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的英語學習網

2023-05-22 06:15:09 字數 5693 閱讀 9277

1樓:網友

我覺得幫我最大忙的是他們的免費英語水平測試系統,我之前只是簡單註冊了一下,就有專業外教在約定時間打**給我做測試。

完了以後還可以聽取測試時的錄音,還有份詳細的評估的報告跟建議呢~你也可以去免費體驗下~

這樣學想來就更加事半功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大耳朵英語學習**。你只要在輸入大耳朵就能找到,它真的是學習英語的好**。裡邊有**的聽力,還有原文對照,還可以做聽力練習。最重要的是,它還是免費的!

3樓:vera譚

哪方面的?聽,說,讀,寫?

4樓:蛋糕公主小萌

bbc那裡有英語新聞,背單詞的工具一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只不過要交費的。

有哪些優秀的**英語學習**

6樓:天下相思

kizclub、elllo、vocabulary、nickjr、funenglishgames。

5、funenglishgames:閱讀遊戲、語法遊戲、寫作遊戲、詞彙遊戲、拼讀遊戲,並且每個版塊下面還細分了各類具體的小模板。

7樓:光澤盛輝

英語學習**有很多,但是專業的不一定有,免費的英語學習**點選「官方**」

8樓:武漢三順韓語

b站就是棒棒的免費學習**,譯言網,開放的社群翻譯平臺。魔方英語,看電影學習英語的**,提高口語和聽力。多領國是免費的外語學習**。

9樓:明明白白氺滴心

j樣學英語。在想要提升英語口語的時候,重點是要選擇適合自己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掃碼領取免費課程體驗,上之前給自己起個英文名,外教會問~\(

英語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總則:

1、堅持每一天,充分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學英語。沒有持之以恆的學習和大量的時將做保障,一切都是空談。

2、每天聽寫一篇文章,以此文章為中心,一天的學習。

3、聽說讀寫譯五項都要練,以聽說為主。

4、求質不求量,把聽寫的文章徹底搞懂足矣,不要好大喜功,貪大貪快。紮紮實實,按部就班,是學好英語的必經之路。

5、把零碎的時間充分利用起來學英語,不斷地重複。

6、聽寫是個學習英語的好方法,要繼續加強。

7、早睡早起學英語。

8、抓住一套教材足矣,不要盲目的更換教材。

9、每天學習英語必須要有詳細可行的計劃,必須堅決執行,沒有任何藉口。

10、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學好英語。

二、分則:一)聽力:

1、除週末外,每天晚上10:00——12:00聽寫一篇五分鐘左右的短文。著重聽力後的分析過程。

2、早晚都隨身帶***,一有空閒時間就反覆聽這篇短文,直到聽爛為止。

3、週末看一部外國電影,複習就內容,檢查一週來的學習計劃執**況。

4、重視精聽,聽無數遍。

二)口語:1、朗讀並努力複述聽寫的短文。

2、每天堅持張嘴說,每週參加英語角。

3、注意在朗讀過程中糾正發音。

2、每次整理筆記。

四)寫譯:1、爭取把每天聽寫的短文都翻譯,先英漢,再漢英。

2、注意整理筆記。

12樓:顧老師的廚房

語言就是溝通用的,只有在溝通的基礎上才能強化。

像樓主這樣:基礎知識4級都沒問題了,那現在需要的就是口語的強化。

我覺得現在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個外國人,多多交流,先從日常生活口語開始,然後慢慢的涉及到工作,最好做到每天3個小時的純英語環境,哪怕是少說多聽也得保持3個小時,我有個朋友就是這樣學習的,他學了大概2個月然後就出差去國外了,當時他是要去美國,所以練習的時候就專門找到美國老師陪練。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13樓:elva宋

一。多看英語電影,積累大量生活用語。

推薦幾部**,能學到大量的口語,多做摘錄,每天朗讀。

1.老友記。

2.肖申克的救贖。

3.迪士尼的動畫片(適合所有年齡層的英語,當然更適合初學者)

4.哈利波特(標準地道的英國口語)

5.公主日記(迪士尼出品的,口語簡單)

6.飛越瘋人院(主要覺得電影不錯)

7.怪物公司(動畫片)

不要找那些粗口很多的電影,尤其是美國的,學到髒話而已。越獄我很喜歡看,但裡面學到的口語並不見得多哦。

二。多找機會和英語好的同學交流,當然有和外國人交流的機會更好。

三。英語學習的三大要素。

1.「age」 年紀越小學的越快,當然這並不是最關鍵的。

2.「motivation」(動力)這是最主要的, 你要明白自己為什麼要學,你不想學沒人能夠逼你,有興趣才能學的好,如何培養興趣就是如第一點所說的,從看電影開始。

3.「exposure」(**)把自己暴露在學英語的環境裡,天天看cctv9,天天看英語電影,天天試著用英語對話,看到一個事物就試著想他英語的說法,這樣就能學的快。

四。單詞量是基礎,培養興趣是前提,大量練習是必然,聽說讀寫是齊頭並進的。

五。我看電影的一些語句的積累,我有機會就讀幾遍,到用的時候自然就說出來了。

多看多掌握一些英語口語的形式,我現在經常跟外國客戶**中也學到了不少,其實很多歐洲的客人很客氣的,儘管我的口語開始很不好,他們也會盡量用簡單的方式讓你懂,給陌生人打**知道第一句說什麼嗎?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就是hello,how are you,i am john!很簡單的東西不用,可能你想說nice to meet you!

那是很奇怪的,就像一個老外說「這個菜很美麗」一樣,意思是有但是你的表達決定了別人對你的看法,你的修養與素質。

學口語還是要用,你自己練習多少不跟外國人交流,那進步是很有限的,我的一個同學在外企工作,以前英語比我還差勁,連六級都沒有過,現在口語都可以做同步翻譯了,環境很重要,「等下雨了我才去賣傘」?等是等不出來的,你現在積累一些詞彙,語法,基本的表達,然後到小點的外企去鍛鍊,提高是很快的,什麼方法都是浮雲,只有實戰才是最中用的。

雅思聽力巧得分:

14樓:

可以找一個全英語浸泡式培訓班,外國人教學哪種,也就是說在裡面不能說中文的那種。

另外自身努力也很重要,平時注意多思考,看到一個東西或想到一件事情時就先考慮這個用英語怎麼說,養成這種思考的習慣很重要,長久下來,英語必定有大幅度提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和樓主有相似的經歷,建議樓主可以平時多看一些英語類的雜誌,電影還有聽一些英語類的歌曲,我正在看的一本《英語學習》雜誌,感覺挺不錯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有了一個英語的氛圍。可以嘗試一下,希望對您有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文章,被句子,可以去海詞網看微課堂,我每天都去,很有用的。 如果真不行建議你報班,學海網校剛上線,價效比超高!所謂捨不得孩子套不找狼。

花點錢學習就有動力,花錢買毅力嘛。

英語學習

17樓:金心

a. across

通過沙漠是在表面是橫穿過去,所以用across, 而through是指從中間穿過,如通過森林,橋洞等用through

雖然都是從地球表面穿過,但是across是指從寬闊平坦的表面穿過,而throug是指從狹長的中間穿過。

希望能幫到你,祝更上一層樓o(∩_o

有不會的歡迎再繼續問我(*^

英語學習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同學你有沒有發現你的要求很高 不會有人因為這點分這樣做的 能這樣做的可能會高考產生同感 而願意give you a hand

crime和offence的區別。

crime 嚴重的違法行為或罪行。

offence 使用廣,可泛指對任何規則、道德標準、法律、紀律等的違反與觸犯,其罪行可重可輕。

wilderness和waste的區別 一般不會把這兩個詞拿在一起讓區分 沒同義。

一般區分這幾個。

waste普通用詞,概念廣泛,指任何被丟棄的東西。

garbage主要指有機廢料,包括廚房的剩菜剩飯或不能再用的食物。也可作引申用。

rubbish普通用詞,指任何成堆的、破損的、用過的或無用的東西,尤指棄掉的垃圾堆。也可作引申用。

defend和protect的區別。

defend指用武力或其它措施使人或物不受損害,消除危險。用作比喻時,指堅持某種行動、決定或意見。

protect指用某種手段作為防禦工具以防危險或傷害。

content和satisfactory的區別。

satisfactory指達到希望時所感覺到的較強的滿足感。

content為普通用語,語氣較弱,其要求值不高。

英語學習

19樓:網友

新概念英語是一本很好的教材,由淺入深,還附有講解。涵蓋面也很廣。你可以每天聽上半個小時左右。

20樓:巧恬悅

我也是大學哦。剛大一。我在一個學校貼吧裡看到這個覺得很不錯,有利於你英語學習。

一讀 (每天都應堅持讀。)

4、 精讀:文章第二遍應精讀,以達到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也可選擇部分文章速讀,對於較好的文章精讀。

5、 泛讀:每天看1小時左右的英文報紙,在有興趣的基礎上閱讀能力會有很大提高。遇到不會的單詞在不影響文章理解的情況下可以略過去,從而提高自己的閱讀速度。

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堅持一兩個月就會有明顯效果)

二、 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每天至少半小時。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 寫 1、 每兩天寫一篇英文日記或作文。

2、 注意語法的應用和詞彙的記憶。

四、 語法。

1、 從基礎到高階,掌握每一個語法點,並作詳細筆記。筆記所記的都是自己所會的,直到把所有語法細節都掌握。

2、 對於不熟悉的語法知識點應反覆複習運用,直到掌握為止。

五、 詞彙。

1、 每天記憶10~15新單詞,並複習前一天的舊單詞。對於生疏的舊單詞,可記錄下來。

2、 所有單詞記憶完一遍之後緊接著再記一遍,三四遍並不為多。重複是記憶單詞的最好方法,也是很多記憶的根本方法。

3、 結合例句記憶單詞,效果最佳。記憶單詞應注意力集中。

六、 練習。

1、 大量的練習可以鞏固所學知識。

2、 通過練習可以提高閱讀理解能力,增加詞彙量,加強對語法的掌握。

21樓:功恬

學英語最終的目的就是說好英語口語,做到能脫大而出說出英語口語。

有條件可參加李陽的培訓,一個月左右,幾千至一萬元不等,效果是很好的。學後以後只要你能堅持按他們的方法繼續不斷地學習,你的英語口語水平都會有質的飛躍。

若不想參加這麼貴的英語培訓,你可考慮一下右腦王英語學習機,這款學習機對於英語口語的學習很好。

你一下:englishynw

會找到問學堂官方網的。

遠端教育(同桌100學習網)到底怎麼樣

現在遠端教育網校很多,可以在網上查一查,比如101網校,北京四中網校,黃岡中學網校,北大百年學習網,清大學習吧,學而思網校這些都是知名的網校,從課件的內容來講,還有老師講課的風格同學都很喜歡。因人而異,我認為老師給出的例題有些比較簡單,這點不好,其他的話都還好,祝樓主的孩子早日提升成績!我已經開通了...

我想學習網路安全的知識,我想學習網路安全的知識

第一隱私的是密碼,這很重要。但是很多人一方面怕自己記不住,另一方面還特別怕別人猜不出來,所以經常用一些淺顯易懂的數字來做密碼。先讓我猜猜你們的密碼 用123456或654321?自己或家裡人的出生年月日?身份證號?家裡的 號碼 門牌號?單位裡的 家用的汽車牌號?怎麼樣,我猜對了吧?嘻嘻。其實,要讓人...

學習網課對於自制力很強的學生是不是對他們的學習效果與成績有較大的幫助

那肯定比自己差的學生學習的肯定要好,有些人沒人管就無所謂,人前一套人後一套,有些人則不然,自制力強是很有好處的,自律強不僅表現在學習上,對他們的以後的生活也是非常大的幫助,因為她們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他們會朝著目標繼續前進,毫不懈怠 學習網課對於自制力強的學生是不是對他們的學習效果與成績有較大的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