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校預約了科目二考試,為什麼一直不安排考試。駕校說走完學時就可以報名考試科目二了。駕校預約的是這

2021-04-20 19:13:39 字數 2723 閱讀 9111

1樓:加菲貓辛福生活

你自己可以在交管e點通上查有沒有預約 預約考試日期

科目二自己網上預約報名和駕校安排預約,對學員考試有什麼差別影響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差別影響。但是你要給駕校說自己在網上報名了的,到時候帶學員去考試,方便帶上你一塊,不然自己去,不知道流程的話,不怎麼方便。

駕校報名完後需要每天都去練車嗎?

3樓:小人物

不必每天去練。

現在都是刷學時的,只要你上車刷夠學時,又自認為可以過關就可以去考試。

科目二26小時即可約考,科目三22小時左右,合計50多個小時即可約考。

如果想盡快拿本的話,只能儘量早上車刷足學時。

如果不急的話,從你考理論開始算兩年有效期內畢業就行。

拓展資料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駕駛車輛的許可是通過駕駛證的核發來實現的。這表明了獲取駕駛證是一種具有一定格式的行為,必須有專門機關來核發。在國際上,對駕駛證的定義為:

「為了駕駛汽車,主管當局發給的許可駕駛車輛的證明檔案」。(摘自聯合國經濟社會理事會《關於勸告汽車司機批准方式的最低統一規則》)

我國對駕駛證的定義為:機動車駕駛證是指依法允許學習駕駛機動車的人員,經過學習,掌握了交通法規知識和駕駛技術後,經管理部門考試合格,核發許可駕駛某類機動車的法律憑證。

2023年4月16日,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頒佈行政命令,授權運輸工務司司長羅立文,代表澳門特區與國家公安部簽署內地與澳門關於互認換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協議。

4樓:憶在念想裡

不需要每天練車,主要是科目

二、科目三考試前會安排集中時間練車,具體時間可以根據你練車的情況和駕校商量。

學員的報名登記受理由駕校代辦,受理成功後,駕校的工作人員會通知你,在預約平臺進行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的考試預約。

學員登入駕校預約網路系統後,在註冊頁面內輸入身份證號、手機號、駕校、密碼,註冊成功後可登入預約首頁,即可進入預約考試頁面選擇相應的科目進行預約考試。

「預約」頁面分別顯示有科目

一、科目

二、科目

三、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的預約選項,學員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進行考試預約。如果預約記錄狀態為「預約成功」,表示已經預約成功;如果為「預約失敗」,則要檢視備註說明,進行相關處理。

科目二:科目一考試通過後,可以預約科目二,科目二預約成功後,根據考試時間,通常是考前一週,每天去練車場練車,考前一天看考場。

科目三:科目二考試通過後,可以預約科目三考試,同樣根據考試時間,通常是考前一週,每天去路考的地方練車,考前一天看考場。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科三考試通過後,可以馬上預約科目四考試。

所以考試都通過後,也就是科目四考完當天,通過後就可以領取駕駛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有正常班(週一到週五去,一般人比較多)。週末班(只有禮拜六和禮拜天兩天,針對上班族)。還有預約班(即什麼時候有時間什麼時候去。)

6樓:

不需要每天去。

科目一考試通過之後你可以聯絡你的教練,和教練預約聯絡時間,然後在約好的時間去練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求是這樣。不過,有時去了,沒有車給你試練,也就等於沒去,即使輪到,時間也不寬裕。

8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不是的,要提前約的。可以按你的時間約

9樓:123漁民

一般都是刷課時的,不是每天都去,駕校不一樣,規定就不一樣。

10樓:幸運的活著楊

不需要,根據自己時間 把規定的課時練完就可以了

自己在駕校報名考了科目一過了,科目二掛了三次。可以自己去預約科目二考試嗎?不通過駕照預約。自己直接

11樓:師大亞秋

您好,我現在也是科目二掛了三次,實在沒有信心再去考了。我有個問題想要請教您,現在到底是科二和科三總共可以預約五次,還是科二和科三分別可預約五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駕校報名考了科目一科目二考了三次沒過能自己在網上預約嗎

13樓:況金金

是不可以的,必須通過駕校.

14樓:未來有希望嗎

不可以的,必須通過駕校去報預約?

15樓:

撿歸秉臼濃鋁賊基錦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樓主是怎麼預約上的?通過駕校預約要多收錢,我也想自己預約。謝謝

17樓:蠻王怎麼玩

不可以、他會自動安排你去補考的

18樓:楊略丶

不行。而且掛五次的話。就要重新從科一考了。祝你好運

19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qq多少,我想加你瞭解瞭解情況?

駕校科目一考試怎麼取消預約,怎樣取消駕校科目一的預約考試

申請人不能按照預約時間參加考試,應當提前一日申請取消預約。對申請人未按照預約考試時間參加考試的,判定該次考試不合格。科目一,又稱科目一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考試內容包括駕車理論基礎 道路安全法律法規 地方性法規等相關知識。考試形式為上...

駕校教練一直拖著不給考試怎麼辦,科目三駕校一直拖著不給考試怎麼辦

不知道你報我駕校是正規駕校,還是掛在駕校下面的私人學校,你可以到當地區車管所反應,直接找所長反應,很有效,我有個朋友遇到情況和你差不多,就是通過車管所反應解決的問題。送什麼禮不慣他那臭毛病,從哪交的錢就找哪 駕校教練一直拖 bai著不給考試,du可以向駕校反應投訴,zhi如果沒有效果的話dao,回可...

為何預約了科目四又被駕校在考試前一天取消了

駕校取消的 來,預約了科目四,駕校是自沒有權利取bai消的。如果駕校無理讓取du消考試,可zhi以拒絕,也 dao可以到駕校主管部門投訴。投訴駕校可以撥打 12328 全國統一的交通運輸社會公益性服務監督 也可以撥打 12315 消費者投訴舉報專線 12328 的主要功能是對交通運輸行業的服務監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