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什麼結業考試,初中結業考哪些科目

2023-01-13 10:55:07 字數 1948 閱讀 3741

1樓:鈐山鎮

是生物地理結業嗎

這個相當這兩科提前中考,不知道你是**的,在濟南,生物地理是按等級算的。如果ab可以佔指標,c可以上高中,d沒發上高中

初中結業考哪些科目

2樓:天蠍綠色花草

天津地區八年級考生物,地理,九年級考歷史,思品。

3樓:a1志願者

語,數,英,,.物理,化學。(初三考)生物,地理(初二考)

4樓:1205多幸運

語文 數學英語 物理 化學 生物 歷史 地理 政治

初二結業考試每科多少分算及格?

5樓:少年與夢

你好,所有考試的及格分數線是總分數乘以60%,如果你的分數大於等於她,你就是及格了

6樓:折桂

各市、縣不同。

可詢問學校教務處,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初二什麼科目結業

7樓:小niuniu呀

初二會考主要考生物、地理、歷史。

中考的考試製度是比較特殊的,中考不是31個省全部統一考試的,按照各個地區的考試標準來執行,但是一般中考的會考科目為地理和生物兩科。

作為初二年級的結業考試,一般都不會太難,考試難度基本上是考核的基礎知識,初二會考生主要圍繞課本進行復習即可。

初二會考:

會考的難度一般不是特別難,基本上的知識都是圍繞課本來的考試內容,雖然是考核課本刪的考試內容,但是不要以為課本上的內容很簡單,基礎還是一定要做好的。

考生們一定要把基礎打牢,掌握了更多的基礎知識,無論題型再怎麼變換,都能做好考試的題型都會,這樣才能做到複習的標準。

會考的考試內容基本上就是圍繞課本,會考和中考的區別其實很簡單,中考考的是三年下來的所有知識的綜合,但是會考只是考的就是兩年內學的課本上的知識。

8樓:

自己老師出的題,主要是初二的內容,看你在假期是不是學習了。科目和你期末考的一樣。生物、地理會考完了,不考,其它的考

2023年初二結業考試成績與中考成績有沒有關係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要看你們那裡有沒有把這個成績作為中考成績?如果是就有關係!加油!祝你好運!

初二結業考試考的生物地理算不算中考成績今年

10樓:一脈藍水

不算,只算級別

如下:初中畢業學業考試科目

為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思想品德和歷史,共7科5卷。語文120分,時長為150分鐘;數學120分,時長為120分鐘;英語120分(其中聽力25分),時長為120分鐘;物理與化學合卷120分(物理70分、化學50分),時長為120分鐘;思想品德與歷史合卷100分(思想品德60分,歷史40分),時長為100分鐘。思想品德與歷史實行開卷筆試,其他科目均為閉卷。

語文為一卷制,其他科目為兩卷制。

學業考試成績以分數和等級方式並列呈現。考試成績等級分為a(優秀)、b(良好)、c(合格)、d(不合格)四個等級。學業成績達到c等級以上(含c等級)為初中學生畢業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算了,連參考都不是。

初二地理結業考試

初二結業考試考那些課什麼

12樓:活力小星

我們四川的考美術、**、生物、地理、資訊。

13樓:白白白白二二

看地區 我們這裡(內蒙古)考生物地理

14樓:vlove越

鹽城 考的生物 地理 不考物理

初二地理結業考試求告訴知識點

七上1 地圖上的三要素包括 方向 比例尺 圖例。2 地球是一個兩極部位稍扁赤道略鼓的不規則球體。3 0 緯線又叫赤道,赤道就是0 緯線,赤道周長約為4萬千米,是地球上最長的緯線。緯度向北向南各有90 分別用n和s表示。4 0 經線又叫本初子午線,向東向西各有180 分別用e和w表示。地球的平均半徑為...

初中歷史結業考一般都考關於哪些內容

世界歷史所佔比重較大,主要考點有美國,英國,法國的崛起和一二次世界大戰 必考 選擇題易考美蘇爭霸,美日歐的經濟發展以及會涉及一些課本上的拓展和文獻資料。中國歷史最重要的是近代史,包括中國經歷的三次鉅變以及改革開放 必考 辛亥革命,抗日戰爭都是重點,而戊戌變法,洋務運動的性質一直是考試的難點,熱點,應...

初二地理生物結業考試的分算入中考總分嗎

不算,但是評abc的,要考好高中必須得靠好啊,我是安徽的,月初就考過了呢 肯定會算的,因為我們老師說了的,會算入中考成績 不算入中考總分,但要劃等級,沒有b等就上不了好的高中 為順應群眾呼聲,進一步減輕學生的課業負擔,上級主管教育部門決定,初中生物歷史和地理學科學業結業考試,不與年中考合併舉行,學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