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孩子如何有錢

2023-05-22 06:20:09 字數 1125 閱讀 2940

1樓:匿名使用者

確確實實。作為現在的中學生。我從一個學生的眼光去看待。

在和其他同學交往的時候,並不是提倡你與那個人攀比時尚。有基本足夠的錢,對於你的人際交往起到很好的作用。但是一個學生,需要和同學交流,但又沒有任何經濟能力。

而掙錢又是一個社會上的人人都要解決的問題。你應該做的,我認為,除了擺正心態,還是擺正心態。

而至於錢,在不影響你學習的情況下。可以做一些你能做的東西,比如向雜誌社投稿賺稿費等。

2樓:旭日之心

汗,真是很無語,十五六歲的孩子,不管在哪兒都基本是靠父母供給,不過你可是試著跟你父母談判,比如說幫忙做家務多給些零花錢,就是不知道你父母同不同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個政策;每月按照年齡給不同的資金;向過去**糧食那樣**零花錢;

0-5歲月1000買合格牛奶;5-10歲月30;11-16月月55元;

17歲自己工作;上學的免費吃飯衣服都發;要錢沒用;畢業了工作了;長大了和國家領導合影留念;校長也是國家領導啊。

4樓:曇花不再一現

其實你可以用等價交換的方式來與家人獲取金錢。 也就是說變向的方式來從家人那裡獲得,平等的報酬。比如幫助家人做一些你力所能及的事情,不一定在父母那裡,可以是親人,鄰居。

很多!!這樣也能培養你與社會接觸的能力。

有錢人的家庭,是怎樣教育孩子的?

5樓:自己滴定

肯定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需要從多個方面去教育孩子,有錢人家的孩子一般都會有很多的私人老師,當然也需要從各個方面去教育他們,讓他們越來越優秀。

6樓:金牛

他們會去尊重孩子,也不會拿自己的孩子和別人的孩子進行比較,也不會否定自己的孩子,也不會當著孩子的面吵架,也不會當著孩子的面說孩子不行。

7樓:不爽的爽朗菌

有錢人的家庭會通過因勢利導的方式來教育孩子,也會有非常開放的教育理念,對孩子的教育是刻不容緩的,也是非常在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會豐富孩子生活,也會滿足孩子的需求和願望,會給孩子創造特別好教育資源,會讓孩子從小接觸各種各樣的藝術。

作為父母,如何做好孩子的保險規劃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最合適的小孩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兒童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開就能看到詳細內容了。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點 第一,國家的醫保是一定要辦理的!新生兒醫保在孩子上了戶口之後馬上就可...

孩子不寫作業,作為家長應該如何正確引導

作為家長一定要了解孩子的學習情況,並且正確引導孩子養成良好的學習方法,一起完成各項作業。一 孩子寫作業已經成為很多家長的一塊心病,而且家長們都會被氣的上頭,而孩子們彷彿叛逆一樣,越是生氣他越不著急,我也是天天為了孩子寫作業的問題而生氣,有的時候陪到凌晨都完不成作業,近段時間我發現如果要想讓孩子認真寫...

發現孩子早戀了,作為父母,該如何與對方的家長進行溝通呢

學生早戀這詞,被許多家長視作時至今日。但現在孩子,到中學都有著自己手機,學生早戀的途徑也多了起來,父母要想強制前去鎮壓,很有可能會得不償失。必須另一方家長溝通,配合起來。把寶寶當做好朋友,使他 她 講出內心深處的內心想法。孩子早戀,最忌諱的就是 軍伐 風格,那樣會讓孩子發生牴觸情緒,就算表面畏首畏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