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吃什麼樣的蔬菜水果,維生素比較多

2021-03-04 09:18:13 字數 1207 閱讀 3497

1樓:匿名使用者

新鮮蔬菜如青菜,韭菜,菠菜等,新鮮水果如桔子,柚子,檸檬,紅棗,山楂,獼猴桃等,都是獲得維生素c的最好**,.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我帥你一大臉

最喜歡吃的就是番茄撒!!!!!!!!!!!!!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分品種,盡力多吃為好。這樣營養全面。

如果缺維生素b可以吃什麼水果或者蔬菜

4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可以多吃含維生素b多的水果如西紅柿、橘子、香蕉、葡萄、梨、獼猴桃、南瓜、蘑菇、海帶、紫菜、花菜、捲心菜、菠菜、油菜、芥菜等

5樓:巧米樂

含維生素b多的水果有:西紅柿(它也可以算做水果)橘子、香蕉、葡萄、梨、核桃、栗子,彌猴桃等.

含有豐富維生素b的食品:

①含有豐富維生素b1的食品:小麥胚芽、豬腿肉、大豆、花生、里肌肉、火腿、黑米、雞肝、胚芽米等。

②含有豐富維生素b2的食品:七腮鰻、牛肝、雞肝、香菇、小麥胚芽、雞蛋、乳酪等。

③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和葉酸等食品: 肝、肉類、牛奶、酵母、魚、豆類、蛋黃、堅果類、菠菜、乳酪等。其中的維生素b1在人體內無法貯存,所以應每天補充。

 

6樓:手機使用者

水果有:西紅柿 橘子、香蕉、葡萄、梨、核桃、栗子,彌猴桃 蔬菜有:蘑菇,菠菜 胡蘿蔔、青菜、小白菜、 ..........

7樓:荒涼

你好 朋友 你可以吃水果 如:蘋果 香蕉 葡萄等 蔬菜 如:白菜 紅薯 土豆 西紅柿等 這些都可以補充缺乏的維生素b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8樓:手機使用者

①含有豐富維生素b1的食品:小麥胚芽、豬腿肉、大豆、花生、里肌肉、火腿、黑米、雞肝、胚芽米等。 ②含有豐富維生素b2的食品:

七腮鰻、牛肝、雞肝、香菇、小麥胚芽、雞蛋、乳酪等。 ③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b12、煙酸、泛酸和葉酸等食品: 肝、肉類、牛奶、酵母、魚、豆類、蛋黃、堅果類、菠菜、乳酪等。

其中的維生素b1在人體內無法貯存。

9樓:小男人

任何水果蔬菜都可以補充的

10樓:素顏控

大多的水果蔬菜都可以吃

哪些水果蔬菜含維生素a,哪些蔬菜水果含維生素A比較多

水果類 梨 蘋果 枇杷 櫻桃 香蕉 桂圓 杏子 荔枝 西瓜 甜瓜。除了杏以外,大多數黃色水果一份中維生素a的含量都少於400單位。02蔬菜類 馬齒菜 大白菜 薺菜 番茄 茄子 南瓜 黃瓜 青椒 菠菜 苜蓿 豌豆苗 紅心甜薯 胡蘿蔔等。據食物分析表顯示,平均每一份 100克 中含有維生素a最豐富 約1...

哪些蔬菜水果含有維生素,哪些蔬菜,水果含有維生素B

植物性食品中基本不含維生素b12。維生索b12在食物中含量很少,主要 於動物性食物,肝臟是最好的 腎 瘦肉 魚也是良好的 在高等植物中完全沒有或幾乎沒有這種維生紫。維生素b12不能由人工合成,必須靠生長,象青酶素在細菌或微菌中生長一樣。蔬菜水果類都不含有維生素b12的食物。維生素b12是相當特別的維...

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那些,含有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那些

提到維生素c,許多朋友就不由自主地想到水果,甚至有人認為,只要經常吃水果,就不會缺乏維生素c,其實這種看法是片面的。水果中有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有的維生素c的含量卻很少。有資料表明,獼猴桃 鮮棗 草莓 枇杷 橙 橘 柿子等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以100克水果的維生素c的含量來計算,獼猴桃含420毫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