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開福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5-06 19:07:51 字數 886 閱讀 4419

1樓:最愛雙子座

寫字樓單位面積的**與裝修,樓層高度,面積大小有關係,很難某個區域內或者某一棟寫字樓的單位面積租金是多少。

果你確定了地區、面積、樓層、裝修情況,這時候可以給出綜合的**。

開福萬達廣場的寫字樓面積是多大的

2樓:快閃記憶體讀擋

長沙開福萬達廣場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東至福慶街、西長街,西至湘江大道,南至五一大道,北至潮宗街,專案佔地約180畝,總建築面積超過100萬平米,專案總投資超過100億元,專案緊鄰浩瀚湘江,依水而建。地鐵2號線直達,地鐵1號線也只有一站之遙,地理位置十分優越。長沙開福萬達廣場是一線臨江的城市綜合體專案,其業態包括大型商業中心、商業步行街、高階酒店、商務酒店、寫字樓、精裝豪宅等,專案集商業中心、大型百貨、ktv、電玩、國際影城。

想在長沙開福區萬達廣場買一套公寓可行嗎,好出租嗎

3樓:櫻桃味的西瓜子

可以的,很多高階白領都在那租房子,還有萬達寫字樓的高管也租了。

長沙開福萬達廣場到步步高廣場怎麼走

4樓:檸萌

公交線路:地鐵2號線 → w105路,全程約公里1、從長沙開福萬達廣場店步行約590米,到達湘江中路站2、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金星路站3、步行約330米,到達麓山名園站。

4、乘坐w105路,經過3站, 到達市婦聯站(也可乘坐w116路、3路)

5、步行約340米,到達步步高廣場(長沙店。

長沙市開福區萬達廣場郵編號多少

5樓:我叫韋宇

郵編查詢湖南省 長沙市 開福區萬達廣場 410000

淮安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淮安萬達廣場投資 成立於2007年1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內可經營專案 房容 淮安萬達廣復場投資 制是2007 12 28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江浦區淮安萬達廣場城市綜合體161號室。淮安萬達廣場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南京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7 08 1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98號。南京萬達廣場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6637773393,企業法人於修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萬達廣場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資訊科技產業投資 自...

長沙汽車西站到長沙開福萬達廣場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8.4公里 起點 長沙汽車西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米,直行進入燕航路2.沿燕航路行駛2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園路3.沿南園路行駛450米,右轉進入楓林三路4.沿楓林三路行駛570米,直行進入楓林二路5.沿楓林二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楓林一路6.沿楓林一路行駛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