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精神病的內地電視劇,求一部國內的逃離精神病醫院電視連續劇的名字

2021-03-04 09:18:13 字數 672 閱讀 81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心火》。這部劇不錯,我也很喜歡,雖然有點老了。

求一部國內的逃離精神病醫院電視連續劇的名字

2樓:有思想

我也看過一點,我也想找這部**,一直沒查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一部是人到四十 至於逃離精神病院到時忘記了

一部精神病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a面b面》,裡面似乎沒有明演,講的是一個大學老師裝成精神病進入精神病院研究自己的課題,對人類生活本質的挖掘。

5樓:心軟刺客

香港tvb也有這樣一部電視劇,叫仁心解碼,那個也挺好

6樓:愈曦曲惜

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心火》。這部劇不錯,我也很喜歡,雖然有點老了。

tvb在內地電視臺**過的精神病題材電視劇

7樓:匿名使用者

叫《仁心解碼》(a great way to care,前名《杏林心處》)是香港電視廣播****製作的以精神醫學為題材的時裝醫學電視劇,由方中信、徐子珊、黃浩然、嶽華、蔣志光領銜主演,羅永賢監製。

求一部九十年代關於高考的內地電視劇

多思年華 好像是的。好像是年bai 輪,上世紀du九十年代,有一部名zhi叫 年輪 的電dao視劇,寫的回是東北哈爾濱幾個知青的聚散答離合的故事,時間跨度是六十年代末到八十年代末,正好是二十年左右,這部電視劇一上映,立即在當代青年特別是知青中間引起了強烈反響,不少知青成群結隊前往原先下放的農村或生產...

求一部電視劇,找一部電視劇。

只要你過得比我好 劇情簡介 1994年著名的兒童電視劇。講得是sos兒童村的故事.村裡的某一家人都是沒有血緣關係的,而且年齡不一。新來的媽媽面對的都是有著悲慘的過去的孩子,而未來的日子裡新媽媽為著孩子們各自的問題而努力克服著。這其中的過程裡,新媽媽也有懷疑與退縮,但這是自己的孩子呀,怎樣的問題也不可...

求一部電視劇,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

愛奇藝自制 動物管理局 會隱身的那個男的小卞屬變色龍 難道你說的是 動物管理局 求一部電視劇或電影名字?如果你想知道一部電視劇或者電影的名字還是比較容易的,可以根據主演的名字來搜尋這個影片就可以了。瞳 2019 求一部電視劇的名字?古裝劇。有楊紫演的。可以搜一下,還有趙麗穎演得。也可以搜一下。都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