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呀,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2021-03-04 08:04:24 字數 1917 閱讀 9421

1樓:農醫生

炭疽病。**基吵可選用:45%咪鮮胺、20%溴菌腈、40%苯醚甲環唑、福美雙+福美侍亂鋅、24%吡唑醚菌酯、50%異菌脲、50%啶氧菌酯、50%嘧菌環胺等藥劑復配葉面肥使用,預防選用:

70%甲託、50%異菌脲、40%多菌靈·溴菌腈老鋒檔、75%丙森鋅、80%代森錳鋅、32.5%苯甲嘧菌酯、50%嘧菌酯等保護劑較好。

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2樓:農醫生

葉片病部☞發白發硬發脆乾枯症狀不是侵染性病害症狀,應該是生理性問題如溫度變化大或者高溫烤了或者大棚膜滴熱水燙傷等等引起的生理性失水脫水症狀。

就那樣了,也可以使用葉面肥緩解緩解。

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3樓:農醫生

這不是西蘭花黑斑病,是細菌病害感染,細菌性葉斑病,可以用氫氧化銅,噻菌銅,噻黴酮,松脂酸銅,春雷黴素,中生菌素,硫酸鏈黴素,乙蒜素,氯溴異氰尿酸,等藥劑噴施防治。

樓上的這位老師,請你不要複製!!!

請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4樓:農醫生

番茄bai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du把它拔除zhi

。要防治蚜蟲、白dao粉蝨、薊馬、蟎回蟲,切斷傳播答

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嗎呱乙酸銅、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細胞**劑+鋅噴霧防治,間隔5-7天再噴一次,連噴2-3次。

老師請看一下這是什麼病啊

5樓:農醫生

番茄細菌性斑疹病, 主要為害葉、莖、花、葉柄和果實,尤以葉緣及未成熟果實受害明顯。葉片染病,產生深褐色至黑色斑點,四周常具黃色暈圈。葉柄和莖染病,產生黑色斑點。

幼嫩綠果染病,初現稍隆起的小斑點,果實近成熟時,圍繞斑點的組織仍保持較長時間綠色, 可以用鏈黴素,葉枯唑,辛菌胺,中生菌素等加磷酸二氫鉀噴霧防治,間隔5天在連續噴施2到3次。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6樓:農醫生

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或是薊馬飛蝨危害形成,

薊馬飛蝨危害引起,用吡蟲啉,啶蟲脒,吡蚜酮,噻蟲嗪,藜蘆鹼,功夫,烯啶蟲胺

噴霧防治。

早晚噴施比較好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澆水施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緩解生長

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7樓:農醫生

發白乾枯斑不是bai

病理性病害,du是生理zhi性失水脫水乾枯症狀。

dao疑似放版風不當閃了或

者高溫熱氣烤了權,高溫葉燒或者大棚膜滴熱水或者有害物質燒了或者久陰驟晴,蒸騰加劇等等引起的生理性問題,基本上就那樣了。

也可以使用有機葉面肥+蕓薹素內酯或者細胞**素緩解緩解

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8樓:農醫生

霜黴病發病初期可用百菌清,霜黴威,代森錳鋅,福美雙,嘧菌酯,多抗黴素,乙蒜素,**酮,戊唑醇,烯唑醇,**醇,已唑醇等交替使用防治。

同時建議加入蕓薹素和微肥,以提高植株抗病和生長能力。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老師幫忙看一下茄子這是什麼病

9樓:農醫生

疑似綿疫

bai病 綿疫病 又稱褐色腐敗du病, 防治可用zhi雷多米爾,防毒礬,乙磷鋁dao等交替專使用,預防3-4次,可屬有效減少病害發生。 由於農藥企業生產工藝,含量,隱性成份,所以請根據病情到當地經銷商尋求理想的殺蟲劑和更好的解決方案。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或是薊馬飛蝨危害形成,薊馬飛蝨危害引起,用吡蟲啉,啶蟲脒,吡蚜酮,噻蟲嗪,藜蘆鹼,功夫,烯啶蟲胺 噴霧防治。早晚噴施比較好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澆水施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緩解生長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你好。番茄原因主要是當地區域性冷空氣或者陰雨天氣低溫光照不足造成。建議專...

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請老師給看一下什麼病

你好!桃黑星病又名瘡痂病,主要為害果實,其次為害葉片和新梢等。萌芽前全園噴布3 5波美度石硫合劑 落花後15天左右,噴施代森錳鋅或氟矽唑或烯唑醇或腈菌唑等藥劑進行防治 注意雨後排水,合理修剪,防止枝葉過密,減少發病 適時套袋。請老師們看一下什麼病?您好!花生根腐病,此病是花生生長期的主要病害之一,可...

這是什麼病,請老師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

炭疽病引起可能性大,建議選用炭疽福美 苯醚甲環唑 咪鮮胺 惡唑菌酮 氟啶胺 醚菌酯 溴菌腈 惡酮氟矽唑 多菌靈鹽酸鹽等藥劑輪換交替使用防治,均對炭疽病有較好防效。同時營養不足,應及時加強水肥管理,增強抗病性 這是什麼病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 辣椒病毒病病毒果,預防為主,首先要防治好蚜蟲,飛蝨等,控制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