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一小技巧,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2022-01-13 18:05:55 字數 5483 閱讀 1284

1樓:原海秋

1、科目一要想過關實際上沒有什麼捷徑,必須要多看書多熟悉題目,因為考試的時候以選擇和判斷為主,所以對題目必須有一定印象,有空多在電腦上模擬練習。 2、接著主要說說答題的一些小技巧。在答題的時候,特別是一些判斷題,如果出現比較緊急的情況的時候,採用的是一些行為比較過激例如急剎車,一般都是錯的。

但在高速公路上是唯一例外的,高速路上車速比較快,發生撞車事故需要緊急剎車,不要轉向。在選擇和判斷的時候,所有的題目都要按照「安全第一」的原則進行判斷是不會錯的。關於在某處停車距離的問題,有個口訣是「站三口五」,在加油站等地方是30米以內不能停車,在交叉路口等是50米以內不能停車。

所以碰到這一類的題目答案一般不是50就是30. 在行車規則中,按照「寧停三分,不搶一秒」的原則,能避讓就不要搶行,碰到事故第一原則是先救人,救人的時候要先止血。步驟閱讀科目一中最難的也是最容易錯的就是各種扣分和罰款等關於數字的題目,這個沒有什麼好的辦法,只能逐條記憶,大腦中有個印象這樣在選擇和判讀的時候就能提高準確率。

2樓:陳雄軍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3樓:小小小小小小建

2023年最新科目一答題技巧方法,能讓你快速的通過考試.

4樓:近來不好

科目一沒有技巧,剃題目一共就那麼多基本上從頭到尾做過2-3遍正常人肯定過。

5樓:匿名使用者

三天把駕考寶典上的練習題全部刷一遍,就可以了,最後再有時間上的話,把做過的所有錯題再過一遍,一次過,沒啥問題

6樓:創作者

科目一考試技巧:

1、法規和安全文明方面的題需要理解掌握。

有些是硬性規定,有些是行為習慣,有些是行車規範,大致都是日常生活中要遇到的情況,這部分題是就是告訴考生遇到這類問題時的處理方法。

2、交通訊號。

交通訊號主要是對一些交通標誌標線、訊號燈及交警手勢的認識。這些內容平時經常見到,或多或少都知道一部分沒有什麼難度。但是有些容易記混淆和含糊不清,這就需要多看多記。

3、機動車駕駛操作。

主要考察對機動車的瞭解和操作情況,介紹了車內一些開關、燈光訊號組的使用,這是學車必備的知識,即使不考試也需要掌握。內容很簡單。多做練習題,加深印象。

科目一技巧

7樓:陳雄軍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8樓:珠海愛學車

科目一考試技巧分享,每天更新學車小知識,喜歡的朋友點個關注

科目一考試技巧大全,都有什麼祕訣?

9樓:lesl小貓咪

看見「不能」就打√

題尾見「刑」就打錯

三顆燈架,豎著的√,橫著的×

學車考駕照的時候,只要掌握這些答題技巧,題目都不用看,就能選中正確答案!

眾所周知,我國對於駕駛汽車,需要申請機動車駕駛證,簡稱為考駕照,或者駕照考試。

駕照考試分別由下面3個科目組成:

1、駕照考試科目一,是駕駛常識理論考試,由1325道真題組成,考試的時候根據一定的比例抽考100道題,考試達到90分視為通過;

2、駕照考試科目二,又稱為「小路考」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小車c1c2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俗稱s彎)五項必考(部分地區還有第六項高速領卡)

3、駕照考試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機動車駕駛人考試中道路駕駛技能和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

很多人說:怎麼沒有科目四啊?

所謂的科目四,其實是一種民間的稱謂。民間習慣將科目三中的安全文明駕駛常識,稱之為科目四。

老教練今天要說的駕照考試答題技巧,就包括學車考駕照考試的科目一,以及「科目四」!

因為駕照考試裡面的這2部分內容,有相似性:

都是理論考試

都需要上計算機考試

題目之間都有的規律和技巧

科一科四的題目之間有規律和技巧?

很多學車考駕照的朋友,可能聽到這句話不太相信!駕照考試科目一的題庫是全國通用的,裡面一共有1325道題,怎麼可能會有規律呢?

1、駕照考試科目一中:題尾見「刑」的判斷題,都是×

請看下面圖中的這種型別的題目,驗證一下是不是這樣

2、駕照考試科目一中:只要出現「不能」2個字,都是

我們繼續看下面圖中的型別的題目,是不是又一次應徵了剛才說的那個規律

3、駕照考試科目一中,車前有2根線,相交是√的,不相交是×的

我們繼續看真題驗證一下

4、駕照考試科目四中,看到「減速」你就選!

這樣的題目在科目四中有60多道,由於篇幅關係,這裡只展示一部分

這樣的規律和技巧,覆蓋駕照考試科目一和科目四,所有的題目!

根據題目的型別和規律,我們將科目一進行了歸納,劃分了16組答題技巧,科目四劃分了10組答題技巧,一起放在公號【閃電駕考】

也就是說:

只要花3個小時,就能學完26組答題技巧,非常輕鬆通過科

一、科四!

駕照科目一技巧 60

10樓:hyuk王

沒有技巧,做題庫做模擬考,連續5次模擬卷94分以上就可以了,

非要技巧的話,就是哪個選項慫,就選哪個

11樓:陳雄軍

科目一都是按照政策和法律法規,還有交通規則。屬於應知應會的範疇。多做模擬試題才是正道,工到自然成。樹立信心莫氣餒,最後勝利一定屬於你

12樓:敏敏情感答疑

考駕照科目一有什麼技巧

13樓:初刻鐳射打標機

直接背題模式,多看兩遍就可以了,差不多就能90分以上

14樓:一個懶人精

在手機上天天做,達到95分以上次次,考試沒有多大問題

1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考試前多看幾遍就可以

16樓:

1. 判斷題:只有 「 遠心端 」 和 「 軟質擔架 」 是錯的,其餘都是對的 .

2. 題目裡有 「 口 」 的選 50 米 , 有 「 站 」 的選 30 米, 叫 「 口五站三 " 剩下的全選 150 米 , 沒有 150 的選最大。判斷題全對。

3. 有關公里的題目 :城市街道選 50 公里 ,其餘有 30 的全選 30 。

高速最高 70 , 高速最低 60 。判斷題全對 4. 吊銷機動車證的為二年,撤消機動車證的為三年,以醉酒吊銷五年,因逃跑而吊銷是終 身,叫 「 吊二撤三醉五逃終身 」 。

燈光 1 、左轉向燈:向左轉彎、向左變道、起步、駛高停車地點、調頭時。 2 、右轉向燈:

向右轉彎、向右變道、靠邊停車時。 3 、夜間行車路燈照明良好開近光燈。 4 、夜間無路燈照明時間時開遠光燈。

5 、霧天形式時開霧燈和報警閃光燈。 6 、進入環形路口不要開轉向燈光,出環形路口時開右轉向燈。 7 、夜間需要超車時應變換遠近光燈。

8 、夜間臨時停車時開示廓燈,後尾燈。 數字題 1 、機動車在道路上發生故障,需要停車排除時,駕駛人應當立即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 來車方向設定警告標誌(如果是高速路上警告要在車後面的 150 米之外)。 2 、上高速路的車最低時速是要求 60 公里,最高不得超過 120 公里,如果高速路同方向有 2 條車道, 右側車的速度範圍為 60 公里到 100 公里, 左側車的速度範圍為 100 公里到 120 公里。

如果有同方向有 3 條的車道, 最右側的速度範圍為 60 公里到 90 公里, 中間的為 90 公里到 110 公里,最左側的為 110 公里到 120 公里。所以超車當然是要從左側超車。 3 、 只要涉及到罰款的題目不是選罰 20 到 200 就是選罰 200 到 2000.

20 到 200 的罰款可 以和警告同時處罰, 200 到 2000 的罰款可以和扣留機動車同時處罰。 4 、扣車與吊銷駕照題目選題方法,只要是車有問題就扣車,如果是人有問題就吊銷駕照。 5 、我現在沒有駕照,卻駕駛我表哥的車,又被交警抓了,我要處 200 到 2000 元的罰款, 15 日以下的拘留。

我表哥也要處 200 到 2000 的罰款,並被吊銷駕駛證。

科目一考試技巧口訣表?

17樓:聖誕老東東

科目一考試技巧口訣表如下:

1、轉彎讓直行,右轉讓左轉,右方道路來車先行,口五站三,即有"口"的選50米,有"站"的選30米;

2、站點30米以內,易發事故路段50米以內;無中線,城3公4;同向一道,城5公7;

3、沒限速標誌,城市道路30km/h,公路40km/h;一條車道城市道路50km/h,公路70km/h;

4、200米能見度,最高速60,車距100;100米能見度,最高車速40,車距50,能見度50米,車速20,儘快離開高速路;

5、高速公路行車,最高速度120公里,最低速度不低於60公里;

6、同方向兩車道,左側車道最低速度100公里;

7、同方向三車道,左側車道最低速度110公里,中間最低速度90公里;

8、同方向四車道,左到右最低限速依次為:110、90、90、60;

9、路面限速標誌:白高藍低黃建議(背景顏色);

10、紅圈白底黑字為最高速度,藍底白字為最低速度;

11、答題中所有題一個原則:安全,因此怎麼安全怎麼做;

12、判斷題中遇到緊急情況所有過激行為都錯,比如急踩(突然用力踩油門、剎車),急轉方向,選擇題中類似答案都錯;

13、能讓行的都讓行,能幫助的都幫助,能避讓的就避讓,只要不搶、不急都對;

14、搶救一個原則先救人,救人一個原則先止血;

15、無標誌無燈無交警路口,按照讓右路——讓左路——讓直行的順序判斷;

16、車輛變換位置都要開轉向燈,唯一一個不開的就是環島路;

17、紅色是禁令、黃色是警告、藍色是指示,三種顏色都沒有是輔助;

18、禁令對禁止、警告對警告、指示對指示,相同就對,不同就錯;

19、黃燈亮與黃燈閃爍只是一字之差,「閃爍」確保安全,「亮」不準通行,但已越線的可通行;

20、遠光燈、近光燈的考題只能使用近光燈,不準使用遠光燈;

21、只有冰雪道路是下坡先行,其餘都是上坡先行;如果出現兩個上坡先行,就選多字的;

22、有省選省,無省選縣;戶籍地對戶籍地,暫住地對暫住地。

科目一考試時的注意事項

2、按照指定的編號位置就座,考試全程有攝像頭抓拍臉部,所以要保持攝像頭可以完整地拍到整張臉,不要用頭髮、手、圍巾、衣服等遮擋臉,否則會被判定為不及格。

3、考試時間為45分鐘,考試成績會當場顯示。如果不及格的,可以當場補考一次,如果不補考的或者補考仍是不及格的,本次考試終止。

科目一有什麼做題技巧,科目一考試的答題技巧有哪些

做題技巧 1 聽從工作人員安排,在待考場順序領取本人學車檔案。2 攜帶並出示本人身份證,接受監考民警稽核。3 進入考試區域必須關閉手機。4 進入考試區域不許大聲喧譁。5 法規課本不許帶入考場 或放進包內 6 考試結束後,身份證本人收好儲存,將檔案交到考場前方 交證視窗 7 考試及格的學員在考場出口在...

考科目一有什麼技巧麼,考科目一有什麼技巧

科目一考試技巧 技巧之一 罰款的選擇題 有200 2000選 200 2000 沒有就選 20 200 若二者都沒有就選 2000 技巧之二 違章處罰 有警告選警告 沒有警告的 1 與車有關或偽造證的選扣機動車 無車則吊銷駕駛證 2 無證或證被吊銷 暫扣或逃逸的選15日以下拘留 3 將車交給無證或證...

教資科目二考試技巧是什麼?

一 瞭解題型。一定要了解十年來的科目二的真題型別,教育知識與能力 這一科中,選擇題佔了42分,但是主觀題 辨析題 簡答題 材料分析題 在科目二的考試中,主觀題就佔了108分,基本上拿下主觀題就能拿下科目二。這也不是說就不復習選擇題了,但是在複習的過程中一定要有重點,況且選擇題考察的範圍比較大,考試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