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一些經典的單機遊戲名單,最好帶程式。

2023-05-22 05:45:10 字數 2546 閱讀 6117

1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效應。

使命召喚4,6

全面戰爭系列這夠你玩很久了。

想下直接去遊民星空好了。

2樓:52ym哈

玩過生化4沒玩過5,lz生化5有4好玩嗎,好玩我也玩玩。

誰有最新的單機遊戲推薦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1英雄薩達姆。

2百變天蟲(原始版的彈彈堂)

推薦單機遊戲

4樓:朱泮龍

使命召喚系列。

求生之路系列。

還可以玩玩中國的桌遊,比如三國殺。

cs俠盜類車手4

幫派火拼,風格類似虐殺自由度高,但主角是正常人。沒辦法飛來飛去,出門開車的。

類似射擊動作角色扮演結合體。

毀滅戰士3,輻射3,都射擊的,比較血腥。

神界2崛起 (做哥特王朝的公司出的,可以說是哥特王朝,沒之前這個也不錯)

暗黑之門:倫敦 (暗黑破壞神原班人馬)

阿爾戈英雄的崛起 (據說可以把人分屍,爽得下子)龍與地下城:地下城主 (挺經典的)

傳奇:神之手 (看遊戲截圖還不錯,看說明好像遊戲性也不錯,但沒玩過)一些是自己打的,一些是複製的,但有選擇,我不會亂複製的。

5樓:裔計忙

半條命實際上「直系子孫"只有《半條命》一支,但是由 steam平臺:《半條命大包》 steam平臺:《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雷神之錘》2的改良引擎)

6樓:舊咖啡但是類

真三國無雙5、忍者之刃、憤怒的小鳥、紅色警界、帝國、榮譽勳章、戰地、鷹擊長空```記住給點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就別玩了,你機子不行。其實很多小的也不錯,想植物大戰殭屍,憤怒的小鳥,中等點的可以玩下三位一體。還有魔獸爭霸3也不錯(嘿嘿,我在玩)

8樓:匿名使用者

強檔推薦。

射擊類有 使命召喚7、 榮譽勳章、使命召喚8 (這個版本做的一般沒有7好玩)求生之路3

角色扮演有 真三國無雙4和5(5做的感覺沒有4好玩) 無雙大蛇個人就玩過這些還算經典的而且能記住的 其他的不好玩的別問我。

9樓:網友

正當防衛2,戰爭元素,使命召喚7。

求一款單機遊戲名字 50

10樓:天橋臥龍

這不是鬼武者1嘛,以金城武 為 原型做的。

鬼武者(onimusha)》是日本capcom公司製作的一款動作冒險類遊戲,主要以日本戰國時代為背景,故事描述了遠古種族-鬼族選中的武士,與鬼族的宿敵-幻魔族,兩者之間的史歌決鬥。

11樓:使用者名稱未知

看門狗2刺客信條系列。

騎馬與**(升級版)

古墓麗影系列。

茶杯頭地平線:黎明時分。

星露穀物語。

怪物獵人:世界。

孤島驚魂。使命召喚系列。

戰地系列。gris

12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鬥地主,四川指尖麻將,跳一跳,開心消消樂。

13樓:紅絲帶防盜鎖

我覺得有些像神鬼寓言,建議題主看看,一代過於久遠,二代可能比較像。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世界 貪婪洞窟 元氣騎士 冒險島。

15樓:吾駒曹易雲

方塊遊戲方塊人。

方塊世界你和我。

摘果砍樹挖新墳。

墳裡睡著懵逼人。

今生睡在方塊墳。

來世做個方塊人。

請自行理解。

16樓:蒙闌老富

你玩的是火炬之光1吧。

推薦個單機遊戲

17樓:老衲悟不空

推薦你試試刺客信條,但是這個遊戲可是沒有感情線哈。有動作、解密、建設等等,可玩性還是不錯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古墓麗影系列 劇情 戰鬥 解謎 很適合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精密狙擊。

一部暗殺類的遊戲,多條路線,內容逼真,主要以暗殺為基本路線,可以充分體驗到當時緊張的氣氛。

求生之路系列。

類似於生化危機,十大恐怖遊戲排行第3,目前有兩部,雖然是單擊遊戲,但也可以在一些平臺上進行聯網互動。

俠盜飛車。類似於養成遊戲,裡面涉及多重場合,衣服,爭奪領地,交往女朋友,擁有自己的事業,房產,飛機,遊艇,這些都是可以使用的。

最後生機。十大恐怖遊戲排行第九,主要就是以在外太空進行對戰,對戰角色是一些機器人,視覺效果很強,如果有暈鏡的毛病,就不建議玩了,因為會很難受的--

星河戰隊。十大恐怖遊戲排行第7,故事也是發生在外太空,主要是與蟲子對戰,劇情和電影沒有太大出入。

希望能幫到你~

一些單機遊戲,推薦一些單機遊戲

恐怖?推理?寂靜嶺.寄生前夜。恐怖 破箱人什麼的.推理.推理還有我喜歡玩gba模擬器上的逆轉裁判 考驗你的智力和洞察力.任天堂還出過哪些索尼的遊戲?什麼意思?ps上的遊戲?拜託,競爭對手阿.沒多少 gba模擬器pc上能玩到的很多阿,馬里奧系列 瓦利奧系列 耀西島系列 馬里奧rpg.馬里奧賽車.很多....

尋找單機遊戲,尋找一些型別的單機遊戲

1.無冬之夜 系列 2.無主之地 系列 1.無冬之夜 系列滿足自由度,打怪升級,刷boss,有副本和大量支線,可以進行裝備合成,自由的技能搭配,主線遊戲流程大約為60小時.遊戲視角為第三人稱.rpg類遊戲.2.無主之地 系列滿足自由度,打怪升級,刷boss,有副本和大量支線,雖然不支援 合成,但是在...

求一些日本單機遊戲,求日本大型單機遊戲

鬼武者的早期遊戲bai就是,或du者雙星物語也可以看看。其zhi實日本體dao現古風多是恐內怖遊戲和galgame這是因為容民風或傳說等原因,玩了下零真紅蝶和屍體派對感覺還好,不是很嚇人。話說英雄傳說系列感覺不到日本文化很正常,因為這是以工業革命為背景的遊戲。太閣立志傳5 這個遊戲應該可以滿足你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