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象腿啊,誰有瘦腿的好方法 趕緊幫幫我把

2023-05-10 15:00:06 字數 3397 閱讀 7507

1樓:汪創雲

我吃藥瘦了20斤 整體都有瘦 就是腿還是比例偏大 但是和原來的比 還真的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減大腿:1)大腿內側:做下蹲運動。

站立,兩腳分開與肩同寬,腳尖向外,數1234慢慢下蹲,蹲到和地板誠平行。數5678再緩慢站起。下蹲時腳跟不要抬起,一定要落在地板上,而且動作要慢。

每組做15個,每天做3~4組。

2)大腿前側:同上。因為這個動作可以同時鍛鍊到大腿前側的肌肉。

3)大腿後側:站立。做後踢腿的動作。做時動作也要緩慢。一個八拍為一個,每組做15個,每天3~4組。每個人的身體柔韌性不同,不要太勉強自己,以免拉傷肌肉。

減小腿:檢驗小腿脂肪多少的方法很簡單,放鬆腿部,然後用手指捏小腿肚子的部位,能輕鬆捏起脂肪層的就說明你的腿是脂肪型的,需要減減了~如果脂肪層很薄,光是肌肉就顯得腿很粗,那就是肌肉型的。

1)脂肪型:最有效的方法就是踮腳尖,20下為一組,每天做4組。要領是動作要慢,臀部不要翹起。踮起腳尖後停3秒左右。做完運動後記得要用手輕輕抖動小腿肌肉部位,放鬆一下。

2)肌肉型:這要減起來就很困難了,對於肌肉型的mm,只能建議不要做強度很大的腿部運動,高跟鞋少穿,以免肌肉過於緊張而變得更粗壯。

大象腿怎樣快速的瘦腿

3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4樓:廣州曙光揚專家

可以通過做大腿吸脂手術效果應該比較好。一般情況下,大腿塑形先做大腿後、外、內側以及臀下方下垂部分等4個部位,如果大腿特別粗,則約3個月後行大腿前外內、膝關節內側等二次抽吸塑形,第二次塑形範圍稍小一些。

5樓:廣州曙光壺專家

如果你想要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採用切開脂肪該方法安全有效,只是起效慢,需要數月,還有小腿去肌肉,直接將小腿肌肉切除,切口相對大需5釐米左右切口。

大象腿怎麼瘦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總依賴電梯啦,八樓以下的上班族們就多嘗試一下爬樓梯吧。爬樓梯的過程中,可以有效拉伸大腿肌肉,幫助燃燒脂肪。為了達到最佳瘦大腿效果,爬的時候最好採取一步兩個臺階的方法,上半身要保持挺直狀態,速度不用過快,不覺得費力就好。

7樓:手撕大魷魚

我是每天睡前按摩腿部的,平時飲食靠雷3就瘦下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每晚睡覺前,將腿靠在牆壁30分鐘,與身體成90度角,長期下來,保證您擁有一雙美美的腿!

小腿粗與遺傳沒有直接關係,想要瘦小腿,可以每天早晚按摩五分鐘以上。

另外控制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在運動前喝杯雷3來預燃,這樣瘦的會容易。

9樓:萬能神

雙手叉腰,雙腿併攏伸直站立。右腿向前一步踏出,左膝彎曲到即將碰到地面的程度,保持此姿勢3秒後換另一條腿做。每天可做多次。

每天儘量的不去坐著吧,坐著只會讓自己腿部的脂肪堆積的。

怎麼去堅持**參考《瑾紅廋身筆記》會教給你很多的方法和經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英國溶體瘦多按摩可以。

11樓:網友

減重成功最大的收穫是自己有了自信,身體都非常健康,也輕盈了許多,衣服好買了,喜歡逛街了。很多人看到我都很驚訝。以前我是從小就重,一直持續了四十多年,成年後體重未掉下七十五公斤,直到上一年國慶節無意中看到了(重現輕體)一文,才認真減,剛開始也沒抱有信心自己能減下來,但才一個星期就掉了五斤才有信心繼續下去,現在早已經達到理想體重,我就簡述一些文裡所說的。

以清淡為主,拒絕油炸食品,吃蔬菜水果,粗纖維類,零食不吃,鹽,調料,澱粉類的少吃,剛開始減的時候我幾乎很少吃主食,減得很快,後期逐漸加點主食窩頭,米飯和饅頭,水煮菜。

怎樣可以把大象腿瘦下來?

12樓:華怡醫美

大象腿要是想瘦下來的話,首先在平時一定要選擇堅持做運動,還可以通過腿部手術來進行瘦腿的,是可以區域性進行抽脂手術的。建議一定要去正規專業的醫院,找經驗豐富的醫生進行確定抽脂方案。

13樓:2分鐘瑜伽

大象腿怎麼瘦?1個動作練起來,燃脂瘦腿。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方法是吸脂手術,屬於外科體形雕塑手術中的一種,原理是通過負壓吸引的方法把身體某一部位多餘的脂肪給吸出來,以達到區域性迅速瘦體的目的。

15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大象腿怎麼快速瘦下來?

16樓:整形醫生王世虎

由於大腿的曲線優美,要求有正常的弧度、曲度。抽吸時要有三維立體概念,對塑形技術要求很高,要求儲存一定的脂肪厚度且厚薄均勻、過渡自然。根據脂肪分佈範圍及脂肪的厚度等因素,大腿吸脂(腿部抽脂術)可分一次或兩次抽吸。

關於一次性抽吸量估量小於3000毫升,有上述畸形者,以一次抽吸塑形為佳,可倖免因兩次抽吸時交界處的增生而造成二次抽吸困難。經常要使用淺層抽吸技術,對此不嫻熟者可導致大腿抽吸過淺而厚薄不均,造成**與肌肉粘連,**表面凹凸不平,失去美感。

大腿吸脂塑形是難度較大的塑形手術之一。手術時,為了正確確定抽吸的範圍層次,應於站立位標記抽吸範圍,並標示重點區,一般及過渡區等。按照便利抽吸及廕庇的原則確定針點。

由於大腿吸脂(腿部抽脂術)要求抽吸均勻、精確,過渡自然,塑造大腿優美的曲線,要使用更小的抽吸管抽吸,一般採納直徑為3mm針管。手術時,由於一次性抽吸消毒範圍大,一般在站立位消毒,消毒範圍從臀部至小腿踝關節處,手術檯上鋪好消毒巾單後引導客戶爬上手術檯,並鋪好消毒巾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腿瘦不了,小象腿都瘦不了。別關心象腿了,關心一下自己的腿吧。

1.多進行相關部位鍛鍊,貴在堅持,而不能心血來潮;

2.有大象腿,就有大象的能力;

3.能和大象聯絡上,是你的榮幸。

如何瘦大象腿?

18樓:小鐘養生

給大家分享一個動作,經常做可以疏通胃經,去除腿部脂肪。

19樓:大寧

徒手瘦腿特輯堅持兩週,你的祖傳大象腿就不見了。

怎樣快速瘦腿,讓自己的大象腿變得纖細修長的腿腿?好心人幫幫忙啊!!急!!

我的腿是典型的大象腿,有什麼可以讓腿瘦一下的方法嗎謝謝

求瘦腿的方法,求瘦腿方法!!!!

1 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2 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3 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 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

瘦腿的方法,急,瘦腿的最快方法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 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 一定要運動...

瘦腿瘦腰的方法有哪些,有什麼方法瘦腰瘦腿的??

運動啊,任何 藥都不管用的 現實點跟你講就是跳繩,我嘗試過效果還不錯,不過貴在堅持!努力噢!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快速瘦腰瘦肚子瘦臀瘦大腿的方法 練腹肌 做仰臥起坐每天晚上200個。堅持一個月就可以了 身材一般的兩個星期就差不多了 瘦大腿 蹬自行車每天全速8公里 上坡與下坡比為5 1左右 下坡也不是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