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啦嚕,考研數學147分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2023-01-13 10:55:08 字數 890 閱讀 2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本科出國是一個比較好的時機。國內非常優秀而且紮實的基礎教育,加上世界觀和價值觀的成熟。  而且隨著出國的人越來越多,很多人都不高考就出國了(比如我),所以大家並不關心你高考考了幾分。

與國內不同,在美帝想讀什麼專業就讀什麼專業,沒啥限制,哪怕不喜歡了還有機會改。  更何況如果想出國深造,美國大學的成績單比中國不知名大學成績單要好用。

シダ類植物本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シダ是日文,有豬鬃草;骨碎補;田字草;羊齒類;蕨類植物的這幾個意思。豬鬃草就是鐵線蕨。田字草【土名】:

四葉草、水草頭、水金花頭、野草頭、野連菜、野極菜、十字草、妹妹草、破銅錢草、夜裡串、夜爬山。是多年生挺水蕨類植物。骨碎補別名崖姜、巖連姜、爬巖姜、等別名。

羊齒類植物就是蕨類植物。請分別看圖。依次是豬鬃草、田字草、骨碎補。

這是我撿到的一棵花苗,養了好幾年也沒開花,葉子和根有橘子味,請問各位老師這是什麼植物

3樓:林魂樹痴

這是橘子,但屬於實生苗,也就是種子長出來的。開花大概要七八年,另外長出的橘子一般個頭小,味道酸澀,不一定能食用。

讓數學成績從29分提高到147分,什麼樣的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 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補充能量。

第1講:高考數學147分是怎樣得到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把基礎題先攻下來90-100不成問題了,之後就靠平時積累,後面的大題就是147的得分原理。

2019考研數一用什麼題好,2011考研數一用什麼題好

我給你復說說吧,數學這個問制題很重要哦。數學中bai有李永 樂和陳文燈兩派du。主要看你基zhi礎dao吧,如果基礎好 用文燈,我曾經聽一個同學說,文燈就是個賤人,可見他的題不太基礎 如果基礎不好就用李永樂的複習全書 這本書還是很不錯的複習起來還是很給力,總結很全民,現在方面我給你推薦他的李永樂現代...

高數問題,考研數學題?考研題目,高數?

x,y,z三個變數不是不相關的,因此實際上獨立的變數只有兩個。如果z不變dx dy 0,兩者互反。dz dx dy。求偏導數,化成含z,x或z,y的方程。f x,y z 就是將x或y看著常數,對z求導數 1 y z x f x,z x x z x 2x 2 z x x z x x z 2zx x 2...

考研高數,函式極限的證明,考研高數,函式極限的證明

負1的n次方。說白了,就是要你找到2個子列,然後求它們的極限,如果它們等,則原極限就是它們。如果不等,則極限不存在。屬於列與子列關係。課本有。過來人的意見 絲毫無用 考研數學包含3門課 高數,線性代數,概率論。你現在看到的只是高數的入門知識,可謂考研數學的冰山一角,題目根本不會涉及,如果考研出大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