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才在工商銀行網上銀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然後我到信用卡服務查詢進度

2021-03-30 15:20:32 字數 2353 閱讀 7984

1樓:型男酷褲

工行的那個信用卡進度查詢並非實時更新的,不能像快遞記錄那樣每一步都清晰明瞭。而且,信用卡的申請需時較久,一般需要半個月到一個月的時間,甚至更久。其關鍵環節還在於信用資料的稽核。

我前幾年申請時也在網上查過,但等到我收到卡了上面都還沒有任何記錄。所以說,查詢進度的資訊僅供個人參考。現在工行系統可能有所改進,但也不可能在你剛網申完就即刻能有記錄,所以請耐心等一週後再行查詢。

對於工作**查詢方面,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的。對於工作,其實銀行看重的是你工作單位的性質,像公務員、教師、知名外企、國企等等由於工作和收入都穩定,所以信用資料稽核環節要快得多。**詢問的形式太多漏洞可鑽,而且耗費人力,所以極少以這種形式來徵信。

不過由於你是網上申請,倒是有可能會打你手機和你核實些個人資訊,以避免你填寫錯誤。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我等著你的採納和贊同喲!不明白還可以追問的,^o^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剛才申請成功了,那過幾天再查檢視,信用卡申請沒那麼快的,至少一週。

3樓:林立群

1從申請資料,正常

稽核為10個工作日。

2一旦稽核通過後,會在兩個工作日內製作卡片,然後按照帳單地址以**信的方式寄送。一般需要一到兩週左右的時間可以收到。

3如果已經收到**徵信,**徵信是銀行信用卡的稽核流程之一,不表示100%獲批,也不表示100%不批。

4收到來電後一般3個工作日左右,會給出稽核結果。可以每天10點後,到招行信用卡官網首頁的右邊,點「申請進度查詢」檢視稽核結果,或者也可以致電招行信用卡中心,語音自助查詢結果。——每天查詢1次即可,批卡或者不批,其結果都是當日更新後次日顯示。

4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申請,銀行還沒有稽核的,記錄自然沒有。等等吧。銀行調查時,可能會找工作單位核實一些情況的。

5樓:緋汀

提交申請之後,需要把資料寄到總部去稽核的,分部都是固定時間把那段時間的申請資料都送到總部,會耗費一些時間,耐心等等吧

應該會打工作單位**查詢的,有些銀行說是會打**但一般都會省略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快 一個月都正常

不會打的 審批只看你年齡、行業、收人之類的

我在工商銀行網上申請了一張信用卡,,上個月已經開戶成功了,為何到現在也沒有郵寄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信用卡的申請,稽核,下卡,郵寄,都需要一定的時間進度,工商銀行信用卡就是郵寄比較慢,需要你耐心等待

我在工商銀行沒有什麼存款,在工商銀行網上申請了一張信用卡,稽核通過了,會不會是一張0元的額度

8樓:

不會。這個跟存款沒有關係,跟你的收入要關,收入越高額度越大

9樓:**來的真愛

通過了你可以直接打信用卡客服諮詢卡片額度,不管卡片給你寄沒寄過來

10樓:米米糖柯

合同上面標明多少限額的,可以找找看

11樓:啵啵小

我的情況跟你一樣,我下卡5000

我在工商銀行辦了一張信用卡,是怎麼查詢是否已辦理成功?

12樓:匿名使用者

1**銀行可以查詢,報上自己的身份證號即可.

2也可以到工行櫃檯查詢。

3如果留了手機號辦理成功會給發簡訊說明已經辦理成功。

13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官網可以檢視進度查詢或者致電銀行客服查詢。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手機上申請了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檢視有沒有通過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打95588轉2鍵查詢辦理進度

我在工商銀行網銀申請信用卡,查詢辦卡進度,說正在制卡,後來又說已經為您成功制卡,是不是通過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查詢進度顯示是已經為您成功制卡,這個就說明信用卡已經申請通過了。

申請信用卡時需要提供個人有效身份證件,同時,還需要根據實際情況補充提供能夠證實或佐證償債能力、收入水平、信用狀況的證明材料(如所在單位開具的從業證明或收入證明等)。

17樓:小袋鼠

是的,因為只有稽核通過,才會制卡。

18樓:清揚星

是的,你只需要等待你指定的領卡網點通知你去領卡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您申請成功 去申請網點 領取您的信用卡吧

工商銀行怎麼在網上開通網上銀行,工商銀行的卡怎麼在網上開通手機銀行

帶上有效身份證 要親自辦理,銀行不允許代辦 到銀行櫃檯簽約開戶網銀。如果已經有銀行賬號,可以用現成的賬號開通網銀,沒有就要新開戶賬號辦理。如果自己在同一銀行有多個賬號,可以把其它賬號追加為網銀賬號,不同銀行的賬號不能追加為同一網銀賬號。具體操作方法,工商銀行怎麼在手機上開通 網上自助註冊只有查詢功能...

工行網上銀行怎麼註冊,中國工商銀行網上銀行怎麼註冊?

登入工商銀行網銀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即可。首先請你確認你的銀行卡的密碼不是111111或123456此類銀行初始密碼!如果你辦理網銀的目的只不過是想查帳戶餘額 查詢帳戶交易明細等功能,那麼你只需在 上自助註冊即可,但網銀登陸密碼必須由英文字母及數字組合而成。如果您需要使用個人網上銀行對外轉賬 個人匯...

怎樣在工商銀行的網上銀行購買紙白銀

你好。我是95588的,要在網上銀行買紙 或者t d,可以直接登入網上銀行,裡面有個 業務直接自己開通。如果沒有註冊過的,要先在網上註冊開通網上銀行,www.icbc.com.cn 我已開通網銀了 想做紙 不知怎樣申請 你好!直接去銀行櫃檯辦理開通相關業務的手續就可以了,去銀行的時候需要帶上身份證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