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天都比較冷了,到哪裡旅遊比較好??有知道的請指點迷津

2023-01-25 10:45:05 字數 864 閱讀 6450

1樓:

海南以其陽光、海水、沙灘、椰樹吸引著數以萬計的遊客慕名前來。碧波萬頃的大海,海上船隻穿梭,犁銀濺玉;陽光、海水、沙灘、椰樹相映成趣,構成一幅美麗動人的自然畫面。海南島海岸線長達1617.

8千米,島四周多為優質沙灘。近海海洋生物豐富,有魚類1000

多種,藻類200多種。海中五光十色、千姿百態的熱帶珊瑚礁魚和各種珊瑚、海葵等海洋生物,是潛水旅遊的觀光美景。海南遊又分為三亞、海口、瓊州等幾大塊。

三亞的亞龍灣是國家旅遊風景區,它氣候宜人,冬可避寒、夏可消暑,自然風光優美,海灣波平浪靜、柔軟的沙灘潔白如銀。「三亞歸來不看海,除卻亞龍不是灣」,這是遊人對亞龍灣由衷的讚譽。博鰲旅遊風景區水中有島,島中有水,秀麗景色和名勝古蹟集於一地,被人們譽為奇妙的南國風光畫卷。

萬泉河是寶島海南的象徵,河水純淨、清澈,宛如玉帶,自五指山峰漂流而下,至瓊海市的博鰲入海口投入大海的懷抱。

哈爾濱冰雪風情之旅

美麗的西雙版納給人的印象猶如一幅幅優美的畫卷:

茂密的原始森林中,野象悠然漫步,孔雀在林中飛翔;美輪美奐的田園,鳳尾竹姿影婆娑、檳榔樹亭亭玉立、傣家的竹樓、露出緬寺佛塔的金頂;傣家婦女婀娜的身姿,沐浴在夕陽染紅的瀾滄江邊,像一群群孔雀在水中嬉戲……

2樓:匿名使用者

南方看景 北方滑雪 泡泡溫泉 都不錯 我現在在深圳 天氣暖和 風和日麗 四季如春

3樓:

看預算,打算多少錢出遊?看時間,有多長時間出遊

4樓:

去南方啊。海南,雲南,昆明,香港,廈門。

5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三亞,因為那邊比較近赤道,天氣會比較溫和

清明三天去哪裡旅遊,清明去哪裡旅遊比較好?

2018清明節3天去了徽杭古道,2017年去的恩施,都是跟野小遊一起走的路線,兩個都是不錯的線路,總結如下 a,徽杭古道 梅乾嶺油菜花 坎頭古村,推薦指數 集散地在杭州,大交通方便 15人左右精品小團,比跟團遊更自在,比自由行更專業 風景指數5星,難度指數2星 3天2晚不用請假。b,恩施大峽谷 鹿院...

到哪裡招聘保險人才比較好

我覺得保險公司的 人都很複雜,為什麼這麼說嗯?什麼樣的人都能進來,我不知道你們是怎麼做的?人才是一家公司命脈,你們是怎麼看待你們的人員素質的,我覺得到大學裡招聘最好,為什麼呢?首先素質高,其次學東西快,不至於今天還在上崗明天就不見人影了,後天就辦離崗,一個有前景的企業誰都想留,不管是為了學習還是為了...

學汽修到哪裡去學比較好,學汽修去哪裡學比較好?

我國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維修保養等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商機和挑戰,未來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那學汽修技術到 好呢?學汽修技術到 好?這個問題,雖然目前市面上的汽修學校非常多,但辦學實力 設施裝置等軟實力和硬實力參差不齊,所以建議學汽修技術一定要選擇一個好的學校,因為選對學校跟對人對學汽修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