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維生素E的藥物哪種比較好,吃什麼牌子的維生素E最好

2023-01-25 10:45:07 字數 4520 閱讀 3605

1樓:侍依風

安利紐崔萊 小麥胚芽油營養膠囊 裡面的小麥胚芽油是採用冷卻自新鮮的小麥胚芽中萃取,提供對健康有益的必需脂肪酸 含維生素e 明膠膠囊易溶於熱水 可以放入湯裡或者直接隨飲料吞服 每天吃一粒就可以 很方便 o(∩_∩)o

麻煩採納,謝謝!

2樓:乾雨華

是藥三分毒,建議你不要依耐藥物,從食物中吸取更好。 維生素e在維持人體正常生育功能、促進發育,特別誰小兒智力發育和延緩衰老有重要的生理功能。新鮮蔬菜中含維生素e多的有:

(每100克鮮重含量)萵苣0。29毫克,番茄0。27毫克,胡蘿蔔0。

45毫克。 常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持**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維生素e在穀類、小麥胚芽油、棉子油、綠葉蔬菜、蛋黃、堅果類、肉及乳製品中,均含量豐富。

維生素e的作用,可減少維生素a及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氧化、控制細胞氧化、促進傷口的癒合、抑制**晒傷反應及癌症之產生。 一般來說,維生素e及維生素c若能合併使用,二者可相輔相成,增強其作用。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

注意攝取富ve食物,如萵筍、油菜、花椰菜、植物油、玉米等,但在烹調過程中要注意溫度不宜過高,時間不宜過久,以免大部分ve丟失。 富含維生素e的食品有:麥胚油、棉籽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萵筍葉及柑橘皮中含量也很豐富,幾乎所有綠葉蔬菜中都有維生素e;奶類、蛋類和魚肝油等也有一定含量的維生素e;肉類、魚類等動物性食品,水果及其他非綠葉蔬菜維生素e的含量則很少。

萵苣、捲心菜、菜塞花等是含維生素e比較多的蔬菜。 芹菜,辣椒,西紅柿等. 植物油就是維生素e最好的食物**,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有芝麻、核桃仁、瘦肉、乳類、蛋類、花生米、萵苣等,此外大豆、花生、核桃、瓜子、動物肝、蛋黃、奶油以及玉米、黃綠色蔬菜,均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吃什麼牌子的維生素e最好?

3樓:徹底徹底齻

你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維生素e有合成和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

很多保健品的ve說白了根本就是食品,吃再多也不會有明顯效果的,各種誇大效果的虛假廣告讓你眼花繚亂。**還老貴了去了。 維生素e膠囊的效果好壞取決於膠囊裡的ve的含量。

你只要看它標的膠囊裡含ve的量,也就是d-α-生育酚的含量,如果很低的話,這個ve膠囊就不好的。 雖然名字都叫維生素e膠囊,但是差別很大的,因為很多ve膠囊裡不都是ve成分的,很多保健品膠囊裡還加了很多雜質東西的,比如廣告做得很厲害的養生堂的ve的純度只有39%。 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

而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4樓:邶義

我剛好是20歲,也吃過維生素e是養生堂的,還可以!但外用比內服效果明顯的多。特別是對付眼袋,皺紋,真的好有效,我媽媽她試過,我內服,**的彈性有所提高!

最近市場上有種維生素c和維生素e和為一體的,剛好維c也是我們這個年齡所要補充衝的營養,對美容的效果不比維e差哦!**是在70元左右,比養生堂維e貴的一二十元左右,**的養生堂要55元左右。

哪種牌子的口服維生素e效果比較好

5樓:黑罌粟的老巢

不論哪個牌子的,都不要亂吃。少量的外敷可潤膚不假。無疾就不要吃。

對於年輕人不好。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儘量不偏食多日光活動,(非日晒)即可。就有利於營養吸收。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而且,一個健康的、不偏食的年輕人,沒有必要長年服用各種種維生素。因此人們不應該把錢花在毫無意義的事情上面。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

(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養生堂的維e還可以,最好使用抹的,不要吃,怕長期吃下去的話,對身體有壞處。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美國醫用維生素e的效果最佳:優尼克天然綜合生育粉 和優尼克天然綜合生育三烯酚。請注意,維生素e 是含有兩大家族-生育粉和生育三烯酚。

美國醫生建議補充維生素e時需要同時補充生育粉和生育三烯酚。現在只有在京東初藍海外專營店可以找到,請見下圖:上圖是生育酚,下圖是生育三烯酚。

如果需要提高**美容,美國關於美容的專家建議每天內服生育酚和生育三烯酚,同時外用以下維生素油 優尼克綜合生育粉油,這種維生素e油含有綜合四種生育粉,無任何新增劑,效果更高。

如果是兒童老年或者有消化疾病的人群,美國醫生會讓此人群使用以下特製維生素e,優尼克水溶e 液體維生素e, 易於消化系統吸收:

以上兩種維生素e也只能在京東的初藍海外專營店可以找到。

但願以上資訊讓您收益,希望點贊或採納以鼓勵我們以後為您提供更多更好的內容

平時補充維生素e和c是吃藥用的好還是保健的好

7樓:靈椿八千

補充維生素,最好是飲食補充,除非是真的飲食習慣或生活習慣有問題,引發了缺乏的情況下,才需要額外補充。

尤其是維生素e這一類脂溶性維生素,一般飲食很容易滿足需要,但是如果額外補充,有可能會增加身體的負擔。

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相對影響小一些,但是多的都會隨尿液排出,而且過量的維生素c容易引發腎結石等疾病。所以腎結石和痛風患者要尤其小心。

如果真的有額外補充需要,建議用藥用的,一個是便宜,藥用的在藥店大概幾塊錢一小瓶,而保健品會貴幾十倍。

其次是效果,藥用的是國家審批可以藥用的,審批的過程更嚴格,也保證了一定可以有補充的劑量和效果,而保健品是國家批准的功能性食品,審批標準接近食品,至於是否有功能是存疑的,只能說可能有。

現在商家打出的牌子,說保健品是天然萃取,藥品是人工合成的,所有天然的肯定比人工的更好吸收,實際上這些都是商業宣傳,因為無論是天然的還是人工的,其化學分子式都是一樣的,在效果和吸收上,人工合成的相對純度更高,效果也更好,如果超過了身體所需劑量,即使是保健品,也一樣不安全,一樣會產生***。

所以實際上,保健品主要是概念宣傳,藥品至少有效果的保證,把關也更加嚴格。

通過藥物可以補充維生素e麼,哪種藥比較好,吸收率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到藥店買天然維生素e,藥瓶上必須寫著"天然"兩字,這種一般比其他的好一點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心理作用的多些,我吃了三個多月的養生堂了,初衷是夏天怕晒黑,據說維生素e和c一起吃可以美白,維生素e可以抗衰老,我沒有吃維c,只吃了維e,而且夏天以前就開始吃了,但是該晒黑的還是晒黑了......

維生素e哪一種最好?

**吃什麼維生素藥品最好

10樓:紅旗下的好兒童

如果不是經過確診的維生素缺乏,還是通過天然的食物來補充最好。因為天然的蔬菜、水果中不僅含有我們需要的維生素,還含有葉酸、維生素k等物質,它們是能夠幫助人體吸收維生素的,而維生素片中通常不含這些物質,所以吸收效果不及天然的食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藥三分毒,可以考慮多吃水果多吃蔬菜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吃藥,食補最佳,是藥三分毒的。

13樓:

維生素e,防衰老。維生素c,抗壞血栓

14樓:ilove水

藥補不如食補,多吃水果和蔬菜

哪一種維生素e好

櫻桃含哪些維生素,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水果都有哪些

人們賞識櫻桃,在於它顏色豔麗 味道甘美 營養豐富。它既含碳水化合物 蛋白質,也含有鈣 磷 鐵和多種維生素。尤其是鐵的含量,每百克高達6至8毫克,比蘋果 桔子 梨高20至30倍,維生素a的含量比蘋果 桔子 葡萄高4至5倍,所以食用櫻桃具有促進血紅蛋白再生及防癌的功效。櫻桃有益氣 祛風溼 透疹 解毒等多...

維e補什麼,吃維生素E補什麼?

日常生活中,我們可以從外界得到的抗氧化劑大體分為二類 一類是可以從食物和營養品中獲取的抗氧化劑,如維生素c 維生素e 類胡蘿蔔素等 另外一類則是激素製劑,如脫氫表雄酮 褪黑素 人體生長素等。醫生一般主張使用第一類抗氧化劑,因為它們是食物中包含的天然物質,安全 無 第二類物質的使用將干預到人體自身的激...

維生素e正確使用能去皺紋嗎,維生素e的作用可以去皺紋嗎

能。維生素e能中和自由基,將因日晒 汙染 壓力產生的自由基消除,保護肌膚組織。可以照顧肌膚的根本,讓肌膚不會早早出現細紋 鬆弛的狀況。還能促進 微血管迴圈,讓 中的血液永遠明亮乾淨,臉色看起來自然紅潤有活力,去皺紋。維生素e能去除皺紋。其實皺紋的產生除了和年齡增大,衰老有關之外,平時氣候乾燥 寒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