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2022-04-25 01:48:57 字數 1070 閱讀 6666

1樓:國色天香

應該是一個小孩子

畫的,畫的不錯。

八歲,張羕福畫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落款是:龍志航

龍志航,2023年12月生於廣州江高鎮。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3樓:從口從羊咩

大概是:彭飛

飛字或者是繁體草寫

自己慢慢對照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4樓:華閒

澤珎,說實話這字真不敢恭維。

5樓:儲康安

丁敏婆婆破曉前我搜哦婆婆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一個書法還是比較工整的,然後她也有一定的參考價值。不過上面的字應該需要你自己來仔細辨別。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中畫上可見的落款右起豎讀為:

於劉海粟研究院

建華 筆

兩枚印章分別為:郭建華

希望能幫到你。

老師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8樓:竹筒先生

落款為「陳萬松,於上游。」(上游是指寫信時所在的地方。)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落款是什麼字?感謝!?

9樓:殘燭老翁

鵬程萬里

落款是:庚申夏國樑畫七十三叟,郗圭卿題贈 振華弟作念。

印章是:【心雪】【郗圭卿】【吳國樑】

10樓:愛運動胖小鳳

鵬程萬里,庚申夏國樑畫七十三叟,郗圭(?)題(贈?),振華弟作念。

老師們看一下吧是什麼情況,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問題

要注意防治番茄病毒病,開始有少量病株要把它拔除。要防治蚜蟲 白粉蝨 薊馬 蟎蟲,切斷傳播途徑。選用鹽酸嗎啉呱,寧南黴素 嗎呱乙酸銅 香茹多糖,氨基寡糖素 細胞 劑 鋅噴霧防治,間隔5 7天再噴一次,連噴2 3次。老師們看一下這件東西是仿品嗎 請將些器物從側面,底部,上面等幾個不同的方位拍攝出來傳送,...

老師們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呀,老師們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炭疽病。基吵可選用 45 咪鮮胺 20 溴菌腈 40 苯醚甲環唑 福美雙 福美侍亂鋅 24 吡唑醚菌酯 50 異菌脲 50 啶氧菌酯 50 嘧菌環胺等藥劑復配葉面肥使用,預防選用 70 甲託 50 異菌脲 40 多菌靈 溴菌腈老鋒檔 75 丙森鋅 80 代森錳鋅 32.5 苯甲嘧菌酯 50 嘧菌酯等...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請老師們看一下這是什麼病

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或是薊馬飛蝨危害形成,薊馬飛蝨危害引起,用吡蟲啉,啶蟲脒,吡蚜酮,噻蟲嗪,藜蘆鹼,功夫,烯啶蟲胺 噴霧防治。早晚噴施比較好考慮溫度不適引起,澆水施肥,噴施蕓薹素氨基酸二輕鉀肥緩解生長 請老師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病?你好。番茄原因主要是當地區域性冷空氣或者陰雨天氣低溫光照不足造成。建議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