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高中畢業後學什麼好?男孩高中畢業後學什麼好

2023-05-06 19:25:09 字數 5362 閱讀 9324

1樓:南京北大青鳥

男孩子高中文化可以選擇的技術比較多!除了體力活,還可以學it技術。

學汽修,廚師,烘焙甜品,挖掘機,美容美髮等技能,是目前不錯的發展方向,可以去給飯店、工廠上班,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小店,拿廚師舉個例子,學習時間1-2年,給飯店打工差不多每月5000元,幹幾年升級為主廚,廚師長薪資能達到1萬元以上,很多人都會自己開一個小飯店,掙得多。不錯的學校有新東方等,缺點是工作有油煙煩惱,而且體力活多,自己創業競爭太大,很容易虧本。

計算機行業發展迅速,程式設計師年薪動輒幾十萬,上百萬,而且人人都離不開電腦、手機,各種軟體、app開發,設計都需要大量人才。計算機技能其實也是可以速成的,一般學4-6個月就可以參與工作,包就業起步薪資8000,男女都可以學,不錯的學校有南京課工場、北大青鳥、中博軟體學院等。比其他體力勞動輕鬆,尤其是工資待遇高。

南京北大青鳥祝你學有所成,望!

南京北大青鳥it課堂實拍。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樓:萌萌的愛新覺羅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車後市場發展空間大,就業前景廣闊。像汽車運用與新能源技術工程師、汽車智慧檢測與運營工程師、汽車美容,汽車改裝等專業非常熱門。

汽車行業發展,汽車保有量的快速增加帶動了汽車後市場的發展,汽車後市場中,汽車維修、汽車保養、汽車美容等產業發展迅速,並形成了完整的產業鏈條,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的產值規模已達萬億元,意味著在汽車後市場有非常大的商機和機會。

隨著汽車行業的發展,汽車相關專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學汽修技術建議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對學校的實訓裝置,教學環境,以及後續的就業問題做一個詳細的諮詢,分析比對後再進行選擇。

4樓:梧桐老師為你解答

汽車維修:假如你永遠不知道想學習哪些技術,假如你沒想好學習哪些技術,那麼,何不能夠試一下汽車維修。伴隨著轎車普及化,汽車維修領域也逐漸慢慢發展趨勢起來了,可是有一點,學習汽車維修是必須一段時間的,起碼要歷經兩年,才可以單獨的去解決汽車維修有關的難題。

如今許多九零後男生都不願意學習汽車維修,覺得又髒又累,也賺不上要多少錢。不得不承認,這是一個錯誤觀念,從業汽車維修,的確自然環境並不是非常好,可是這一領域工資待遇還是非常好的。

廚師:正所謂:人是鐵飯是鋼!

因此,不論是尺寸大城市,廚師全是十分火爆的。並且真的是很好學生就業。並且,如今一些廚師的工資待遇真的是很好,一個大酒店的廚師長月薪全是幾萬元起。

男生學習廚師也是一個很好的挑選,可是廚師看見簡易,但想要做一名優異的廚師,還是難以的。你需要學習和把握的物品尤其多。

5樓:蘇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習廚師還是很不錯的。中國的餐飲業發展越來越快,而廚師並未增長,用不了幾年,西點師將出現緊缺,拿高薪也就成為必然。但以後廚師行業的競爭也會很激烈,從而技術好的廚師就會從中脫穎而出的。

像現在人們都在說的廚師無論走到**都能找到薪水很高的工作。所以你只要在正規的學校好好的學,就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的!

6樓:河北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好,男生高中畢業建議考慮一下廚師行業,目前市面上能選擇的職業培訓機構中,廚師行業相對晉升空間較大,薪資待遇較高,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儘可能選擇師資力量雄厚,辦學經驗充足的院校就讀。

7樓:無雅詩

男生高中畢業以後想學什麼,那這種情況也只能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如果你喜歡修車方面的就可以修車。如果喜歡機械方面的話,可以考慮學機械。還有美髮方面等等都可以作為選擇的。

8樓:x嘻哈

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度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

9樓:小萌老師

對於這一個高中的男生,畢業後學習的行業非常的多,可以學一些汽修,電焊,還有一些計算機,都是非常不錯的,都是非常好找工作的。

10樓:張佳倩啊

這個就要看你自己喜歡什麼了,我覺得儘量是跟著自己的感覺走,比如說你自己有什麼樣的興趣愛好就可以去從事什麼樣的專業,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啦,儘量從事自己喜歡的專業,你以後也會很快樂。

11樓:盧傑斤斤計較

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發展方向,如果自己沒有明確的想法,可以按照以下幾個規則選擇:興趣選擇法。最幸運的事情之一莫過於從事的事業就是自己的愛好,因此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專業是不錯的方法。

職業規劃法。若自己沒有明確的興趣,那根據職業規劃選擇專業是不錯的方法。

12樓:網友

建議男生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13樓:rzy永遠愛

男孩子高中畢業了之後,在這裡,建議你可以考慮如下專業,比方說雲端計算專業,ui設計專業,vr空間動漫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等,都是可以學習的,未來前景還是很不錯的薪資也高。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可以學:新能源汽車,汽修,二手車評估 城市軌道交通運輸…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

15樓:老爺子

我認為你可以做一個霍蘭德職業傾向,從而確定你的喜好,以及你可能從事的哪些工作比較好一些。

16樓:廚師小可愛

學廚師挺不錯的,西餐,西點,中餐,從事餐飲行業,好就業,待遇好,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西餐廳,西點相關餐飲企業緊缺這方面的人才,從事餐飲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前景還是很好的。

而且學廚師 發展好,提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是畢竟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會是你不錯的選擇之一。

人總是要吃飯的,現在各個城市,酒店,酒樓,還是餐飲連鎖企業都需要廚師這方面的人才,學會了廚師不用發愁沒有工作,日後自己創業開店也不錯的選擇。

1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高中畢業學什麼好?現在,it行業是發展的很好的,也是以後發展的必然趨勢,基本上以後會應用到各行各業。那麼高中畢業適合學什麼專業呢?

1)高中畢業學軟體工程專業比較好。

軟體工程專業的就業情況一直比較不錯,在計算機專業當中的表現是比較突出的,所以如果在本科畢業之後就希望參加工作,可以重點考慮一下軟體工程專業。

2)高中畢業學影視動漫設計專業比較好。

動漫影視製作專業的前景還是不錯的。動漫產業被譽為21世紀很有發展潛力的朝陽產業,中國動漫市場具有1000億元的潛在價值空間,可以說發展空間非常大。

3)高中畢業學ui設計專業比較好。

ui設計相比較於程式設計而言,還是非常適合大眾學的。學完ui設計,能獲得一份穩定而又不失樂趣的工作,同時有利於追求更高品質的生活,在藝術領域可以獲得更多的啟迪。綜合考慮,ui設計是很適合初中生學的。

總而言之,隨著計算機的普及,網際網路行業將發展的越來越好,同時,網際網路行業也需要大量的人才,所以網際網路行業的就業前景是很廣闊的。

18樓:eileen萬小萍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1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人人都要吃飯,所以廚師可以說是一個永不失業的行業,再者;現在廚師人才市場緊缺,人們對飲食要求越來越高、越來越有品味。這是廚師走向高薪的最根本原因!餐飲業飛速發展,人才缺口將會更進一步的加大。

現在很多高階酒店就算開出了數萬的月薪, 對優秀廚師也是一廚難求。正是廚師行業的人才缺口大,就業壓力 小,現在有不少的大學生不再奔波於人山人海的招聘會,巧走捷徑 學廚師。廚師這個職業越來越被人們尊重了,現在,人民代表大會、高等學府講壇都能看到德才兼備的廚師的身 影。

優秀的廚師是餐飲業發展的潛力和動力,是餐飲發展的中流砥 柱人才。中國高檔餐飲的崛起,尤其是廚師長、行政總廚、餐飲經理、餐飲行政總監等這些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因此,不難看出廚師就業前景好。

20樓:文藝保媽

看自己擅長幹什麼,學修車,推拿等都挺好的。

21樓:荊萊

如果您是高中畢業,建議您去中公優就業學習計算機網際網路技術,他們是國內最好的計算機網際網路培訓機構之一,開設的都是最熱門的專業,他們都是負責推薦工作的,而且工資很容易過萬的。

男孩高中畢業後學什麼好

2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廚師就不錯,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中餐西餐西點都可以,沒有年齡限制,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學廚師以後好就業,工資待遇也高,而且還能自己創業開店,每年畢業很多中學生選擇學廚師。建議到專業的品牌學校學習,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更有保障。

2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要根據你自己的興趣愛好,俗話說的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蓬勃的發展,但究其那個好,這主要看你自己對技術掌握的程度,其實現在it行業蠻不錯的。

24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男生的動手能力強,很適合學機械類的。可以考慮學汽修~~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個技術,現場餐飲行業挺好的,你可以多瞭解一下。

26樓:葉秋守護洛陽

高中生正處在學習的**時期,如果不考慮繼續文化課學習,建議從行業前景出發選擇有前途的專業,學習一門傍身技術增加自己的競爭力。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科技未來、智慧生活正在走進千家萬戶,學習it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而且現在it行業對於專業人才的需求量很大,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十分可觀。

高中畢業後學習什麼專業好,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來,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百緊跟潮流,所以見識...

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高中畢業學什麼技能好呢?

初中畢業的話,就學個最好的技術,還年輕,是不。可以去學個川菜,很給力的。看你個人的喜好咯!不過目前的形式看it行業還是非常熱門的,感興趣可以考慮考慮哦!現在初高中畢業肯定是學核電技術好了!現在全國就只有核工業技師學院能學到這專業,畢業後都推薦到了國企單位上班,確實不錯!選技術最好選發展前途比較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