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字啊,謝謝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124 閱讀 2607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吳字,無字。沒字,沒有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跡可尋 [ wú jì kě xún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wú jì kě xún ]

沒有蹤跡可以尋求。多指處事為文不著痕跡。

3樓:匿名使用者

比紅崖天書還玄乎,如雪泥鴻爪,無跡可尋

哪位老師給我看一下,這是什麼東西,謝謝!

4樓:鄭成功

這件東西應該是建築上裝飾物品,年份在**或是建國時期的東西。

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印章釋文:老缶

吳昌碩(2023年8月1日—2023年11月29日),初名俊,又名俊卿,字昌碩,又署倉石、蒼石,多別號,常見者有倉碩、老蒼、老缶、苦鐵、大聾、缶道人、石尊者等。浙江省孝豐縣鄣吳村(今湖州市安吉縣)人。晚清**時期著名國畫家、書法家、篆刻家,「後海派」代表,杭州西泠印社首任社長,與任伯年、蒲華、虛谷合稱為「清末海派四大家」。

哪位老師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根據本人初看你這兩張**再加上您所提出的問題,這個物品很有可能是「隕石」也有可能是貴重的重金屬(稀有材料),如果是隕石的話,也不錯了,很難得,可以拿去當地的科學研究檢測中心拿去檢測鑑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塊是什麼東西我都看不出來,因為你要拿的

。專家鑑定也小啊,不然的話你就把這個是石頭切開,切開切開的時候就認得出這是什麼東西,還是要用專家的鑑定,你這個東這個十塊不好認,因為看不出來是什麼東西,那肉眼的話是看不出來滴,找專家加點哈哈,我我加你你就去找專家鑑定一下吧,對不對呀?謝謝!

8樓:大海撈針九大偉

通過**兒初步判斷。這是一塊金屬礦石。但具體是什麼礦石不好說。因為看不到實物。希望你到專業的鑑定部門鑑定一下。給你圓滿的答案。

9樓:寒雪肖雅

是不是天上的星星掉下來了啊

哪位老師幫我看下這個,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謝謝!

這個玉掛件看的很不錯,顏色也比較的溫潤,所謂溫潤如玉,就是說上色,比較好的玉,我以前也有這差不多的玉觀音,也和你這個出不多一樣大,是我女朋友給我求的,一直保佑著我的平安,後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一段時間都沒有帶,那會起來就比較的不順,我就想再帶上,結果不見了,然後我有花錢請了一個,一直保佑好好的,希望你也...

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是玉麼,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玉

是玉!但是很明顯機雕!新的又做舊!沒什麼意思的!是玉石但是不要指望是值錢的古董 雖然我不懂 看著就知道不是 哪位老師幫我看看這是不是玉 不是,外型有點仿三星堆出土文物 這樣看不出具體用燈光從下面照射一下 拍 給我看看 這是什麼玉哪位老師給看一下謝謝 這不是玉,是塊普通的石英石,是由石英小顆粒組成的,...

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

器形不對。龍泉窯的,但年份很淺。工藝品 耀州窯的鳳嘴壺,器型很漂亮 好像是一個茶壺,挺特別的,古董啊 哈哈瓷器,只看圖真假難辨,要有專業的鑑賞能力才行 一種古代人用的瓶子。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東西。5 你換個 ssd 固態硬碟 就行了,你這個慢應該是硬碟的問題,你這個基本沒什麼升級的地方了,除了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