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幫我看一下顯示器的問題謝謝,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啥問題

2021-03-04 08:04:24 字數 1960 閱讀 8766

1樓:愛卡

你擔心什麼呢? 按照常理 換的應該是各效能良好的同等備件 並不是全新 如果你是加錢換新的另當別論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啥問題

2樓:農醫生

高溫熱害

近日燒烤模式,晴日當空,光照強烈,白天37°,直取40° 微風.外作業人員,請注意防暑降溫防晒;

友情提醒: 切不可高溫,強光照下施藥,為了你/果樹的安全度夏,可選擇:

4.30--10.00;17.00--噴霧。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imei 正常嗎

3樓:三星問答服務

由於市場存在山寨

機、水貨、克隆機、翻新機等,通過刷機等手段可以更改手機imei號,因此單憑串號、軟體檢測、imei號、手機產地等是無法準確鑑別手機真偽、是否為**行貨的。如果要鑑別手機是否為**行貨的話,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諮詢服務中心人員機器在包修範圍之內如果出現效能性故障是否能包修,如果能夠包修的機器就是三星**行貨機器。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些白點是什麼

4樓:清晨的一縷

建議你去醫院用儀器確診是什麼病啊,因為很多**病光憑肉眼是看不出來的。

5樓:相遇

不是白癜風的,我以也有渣漏過醫生亮樑陪說是汗癍,天熱時穿著汗衣做工,流汗很多汗敬蠢衣溼透了,整天浸著**經常如此就形成汗癍了,這問題不大過了夏天慢慢的會消失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太緊張,這不槐畢是白癜風的症狀,如果是白癜風會疼會癢的,這屬於正常症狀不用怕,襲燃一小半男人鉛禪芹都會經歷過的。

7樓:誘薇

最咐旁好去醫院看衡正橡看,畢竟有些知識 ,我們網上多數都是那種看起來好像,可能清散是……

並不能解決你的問題

8樓:

看以上**,不排除是白癜風,還是儘快去醫院檢查為好,以免錯過了最佳**時期。

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蚊子叮咬的傷,好或者是**病,放心沒啥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缺某種元素。

11樓:メiao烋

黑色素脫落,俗稱白癜風。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受了感染。沒事的。過些時間就好了。

13樓:菁雲客

汗斑,嚴重的會起紅點,並且癢癢,去醫院掛**科,噴的消毒藥水加藥膏能治好,但治好後白斑不會消退

14樓:蘿莉控哦天蠍

是不是**病之類的,去看下醫生

15樓:熱心網友

這是白癜風,趕緊去醫院就醫**

16樓:鬼子炮樓

個人認為是汗斑,無需**

17樓:快樂的杭航

我看是白癜風,你最好是去醫院讓醫生看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白癲風,快去醫院**科看看吧。

19樓:和藹的

不是什麼大問題,脫疤後留下來的白點

20樓:書香書屋

這些白點,是身上的色素變了,對人沒有危害。

21樓:冥想於空想

最好儘快去看醫生,避免變多。

22樓:正義土木

白癜風!趕緊去看,還來的及!

23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白癜風,去醫院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病,儘早看醫生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啥,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得了灰指甲,一個傳染倆,問我怎麼辦,我.我怎麼知道。你那個是細菌感染的灰指甲。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意思 b超顯示有宮頸囊腫,宮腔積液,無不適,需複診。病史同前 b超示 宮頸 囊,盆腔積液,第三行第二行測的尺寸 無不適,複查不適隨診 有炎症,積液,得消炎輸液!字型太潦草,不能看清楚內容是什麼。還是...

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懷孕了,大家幫我看一下,是不是闖紅燈了

從你這個資料來看很難確定有沒有懷孕,而且很多時候醫生也不會下結論的,因為在這階段很容易生化掉,你的hcg很低,想要確認的話得再過個幾天抽血看hcg翻倍情況就好了。其實你也到 醫院驗血化驗,你也大概知道些情況,問誰都不如問專科大夫,請教大夫細節情況,這樣你少走彎路,早日達到你的目的。看你這個報告單有可...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什麼意思,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樣的男生,是什麼意思?

這說明你平時真的話比較多,但他呢是喜歡你這個人,也習慣你的習慣,突然你發生改變,他也很難去適應,說明喜歡的是你這個人,好事 反正感覺他挺喜歡你的。想讓你開心。兩個人在一起囉嗦點才好,總比每天板著臉沒有共同語言好的多哈 嫌你囉嗦但是喜歡你,還是強迫自己聽你囉嗦,這大概也是一種幸福吧 他是喜歡上你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