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好玩的低配置的遊戲(單機或網遊)最好是角色扮演

2021-06-29 11:27:53 字數 3276 閱讀 4270

1樓:聖域制裁者

= =低配置的話··玩玩單機吧··網遊什麼的樓主真心開不動··空之軌跡三部曲(分別是空之軌跡fc 空之軌跡sc 空之軌跡3rd 傳統日式rpg很不錯)

伊蘇系列(pc目前有四部 7需要cdk 目前暫無破解 剩餘的三部是伊蘇6 伊蘇起源 伊蘇f)

雙星物語2(1不太好玩 2比較耐玩)

2樓:紅花文雅

火炬之光 這個配置絕對帶的起來 視覺效果相當好

3樓:匿名使用者

低配單機遊戲吧裡看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只能玩玩 5-10 年前的遊戲

5樓:醉沉天空

魔域神兵 不錯的 推薦去玩一下

求一些好玩的低配置fps遊戲,網遊單機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其實我的配置比你還低。

這裡還有動作動作比fps好玩一點還是尊重你的意見動作fps一起給使命召喚1和2.(完美執行)

俠盜飛車罪惡都市或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俠盜飛車聖安地列斯最好玩。

鬼武者1,2,3

鬼泣3或鬼泣3特別版,要下一個東西:

hb_3d-analyze_ndd之後:

照圖勾

幻象殺手有點像看電影不過非常好玩

恐懼殺手系列

騎馬與**系列很好玩

蜘蛛俠1

綠巨人系列

光暈2馬克思佩恩 1或2

榮譽勳章

半條命1或2 2比較好

毀滅戰士

幽靈行動

全球行動

戰國無雙2超好玩!!!!!強烈推薦要下去遊民星空下!

盟軍敢死隊4經典只有4代是fps 123代是策略勝利之日

51區殺手13

英雄薩姆1或2以幽默為主題的fps

網遊:反恐行動周3有槍送

csol

cf別想了槍貴!

基本上沒了

經過精心選擇

給分手打很辛苦

不能抄襲

qwezxc5677442

7樓:匿名使用者

使命召喚、榮譽勳章、馬克思佩恩

8樓:逍遙若星

單機cs 去平臺打

好玩的低配置單機遊戲或者網遊

9樓:強大的使用者

低端機不再寂寞,這個帖子介紹了好多低配置單機遊戲

求好玩的春秋戰國時期的角色扮演遊戲(單機網遊都行),請詳細介紹。 30

10樓:匿名使用者

春秋戰國的話我認為比較貼近三國群英傳,坐騎,人物,技能等等都比較現實化。這個遊戲有網路版和單機版,網路版是角色扮演,單機版是策略。誅仙的那種五光十色的技能效果我很是討厭,感覺所有職業的技能都像法師一樣。

如果你喜歡比較現實的遊戲,我推薦你玩《騎馬與**》,從名字看就很現實了,這是我玩過最現實的單機遊戲。有策略,有動作,也有覺得扮演,坐騎就是馬,自由度很高,真實度很高。

還有赤壁,劍網,我沒怎麼玩,不知道你喜不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天道,軒轅劍,東周列國志,秦殤,戰國策,春秋英雄傳

12樓:star貪狼星

軒轅劍系列

幻想三國志

古龍群俠傳

天道武林群俠傳

三國趙雲傳系列(縱橫天下1和2)坐騎就是馬,騎馬**劍俠情願系列

13樓:xj雲中君

軒轅劍系列

推薦軒轅劍三外傳天之痕

這電腦配置能玩什麼網遊和單機遊戲嗎?最好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能玩真三國無雙ol嗎?或者角色扮演類也可以

14樓:滄海——逍遙

這配置不錯啊,處理器比我的差一點,但差不多了。主要是記憶體夠足,視訊記憶體也不低。第一人稱射擊類,推薦使命召喚系列。

最新的我沒玩,但6和7你的機子應該無壓力。角色扮演強烈推薦上古卷軸5,畫面是偏灰暗風格,比較真實。你的配置應該也沒有壓力。

不知道玩巫師2怎麼樣,我的機子帶不起巫師和神鬼寓言,所以沒玩,你可以去嘗試一下。真三國無雙ol是網遊吧,一般網遊對配置的要求都不是很高,應該沒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keyiuoiadhuiohyuasdohuosadsad

sa d

sadasdsadsad

16樓:愛國者丶搗蛋灬

玩真三ol絕對夠了、現在主流的遊戲差不多都可以玩了吧

什麼網路遊戲的單機版最好玩

17樓:地溝油歲月

當然是使命召喚系列!!

18樓:麻淑蕭樂和

為什麼要玩單機版的遊戲呢?玩個像《龍之傳奇》這樣的網遊不好嗎?配置低,角色新穎,畫面亮堂,戰鬥系角色扮演男生女生都喜歡。

推薦些低配置好玩的網遊或單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成吉思汗2 樓主去玩玩吧 很ok

20樓:匿名使用者

虐殺原型是單機的,你能玩嗎?如果行的話試試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神槍手4 pentium iii 750mhz, 128mb ram, 顯示卡 32mb, 1 gb hdd

這個遊戲對電腦要求不是太高,估計你能特效全開流暢執行,場景非常逼真

求推薦低配遊戲,網路上能**的單價或網路遊戲,最好是單機,附電腦配置

22樓:

《饑荒》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8。

處理器:1.7ghz或是更高。

記憶體:1gb ram記憶體。

顯示卡:radeon hd5450獨顯或更好。

directx:9.0c。

硬碟:500 mb硬碟空間。

聲音:100% directx9.0c相容音效卡和驅動程式。

23樓:新使用者

這配置把記憶體加成4g,把顯示卡換成gt740或二手的gt630,還是可以玩很多網遊的…

求一些低配置好玩的RPG,求推薦一些低配置好玩的RPG

是moba手遊中比較難得的用心之作,這是一團注重團戰的moba遊戲,單個英雄的強弱對最終結果影響並不大。王者榮耀,有親和度,更容易上手,而且 博德之門,空之軌跡,閃之軌跡,伊蘇系列,異域鎮魂曲,黑暗之魂2,緋夜傳說,這幾個都是一些比較好玩的rpg prisoner 囚徒 悟飯遊戲廳,裡面老遊戲很多,...

這配置能玩什麼大型單機遊戲求一些好玩的比如說刺客信條類

動作冒險類 抄 鬼泣襲 鬼武者 刺客信條 虐殺原型 暗黑血統 獵殺 惡魔熔爐 愛麗絲瘋狂迴歸 角色扮演類 上古卷軸 龍騰世紀 質量效應 阿瑪拉王國 懲罰 神鬼寓言 哥特王朝 火炬之光 射擊類 使命召喚 戰地 榮譽勳章 孤島危機 極度恐慌 死亡空間 戰爭機器 生化危機 國產rpg 軒轅劍 仙劍奇俠傳 ...

誰給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誰給推薦一些好玩的單機遊戲

無雙系列。真三國無雙 戰國無雙和無雙大蛇,都不錯。如果rpg的話,幻想三國志系列都很好 電腦單機嗎,不知到你喜歡什嗎型別的,養成類的,孢子,模擬人生,動作rpg刺客信條不錯畫面也不錯,fps的使命召喚系列,格鬥的拳皇13或者街霸都不錯,最近在玩一款ea的2d遊戲叫閃客2感覺也蠻有趣的,畫面漂亮果斷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