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掃帚人命運是怎樣的,鐵掃帚命是什麼意思

2023-05-22 06:00:09 字數 2730 閱讀 6447

1樓:堅定的信仰佛

那是神鬼之說別信!

鐵掃帚命是什麼意思

2樓:比佛

鐵掃帚命是指犯桃花的意思,就是古人受到傳統的影響,認為女命犯鐵掃帚對夫家不利。男人也是一樣,若是鐵掃帚命則事業難成,因此會對此命格的人避而遠之。

我們先天命運與生俱來不可更改,但是及時瞭解自己的命勢缺失或者走向,都能及時的趨吉避凶。如鐵掃帚命是不吉的命格,可以在家中懸掛五行八卦符或者佩戴護身符都能夠很好的化解不利影響,更能時來運轉、人生順暢。

屬相猴鼠龍:男出生在正月,女出生在十二月。

屬相豬兔羊:男出生在二月,女出生在八月。

屬相虎馬狗:男出生在四月,女出生在七月。

屬相蛇雞牛:男出生在六月,女出生在九月。

鐵掃帚命要知蹤,人命犯之萬事兇。

申子辰年十二月,巳酉丑年九月同。

寅午戌年忌七月,亥卯未年八月逢。

女人若值此月生,踏進郎門一掃空。

1、家中懸掛五行八卦福或者佩戴五行護身符:鐵掃帚命是先天的命運格局,所以在化解的時候要以人為本。命理上講究「一命二運三風水」,所以化解鐵掃帚命的不利影響,可在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貼清水招財鎮宅符護佑,理氣化解。

或者可請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催動自身五行能量生克流通、陰陽氣場平衡和諧,以趨吉避凶,消災免禍,化解鐵掃把。

2、門口懸掛五帝錢:在風水學上,人的命理不足也可以通過後天催生彌補。五帝錢是最適合用於鎮宅、旺福的。

不管對風水的任何衝煞、催財、平安等方面,都有非常好的避凶趨吉效果。不僅能從根本上改善鐵掃帚命不足的先天命理,還能催旺後天財運,助你財源廣開,財路攀升。

鐵掃帚的女人的命究竟有多苦

3樓:戰火l紛飛

女人鐵掃帚命口訣。

申子辰年十二月是,已酉丑年九月中,寅午成年是七月,亥卯未年八月逢。歌詞中的十二地支代表著每個人的十二生肖,月份指陰曆,「中」指某個月的中旬,「逢」指當月的整月,如「申子辰年十二月是」,申子辰分別代表屬相猴、鼠、龍年出生的女命人,此三個屬相的人又出生在十二月裡為命犯「掃帚星」,以此類推。

女掃帚命的說法。

中國古代曾經流傳過男躲女寡的鐵掃帚歌。

古代,男女婚嫁時,雙方大人除過核實男女配偶十二生肖是否相剋和相沖時,還要考查對方子女是否犯有鐵掃帚。一方若犯之,對方老人是堅持不會同意這門親事的。

原因是怕男女雙方婚後不吉,就象姜太公(子牙)老婆一樣,女的會掃的婆家窮了。男的會敗丈母家。鐵掃帚便是人們所傳言的掃帚星。

有的犯者還會妨克配偶與死地,導致整個家庭敗落,最後留下自己獨守空房。

女命鐵掃八敗的化解方法。

鐵掃帚共有十二支,其實不能一概言兇,既有吉掃,也有兇掃,分別是一進,二退,三失,四祿,五旺,六刑,七衝,八克,九破,十豐,十一榮,十二足。由此可以看出其中。

一、四、五、十、十。

一、十二是吉掃,而。

二、三、六、七、八、九則為兇掃。娶了帶吉掃帚的女命不但不會敗夫家,反而會旺夫家。

4樓:v是

答案:女孩註定的命就是哪騎掃帚掃地。

女命鐵掃帚多厲害 命運如何

5樓:時尚達人

人們都希望自己未來的生活順順利利的,但是也不能夠避免一些不太好的情況出現在這個時候,心中只有更多的瞭解才能夠讓自己之後的命運變得更加的順利。對於女生來說,如果說他們的命格之中是鐵掃帚的存在的話,那麼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呢?

鐵掃帚命好不好

鐵掃帚命,可以說是一種掃把命,那其既然也會對財氣有一掃而空的能力的。所以這種人通常都沒有辦法積累財富,財氣會因為鐵掃帚命的存在而日漸被掃走,最終家人就會因此而一天不一天窮,鐵掃帚命結婚之後更加是如此。事業佔據了一個人的生活的大半部分,所以鐵掃帚命的很多運勢問題,都是會在事業上發生的。

這種人在工作上容易遇到挫折,而且跟同事上司之類的人關係也很差,甚至還可能被小人算計。進入某家公司之後,這種人甚至會對公司的運勢,帶來不好的作用的。

鐵掃帚女命如何

女生的命運之中,如果帶鐵掃,會敗夫家;夫家冷退,犯鐵掃的女孩子嫁給男方,導致男家的家道逐漸衰落。再比如命帶五鬼鐵掃不論男女都克配偶,同時會上敗父母,下敗妻兒子女,中敗兄弟姐妹,這才是最可怕的。

女命鐵掃帚如何化解

對於鐵掃帚女命來說,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女命掃帚星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來化解。化解掃帚星,以人為本。

可請陰陽五行符隨身攜帶,催動自身五行能量生克流通、陰陽氣場平衡和諧,以趨吉避凶,消災免禍,化解鐵掃把。一命二運三風水,化解掃帚星可進行適當的環境風水佈局。可在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貼五行八卦符鎮宅護佑,理氣化解。

五行八卦福催動五行流通,調節陰陽和諧。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這才是最正確的化解方法。

算命中的鐵掃帚是什麼意思算命裡說的命犯鐵掃是什麼意思

八字神煞,鐵掃把,聽聽民間算命師傅怎麼說 簡單的說就是命犯桃花的反 義詞。說的詳細一點就是 鐵掃帚在中國古代,受到傳統思想的影響,認為女命犯鐵掃帚最不吉,出嫁男方後,乖背破家,剋夫再嫁。其實,男命同女命一樣,命犯鐵掃帚也不吉。盲人卦師在長期維持生計的同時,深諳男女犯鐵掃帚的凶險應驗程度。凡是以下屬相...

川字眉的人命運怎樣,川字掌的人命運是好還是壞?

數理測算分析結果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被壓抑,不能有所伸張,尤其容易遭遇急變 沒落及招來不測之災,易生腹部疾病。凶 1 總論 很難成功的配置,最好保守點去領薪水,免得精神及物質損失,保重身體為要,不要讓病魔纏身或意外之災發生。天運五行屬火 土可較安定。2 性格 人雖忠厚老實,卻有些固執,...

坐高鐵包車是怎樣的體驗

感覺挺好的,我上次回家的時候,不是在高峰期,也不是假期,所以人也別少,我那個車廂也就5 6個人吧,呵呵,感覺環境好的不行,空氣都是清爽,沒有那麼擁擠的感覺,整個人都很輕鬆,我本來上車就不喜歡和別人聊天,這樣感覺更自在,想幹什麼都行,想坐那裡就坐那裡,哈哈,我真覺得這種事情可遇不可求啊,幸好被我趕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