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自己越來越有錢,如何讓自己變得很有錢

2021-04-21 20:42:57 字數 5320 閱讀 4110

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變得富有,只能通過努力才能夠獲得財富。可以是腳踏實地的工作,也可以是把握機會做生意。

2樓:柳愛華明

自己多學習,多努力工作,有點本錢了可以去學做生意,或者去投資理財,人只要不懶,不賭不嫖就會越來越好。

3樓:5201314晴兒

好,很高興為你解答,想要讓自己越來越有錢,首先要改變自己的心態,讓自己有一個好的心態,其次就要改變自己的思維,只有改變思維才能賺錢更容

4樓:匿名使用者

人千萬不要懶,懶的賺錢不會成為一個有錢人。生活中我們要努力才能賺到許多錢,追求一份賺錢的道路上就要努力,懶惰會讓自己變得一無所有。時間是留給勤奮的人,但同樣金錢也是留給勤奮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穩定的工作。

想要讓銀行卡的數值穩步增長,比較好的辦法就是努力工作。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收入總會源源而來的。如果工作不穩定,時不時的就辭職的話,收入就很難有保障了,銀行卡里邊的錢也可能會隨之減少。

6樓:月生木辛

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掙越來越多的錢,

自然就會越來越有錢。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自己越來越有錢,那麼就要提升自己的能力,才能有更多的賺錢能力,才能賺到更多的錢,你就會越來越有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努力奮鬥,把自己變的很優秀,有經濟頭腦,有學歷,有文化,收入肯定比一般人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你自己慢慢努力了

首先讓自己變得有能力 有才幹了

這樣才能得到高薪了

然後有錢了才可以做一些投資了

這樣才能讓錢生錢了

10樓:行軍千里

基礎心理學研究涉及知覺、認知、情緒、人格、行為、人際關係、社會關係、家庭、教育、健康、社會等。

如何讓自己變得很有錢

11樓:戰火l紛飛

如果你想變得有錢,就要學會利用槓桿,花最小的錢賺取更多的錢,用錢生錢,這樣你才能越來越有錢。

一、培養財商,是賺錢的第一步

說到智商、情商、逆商,大家可能都聽過。什麼是財商呢?財商是指一個人認識、創造和管理財富的能力,包括三個方面:觀念、知識和行為。

很多人會以為只要努力學習,就能找到好工作,只要找到好工作,就能賺到更多的錢。這個思想,其實是打工思維,即便靠工作賺了錢,也會憑實力虧掉。

想要變得更有錢,就要時刻培養自己的財商,通過投資理財,開通收入、努力學習,來讓自己變得更值錢。

所以,不要只會傻傻拼命打工賺錢,沒錢的時候,先要培養財商,這樣你才會越來越有錢。

二、培養理財習慣,鑄就富有人生

「播種行為,收穫習慣;播種習慣,收穫命運。」只有培養理財的習慣,擁有理財的能力,你才會越來越有錢。

這是為什麼總有人說:「一個人的認知水平決定他的收入狀況,一個人永遠也賺不到超過認知水平的錢。」

在平時,一定要多學習理財知識,培養良好的理財習慣,可以拿出來一部分錢作為理財的嘗試,自己保持始終在進步,這樣你才會越來越有錢。

三、學會花錢,培養優質人脈

在人生的發展道路中,你不能忽視的,就是人際關係網的建立。在如今的人情社會中,沒有關係,可以說是寸步難行。

學會花錢去投資人脈,這樣可以讓你變得越來越有錢。畢竟,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座財富寶藏,只有你和他成為朋友,他才願意分享給你。

花錢投資優質人脈,不是要你一次次參加聚餐,增加無效社交的頻率,而是讓你主動開啟自己,與牛人深度連結,提升自己的認知水平。

成為烏合之眾只會讓你越陷越深,只有連結真心願意幫助你的人,對方有賺錢機會時,才會想著帶上你。

做人想要出人頭地,就要學會花錢投資人脈關係,擴充套件人脈圈子。

每個人一天都是24個小時,窮人既沒錢又沒時間,而富人總是有充裕的時間去實現理想,這是為什麼呢?《窮爸爸富爸爸》中有句話: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在生活中,不在於你掙了多少錢,而在於你留住了多少錢。

想要發財,先要種樹,做好以上三點,恰恰你是在種植一顆「財富之樹」,你才會越來越富。

12樓:初心不忘

時間可以改變很多,其實對於很早出來打拼的人,不管是存錢去做小買賣開始的,還是去工作底層起步的。比起很多無所事事的大學生來說,這些人的前期雖然很苦澀,但是後期的時間累積給他們的人脈、經驗和一些運營的手段都是很有幫助,很多帶著想法去做事情的人,現在混得也很好,錢自然都是這樣慢慢來的。苦盡甘來嘛,以前的辛苦換現在的好生活。

自己的投資,很多現在沒有啥想法,沒有一些很獨特的實力。但是可以在自己身上下點功夫,面對以後,知識是很重要的。自己的文憑高了之後,很多高新單位的橄欖枝就出來了。

而且知識給人的腦洞也開的很大,軟體、教育或者是一些文筆都是可以賺取金錢的方式。在自己身上花費這些功夫,讓自己進入更好的地方深造。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是一個不斷追求完美的過程。努力是實現自我價值的一種體現。社會在進步,經濟在發展,富人變得更加富有,窮人變得越來越窮。

現實就是這樣殘酷,不進則退。人窮或富很多時候處決於自己。富不外乎這三種,身體富有,精神富有,還有就是金錢富有。

貧窮是可怕的,讓人舉步維艱,甚至讓人痛不欲生。其實我們有能力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富有。身體健康為首富。

人活著不外乎就三餐一宿,再大的追求也得有個好身體。想要好身體你得管住嘴,邁開腿,勤鍛鍊。通常你在公園見到那些身體硬朗,精神抖數的老人家,人家是長年累月鍛煉出來的結果。

不要以為好身體是永遠的,疾病能見縫插針,只有不斷給自己身體投資正能量,身體才經得起風浪,才會越來越好。錢財是身外物,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你別傻到為了錢豁出去。健康是你用來投資自己的最大本錢,活著的時候千萬別輕易消耗。

別等那天身體垮了,你才後悔當初沒有好好愛惜自己。人最大的悲哀不是沒錢,而是你正壯年卻迫不得已躺在病床,幻想著用自己所有的錢去挽回你的命。精神富有也是一種富有。

人不是聖人,可以不高尚,但一定要有好心態。心態好了,人就自然活得逍遙自在。精神也是一種內在修養。

修養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有修養的人,是個懂得自律,懂得尊重,懂得照顧別人的懂事之人。書本是精神食糧,它能讓人的腦袋越來越豐富。能不能變得越來越好,不是說你看了多少本書,而是你在書本學識了多少做人的道理。

精神富有的人,大多是心地善良的人。關心天下蒼生,也關心左鄰右里。體恤到別人的苦,也想解決別人的困,通常會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伸出援手。

精神富有的人,不搬弄是非,不招惹小人,在真理面前不做縮頭烏龜。金錢能解決人的衣食住行,甚至能挽救生命。金錢雖不是萬能,但沒了錢就萬萬不能。

想要日子好過,就不要懶惰,不是誰都能過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日子。勞動最能體現一個人的價值。只要你肯腳踏實地地幹,只要你不隨便鋪張浪費,只要你跟你的家人都身體健康,你的日子一定會過得越來越紅火,也就是越來越富有。

人生就是這樣,三分靠註定,七分靠自己。只要做得好,富有並不難。

14樓:有依波

什麼生意你最適合做。你擅長的,自然就是你容易收穫的。創業首先要定位自己和市場的。

根據你的特點選擇致富之路,道理都一樣,勤奮、專著!如果會成功。那必定在升出的價值裡包含了你的辛苦。

要把握好你的社會關係,如果沒有太多關係,一般都是消費者忠實度比較高的行業,不容易受到關係的影響難以介入。包括,餐飲、娛樂、生產等行業。

實說真的 要做生意賺錢,先去多多磨練,實踐工作,或是去幫別人打打工什麼的,這樣自己有了經驗,有了信心你就有了創業的動力了!那時 船到了橋頭 就會直的。

創業需要弄清下面兩個問題:

1、 你想做的是什麼?

2、 你能做的是什麼?

你想做的最好是你喜歡的,這樣你才會有源源不斷的動力推動你前進。

15樓:比蒙哥哥

人人都想賺錢,但總歸有成功的,有失敗的。我作為一個成功人士,給你總結下,賺錢有三大定律!

換方向思考。

有人說得好:「換個方向,你就是第一。」因為大多數人都是一個方向,千軍萬馬都一樣的思維,一樣的行為,是群盲,就象羊群一樣。

數英雄,論成敗,天下財富在誰手?10%的人擁有90%的財富,90%的人擁有10%的財富。

你要想富,你就得研究富的辦法,研究富翁的思想和行為,象富人那樣做,立下雄心壯志,做出不凡的業績,很快你就是富翁!

要有目標。

大目標的人賺大錢,有小目標的人賺小錢,沒有目標的人永遠為衣食發愁。你是哪類人?沒有目標,欲說還休,欲說還休,卻道賺錢真憂愁!

萬事開頭難,有目標就不難,創富是從制定目標開始的。天下沒有不賺錢的行業,沒有不賺錢的方法,只有不賺錢的人。

要學習賺錢。

向成功者借鑑,向成功者學習,就算不能達到預想的效果,但能增長你的智慧,豐富你的財商,賺錢祕籍就分享到這,相信你很快就能富起來。

16樓:水瓶臨風

現在這個社會,只要勤勞就有回報,或者頭腦靈活,錢來得更快,但千萬不要和法律玩捉迷藏,更不能幹違法亂紀的事情,不然就會很危險,如果想不勞而獲,那只是守株待兔

17樓:咫尺同天涯

你好!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有時間問這個問題還不如多努力,付出才會有收穫!

祝你成功!

如何讓自己變得有錢?

18樓:最強折騰王

在家做個這個,日積月累,距離暴富就不遠了。

19樓:首弘揚包澄

很好的社會人際關係、豐富的知識、堅持不懈、不怕任何困難的精神祝你成功

現在貧富差距太大,我們能做的就是努力去生活、好好去生活、健健康康去生活,一切都只為了快樂的生活

不要攀比,用心做好你認為有意義的事情,當你老了,你會覺得你這一生很有意義

20樓:仍開淡學博

相互理解,給雙方一些自由的空間,用心體會,相互支援,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大動干戈,別在乎付出與回報是不是成正比。跟他(她)的朋友家人相處的要和諧,不一定要喜歡一樣的事和物,但是要尊重對方喜歡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還有一些事情就是你們兩人之間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了,要在你們相處當中慢慢體會。(但前提是要你們兩個相愛.

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1樓:受其英邰壬

君子愛財

取之有道,賺錢又快者背後有多往往會有很多不可告人的祕密,但是想要賺錢又多又快,那麼最好是自己多學習點東西,基礎打紮實點,那麼做起什麼都會得心應手的,自然賺錢就快了因為生活本身就很難…不知道你聽說過掙錢困難賺錢容易這句話沒,其實賺錢並不是你所想的那麼難,難的是你沒發現賺錢的途經掙錢是為了體現自己的價值,正是因為掙錢不容易,才體現出勞動的價值,如果錢像樹上的樹葉那樣來得容易,那錢的存在也失去意義了,想容易嗎?自己印!但那能花嗎?

小竅門:從自身解決,合理安排消費,做到量入為出。

怎麼讓自己變得越來越有自信和乾淨

如何提高自信心 每個人都有遇到挫折的時候,但千萬不要因為因一時受挫,而對自己的能力產生懷疑,進而形成一種壓力。當你遇到挫折的時候,應該保持頭腦清晰 面對現實 勇敢面對 不要逃避。冷靜地分析整個事件的過程,分析一下是自己本身存在的問題,還是由於外來因素而引起的呢?還是兩者皆有呢?假如是自身因素的話,那...

怎麼樣讓自己越來越幸運,越有人緣

越努力越幸運,越能改善自己的經濟條件,有錢了自然有能力幫助親朋好友及周圍的人,自然就更有人緣了,人緣都是互相來往幫忙得來的 怎樣讓自己越來越幸運?越來越有人緣。推薦你看看被討厭的勇氣和幸福的勇氣,這兩本書。這兩本書為人類指明瞭幸福的方向。讓你隨時能夠走進幸福之中。這還不夠幸運嗎?一個幸福的人,總是很...

如何讓男友越來越煩自己的爸媽,如何儘快讓男友的父母改觀

讓他們之間產生矛盾,他就會越來越煩自己的爸媽。但是這一般都是婚後才有的想法,如果婚前就有這種想法的最好還是不要選擇在一起,因為這樣的男友肯定是個媽寶男,你們結婚後會有越來越多的矛盾,這樣的生活也是不幸福的。這是對長輩的不孝順 你會這樣對待自己的父母嗎 你男友要是正常人 會離你而去的 你不值得他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