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正在制卡,現在怎麼能查

2021-03-03 20:41:39 字數 1557 閱讀 8871

1樓:鑽誠投資擔保****

信用卡申請進度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制卡7天以後你再查詢吧

申請了一張工行信用卡,已經制卡20天了,還沒

3樓:中國工商銀行遠端銀行

工行信用**常在15個自然日內完成稽核制卡。若選擇

4樓:鑽誠投資擔保****

辦理信用卡需要年滿十八歲,而且有穩定的收入或者有其他財力證明是可以辦理信用卡。

信用卡辦卡條件:

1、銀行規定的最小申請年齡18週歲,最大申請年齡60週歲;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證;

3、有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沒有不良信用記錄;

5、其它財力證明,如房產、汽車、**、債券等。

申請信用卡所需材料:

1、申請人本人身份證;

2、申請銀行的信用卡申請表;

3、工作證明及蓋有單位財務章的收入證明;

4、個體私營業者需要個體營業執照以及近三個月的稅單;

5、其他財力證明:所得稅扣繳憑證;自有房產證影印件;自有汽車行駛證影印件。

信用卡申請流程:

1、填寫申請表 ;

2、給銀行本人的資料,和資料影印件 ;

3、銀行寄送給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進行稽核,制卡,髮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後,開卡,等密碼函 。

申請了一張工行的信用卡。額度是0.怎麼辦啊

5樓:懶的吃魚的貓

應該是工行普及卡.普遍額度低.0.

5.10元都有.如果想用,可以存款刷卡.

年後3個月申請提額.一般普及卡最高額度2000!也可以這張卡用段時間,然後申請 工行普卡!

應該會批卡!

6樓:匿名使用者

額度為0還叫做信用卡?

你確認申請的是信用卡麼?

打**給工行確認一下吧

如果真是額度為0,還是登出算了

7樓:燒年操曹帶你飛

我覺得非常好。儘量快點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如果真的0,那你就登出掉吧,沒意義的東西,還要交年費。

登出之前記得投訴他們一下,坑爹吶~?!

9樓:一一水柔

不可能,,額度為0的是普通卡,每個銀行的信用卡我都有,剛開始辦卡工行最低,也能透支一千呢

10樓:憂鬱情結

不是單位集體辦的學費卡或學生卡或工資卡??如果不是上述原因的,可以直接打**銷卡,再重新申請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掉,否則有年費的

你好,我現在有一張信用卡,但是又申請了一張信用卡,銀行已經通過了

12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可致電客服申請登出後面申請的信用卡,或者申請後不開卡也是可以的。

申請了一張信用卡,為什麼要給兩張

申請信用卡的時候銀行為了做推廣,可能會在填寫資料的時候預設繫結申請了其他卡片,沒有取消勾選就會給申請人發放多張信用卡,收到卡片後,不需要的可以 登出掉 現在的信用卡一般都是套卡一張是銀聯卡,一張是萬事達卡,或者是維薩卡,因為目前國內逐漸取消發行雙標卡了 你申請了一張信用卡,銀行給了你兩張銀行卡,這應...

申請了工行二張信用卡額度一樣怎麼辦

消掉一張 登出方法如下 銀行登出 信用卡都可以通過 銀行登出。必須要滿足信版用卡能夠登出的前權提下才可以通過 登出的,撥打相應銀行客戶,根據提示輸入卡號及資訊,辦理銷戶。銀行櫃檯登出 1 攜帶有效證件,如身份證 信用卡。2 到銀行領取預約號,進行排隊 3 跟服務人員說明要銷戶,把信用卡給銀行工作人員...

我有一張信用卡額度9000,再申請一張信用卡額度多少

如是招行信用卡,個人信用卡是統一賬戶管理的,如名下有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信用額度。我現在自己有一張信用卡,多申請了一張 額度是多少 如果是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同一證件開戶的個人信用卡是共享額度的。這個要根據你交的資料是否齊全 和辦理時要求的額度阿 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抄若是招商銀行信 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