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有一張信用卡,我又申請了一張,額度是共享的嗎

2021-03-04 08:04:24 字數 2477 閱讀 9298

1樓:

是的,目前銀行信用卡凡是同一客戶同一銀行名下所有信用卡額度均為共享同一最高額度,同時每張信用卡可用額度以該卡本身最高額度為限。

2樓:開心大爐

你好,同一銀行的信用卡額度都是共享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卡號不一樣,申請的額度也就不樣了。

有一張信用卡又辦了一張同一家的白金卡,下來是共享額度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前面回答的人,他們的回答全是錯誤的。

無論是否是同一家銀行信用卡,能否成功批卡、下卡額度多少都是取決於客戶當時申請信用卡時的資質。只不過申請同一家銀行信用卡,比較容易下卡罷了。

正常情況下,白金信用卡額度比信用卡金普卡額度要高,因為白金信用卡起始額度一般為5萬元,而信用卡金卡封頂額度也才5萬元。

但是在負債較高的情況下,即使成功批下白金信用卡,額度也不高。如果是在已經持有本行信用卡情況下,批下白金卡,即使負債再高,額度也將會是前面持有的本行信用卡中的最高額度。例如:

負債20萬,本行信用卡中有一張6千額度的普卡,一張1.5萬額度的金卡,如果批下白金卡,額度就會是1.5萬。

如果在其他銀行辦理信用卡,負債較高情況下,辦出來的白金信用卡額度不會很高,甚至有可能比其他銀行的信用卡普卡額度還低。

浦發就批出了一張舉世罕見的超低白金信用卡,額度僅1千元。辦理的客戶是有房有車的優質客戶,名下所有銀行信用卡額度全部3-6萬。但是,他能批出1千額度的白金信用卡,就是因為信用卡累計總額度較高,也就是所謂的負債較高,所以他批出的浦發白金信用卡比他名下任意一張信用卡都低好幾倍。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白金的額度另外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同一家銀行辦的白金卡?會成為共享卡嗎

我原來在平安銀行批了一張信用卡了現在又申請了一張。到時額度是共用的嗎

7樓:平安銀行我知道

平安銀行個人信用卡賬戶所有卡片(含附屬卡)共享同一額度,辦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累加(大潤發卡、公務卡、金通卡除外,賬戶額度可單獨使用)。

8樓:屹農金服

是這樣的。抄原來在平安銀行申請的信bai用卡比如說額度是du10000元,後來又申zhi請了一張是20000元,那麼你在平安銀行dao信用卡的最高透支額度就是20000元,但是你原先那張卡還是隻能刷出10000元來,後來的這張20000元的就只能刷出10000元了,希望你能看明白,

9樓:珊瑚蟲

你好,應該是這bai

樣的。你原來在平安du銀行申請的zhi信用卡比如dao說額度是10000元,專後來又申請了一張是20000元,那麼你在

屬平安銀行信用卡的最高透支額度就是20000元,但是你原先那張卡還是隻能刷出10000元來,後來的這張20000元的就只能刷出10000元了,希望你能看明白,謝謝!

10樓:蔡軍傑

不是 各是各的 這個你要注意 你在網上登陸信用卡的時候 估計會進行卡的合併管理 就是登陸一張 另外一張也可以查閱信用卡欠款或者消費情況

11樓:平安信用卡

小安bai很高興為您解答,平安du銀行發行的所

zhi有信用卡都是共享一個額度dao的,且

版統一一個賬戶進行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同一銀行辦多幾張沒什麼意義

我已有一張中信銀行信用卡,然後又申請了一張但可用額度怎麼和之前那張一樣的了

13樓:丿

同一家銀行的信用

卡額度都是共享的。意思是銀行信用卡凡是同一客戶同一銀行名下所有信版用卡額度均權

為共享同一最高額度,同時每張信用卡可用額度以該卡本身最高額度為限。

14樓:離沐傾城

同一家銀行

抄的信用卡額度都是通

襲用的。

具體拓展:

1、所謂「共享額度」是指,同一個持卡人持有的所有信用卡使用一個共同的額度。

2、例如持有某銀行5張信用卡,信用額度為人民幣10000元,那麼這五張信用卡共同使用這個10000元的信用額度,當您使用某張卡刷卡透支消費2000元后,使用其他四張卡還能透支消費8000元。

3、額度共享,是指同一家銀行同一品牌的信用卡共享同一額度(一般為其中一張卡的最高額度),若干張卡雖有各自的單卡額度,但使用中透支總額不能超過此品牌信用卡的共享額度。

15樓:匿名使用者

同行的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額度都是通用的,不同的只是卡種不同,還款還一個就行,所以沒必要辦兩張,消掉一個,需要的話可以辦理別家的信用卡

17樓:打球有益健康

同一個銀行,共享額度

我有一張信用卡額度9000,再申請一張信用卡額度多少

如是招行信用卡,個人信用卡是統一賬戶管理的,如名下有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信用額度。我現在自己有一張信用卡,多申請了一張 額度是多少 如果是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同一證件開戶的個人信用卡是共享額度的。這個要根據你交的資料是否齊全 和辦理時要求的額度阿 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抄若是招商銀行信 用卡...

申請了一張信用卡,為什麼要給兩張

申請信用卡的時候銀行為了做推廣,可能會在填寫資料的時候預設繫結申請了其他卡片,沒有取消勾選就會給申請人發放多張信用卡,收到卡片後,不需要的可以 登出掉 現在的信用卡一般都是套卡一張是銀聯卡,一張是萬事達卡,或者是維薩卡,因為目前國內逐漸取消發行雙標卡了 你申請了一張信用卡,銀行給了你兩張銀行卡,這應...

我在建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沒任何通知,但去打個人信用報告時卻

現在信用報告顯示有未啟用的卡,說明你的這張卡已經審批通過,但可能還在制卡中,還沒寄出,所以還沒有通知你。我也辦過建行信用卡,他家卡寄出了,就會傳送一條簡訊提醒的,簡訊中有郵寄單號,可以打郵政客服11185查詢的郵寄的情況。所以,樓主不用擔心。我在建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 結果先後給我發了兩張信用卡,我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