所謂「燒三支文明香,敬一片真誠心」。注意點香時不可用口吹火熄。

上香時,用大拇指~食指將香夾住,餘三指合攏,雙手將香平舉至眉齊,觀想佛菩薩顯現在我們眼前,接受香供養。如果人很多時,將香直豎向上,以免燒到他人。

點燃後的香應插在香爐中間,第一支香插在中間,心中默唸:供養佛,覺而不迷;第二支香插在右邊,心中默唸:供養法,正而不邪;第三支香插在左邊,心中默唸:供養僧,淨而不染。

寺院裡供的佛菩薩很多,但並非給每個佛~菩薩都要燒三支香。一般在大雄寶殿前上三支香就行了,其他各殿合掌禮拜,效果是一樣的。

上完香後,走到距佛像三步遠的距離,應對佛像,肅立合掌,恭敬禮佛。

如何拜佛 ?拜佛不一定非得站在中間,只要心誠,什麼位置都是好地方。

不論佛殿內供有多少佛,通常進入佛殿拜三下就可以了。如果殿內眾人已經集合,就只能跟隨眾人站立,合掌問訊即可,不可個人磕拜,以免影響大眾的秩序,而且不合威儀。

15樓:武當少林風

不靈,給錢就是,說白了香火錢就是給道士們錢,還有國家修公園的

進門錢,專我想的是屬天上掉個3千萬給我花花,要靈那就怪了,我估計大家也是大同小異的求法,你要看過冒牌天神給人願望那就對了

當然心誠則靈還是有的,誠心向道還有有可能的,你要想管神仙要錢估計他不會給啊

武當山怎麼去

武當山麓有武渝鐵路經過,從武漢去只要乘火車到武當山站下車即可,武昌至 鐵路間的 武當 號旅遊列車,其服務設施和服務水平比普通列車要好。從武昌到武當山站的列車車次為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下 軟臥下 1004 普快,新型有空調 福州...

去武當山旅遊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去武當山旅遊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不要在路邊的排檔吃飯,這樣會被宰,打 給消協給110都沒什麼實質性效果,因為地方保護注意。我幹過這事 2.上山時能少帶的就少帶,太累了,一瓶水都是累贅。山上有得賣。3.注意安全。它是有兩條道,一條是古道,一條是水泥的。古道比較陡。4.買特產最好不要在山門外買。在山門裡面那個地方有條街,裡面有個超市時...

武當山是縣?鎮?鄉,武當山在哪個縣

樓主朋友你好,武當山是四大道教名山之一,簡介貼給你參考下 武當山簡介 作為養身之地和道教聖地的武當山,有 天然氧吧 之稱。武當山,綿亙800裡,有72峰 36巖 24澗 11洞 3潭 9泉 10石 9井 10池 9臺等。主峰天柱峰海拔1612米。道教古建築群是武當山一道獨特的景觀,在1994年被列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