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有一張招行信用卡額度用完了,申請了京東小白卡,小白卡為什麼沒有額度?消費不了呢

2021-03-27 08:11:03 字數 1527 閱讀 1999

1樓:招商銀行

若申請多張招行信用卡,不管名下幾張個人卡,額度都是共享的,出一個賬單。

2樓:可耐的人兒啊

不會是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只不過不會超過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和原來信用卡額度共享而已。

我有什麼一張招行信用卡 然後再京東金融辦了兩張小白卡 怎麼沒額度

3樓:東莞玖紅

要辦就辦其他銀行的,一個銀行哪怕你辦10張都只有一個額度。

你想一想,如果一個人

專找你借2萬塊錢,你認

屬為這個人你借2萬沒有問題。他每天找你借2萬你會給嗎?

辦卡也有方法技巧的,辦下來三五千也沒關係,關鍵是可以通過技巧方法消費,固定半年一次可以提額,而且申請100%過。

有興趣可以私聊我....

4樓:鄉土二狗子

同一個銀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的,在同一銀行你不管有幾張信用卡,所有卡額度共享,但是年費是每張卡分開計算的

我有一張招行的信用卡,現在辦了一個京東小白卡,額度是之前信用卡的額度嗎?

5樓:老來老不來

不會是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只不過不會超過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和原來信用卡額度共享而已。

我已經有招行的信用卡了京東小白卡開卡會不會有額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來不地額度共自享,在同一家銀行申辦多張信用卡,卡種不同,額度也是共享的,比如a卡額度1萬,b卡額度1萬,這表示兩卡總共能使用1萬,當其中一張卡將額度1w用完,另一張卡就無法使用了。

1、持有同一銀行多張信用卡額度不會增加,而是幾張信用卡額度共享,只有在多張信用卡屬於不同髮卡銀行的情況下,才會使信用卡總額度增加。

2、信用額度就是銀行給你的卡的額度,如果這張卡是雙幣的,則按照匯率來折算。在同一家銀行有多張信用卡,你在該行的授信額度是指的你額度最高的那張卡,而不是所有卡相加。

3、一般的信用卡,普卡金卡級別都是有年費的,但是刷卡滿一定次數或者金額可以免年費,持有多張信用卡就需要注意這個問題,每張卡都要刷夠次數或金額才能豁免年費。

4、持多張信用卡用不過來或導致信用卡被降額。

我有一張招商銀行信用卡,然後我又辦了一張京東小白卡額度是否共享?

7樓:

不會是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只不過不會超過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和原來信用卡額度共享而已。

申請光大的京東小白卡,下來的小白卡額度會和原有信用卡額度共享嗎?

本來有一張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又辦了一張京東金融招商的小白卡,額度是共享的嗎

8樓:招商銀行

招商銀行信用卡主卡人名下的所有信用卡(含附屬卡)共享同一固定額度,辦多張卡信用額度不會累加。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只不過不會超過原來信用卡的額度,和原來信用卡額度共享而已。

我有一張信用卡額度9000,再申請一張信用卡額度多少

如是招行信用卡,個人信用卡是統一賬戶管理的,如名下有多張信用卡,共享同一信用額度。我現在自己有一張信用卡,多申請了一張 額度是多少 如果是招商銀行的信用卡,同一證件開戶的個人信用卡是共享額度的。這個要根據你交的資料是否齊全 和辦理時要求的額度阿 用一張信用卡申請另一張信用卡嗎 抄若是招商銀行信 用卡...

辦理高額度信用卡,我想辦一張高額度信用卡 怎麼辦?

第一,沒有財力證明的情況下,除非你是 1.上市公司,知名企業。跨國企業,國有企業,公共事業單位高層管理人員。2.黨政機關局級以上幹部。3.省級公立學校校長級。4.省級設計院,研究所。院長,所長級。5.一級甲等醫院院長級,可以辦理高額度行用卡。其他人員銀行肯定不會發高額度卡給你。想提高額度,可以經常多...

建行信用卡額度用完了還可以透支嗎透支多少

不可以,額度用完就不能再繼續使用了。如果有急需,可以申請臨時額度調整,但要是沒有獲准,只能立即還款再使用。可以,無額度透支,我這可以 建行信用卡8000額度,用完了怎麼透支 個人直接向銀行申請信用卡透支權利,即可實現信用卡透支目的。本人直接持個人資料到銀行進行稽核即可,銀行工作人員會稽核持卡人個人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