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不可以說分手

2023-01-25 10:45:07 字數 707 閱讀 7088

1樓:

我只想說別太委屈了自己,真的,人活在世上的時間其實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也許這麼說有點自私,但是誰又會為你想呢?除了自己沒人能幫你。

何況你以為不分就對他好了嗎?沒有得到真心一樣很可悲的。我們都不是聖人,天下不如意的人那麼多,你又怎麼解救的過來呢?

還是先解脫自己吧。自己的幸福是靠自己去把握的,祝你幸福!快樂!

2樓:

既然當初你並不喜歡對方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這不是在欺騙她也在欺騙自己嗎,當初為什麼不拒絕呢,這樣在一起浪費她的青春同樣在浪費你的時間,如果真的不喜歡最好是提出分手,長痛不如短痛!

3樓:

長痛不如短痛 ,在說你們跟本不是一個世界的人,為什麼要在一起啊,那樣你們在一起不是很累麼?

4樓:菊狂

不喜歡直接跟他說,別留活口

5樓:

不愛他就堅決的分開,沒有什麼好想的!兩條平行線有可能相交.但相交的線終有一天會分開.既然你心裡難受,何必勉強自已去迎合別人呢?你要為自已活,還是要為別人活呢??

6樓:

暈,都不喜歡了還在一起幹啥,分手吧,對兩個人都是一種解脫

7樓:

自私了..要麼分手.分了之後別在聯絡

量詞填空可不可以說罐子,量詞填空可不可以說一個罐子

一個罐子是最恰當的,當然可以。還可以這麼填空 一隻罐子,一種罐子,一堆罐子。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

你可以說出來但我不可以,我說出來就代表我沒用了,對不起,這句

對你有好感大膽的追吧 awdawd愛我的愛我的 說在多也沒用,我也不想說傷心話了,說出來傷的不只是你,也是我,心裡明白就好,什麼意思 還是什麼都不要說了,讓人家靜靜 這樣的話,與對方的交流是封閉式的。問題不僅沒解決,還給對方一個合作不順的感覺。傷己還傷人。你肯定是讓她失望了!或者你做了對不起她的事!...

可不可以說單反結構已經過時了

首先肯定的一點是,你的觀點是錯誤的,至少是片面的.我不知道你用過單反多長時間,至少在我使用單反和dc的感覺中,單反無論是在操作中還是畫質方面都完勝dc,它的缺點就是 和體積.記得以前在新攝影中和朋友爭論過lcd取景和光學取景的優劣及取代性.我是站在光學取景這一邊的.因為目前lcd取景還無法取代光學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