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資科目二考試技巧是什麼?

2023-05-08 15:05:08 字數 767 閱讀 8383

1樓:link專注休閒娛樂

一、瞭解題型。

一定要了解十年來的科目二的真題型別,《教育知識與能力》這一科中,選擇題佔了42分,但是主觀題(辨析題、簡答題、材料分析題),在科目二的考試中,主觀題就佔了108分,基本上拿下主觀題就能拿下科目二。

這也不是說就不復習選擇題了,但是在複習的過程中一定要有重點,況且選擇題考察的範圍比較大,考試時特別喜歡上一年的主觀題,下一年就會變成選擇題這種方式。所以,著重背主觀題,就能把選擇題選對了。

二、瞭解歷年真題。

一定要看真題,基本上十年的真題就能把《教育知識與能力》這一門考試的重點全都涵蓋了,然後總結一下真題中最喜歡考哪一章節哪一個知識點,有重點的去複習會事半功倍。

如果複習時間比較緊張的同學或者是想要快速一次性過教師資格證筆試的同學,建議可以刷**網課。當時第二次考教師資格證的時候,擔心科目二再不及格,就報了「一起考教師」的網課,跟著裡面的老師一起學習。

老師會將一些背誦的知識總結成記憶口訣,方便記憶,一般一天下來零碎時間就能記好多知識點;同時老師還會說哪些是常考的主觀題、選擇題的重點,或者是可能會以什麼樣的方式出題,這樣學下來感覺能幫自己過濾掉很多不必要的考點,大大節省了複習的時間和精力。

科目二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駕考科目二考試的流程是怎樣的?

科目二考試的具體流程 1 候考 2 進入考場,上車準備考試 3 大車a1a2a3b1b2考試專案包括 樁考 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側方停車 通過單邊橋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 通過限寬門 通過連續障礙 起伏路行駛 窄路掉頭,以及模擬高速公路 連續急彎山區路 隧道 雨 霧 天 溼滑路 緊急情況處置。一般沒有...

考科目二有什么技巧,考科目二有什麼技巧

倒庫出庫 倒庫出庫並不難,繫帶掛擋左燈閃,踩住離合放手剎,慢抬離合起步緩。看好右線調車身,左鏡豎縫沿右線。前邊橫線齊肩停,掛上倒檔離合鬆。左鏡蓋住橫線角,向右打死方向好。看準左鏡等庫線,夾角三十回一圈,左鏡蓋住庫前角,踩住離合和剎車。掛上一檔要出庫,車頭觸線左打足。車頭蓋線車停好,方向不動把車倒。看...

科目一有什麼做題技巧,科目一考試的答題技巧有哪些

做題技巧 1 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2 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3 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4 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5 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 或放進包內 6 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 交證視窗 7 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