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華達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華達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30:48 字數 1375 閱讀 2193

1樓:天眼查

簡介:廣州華達投bai資有du限公司成立於2023年09月16日,zhi主要經營範圍為企業dao自有資金專投資等。

2樓:愛企查

廣州bai

華達投資****是2010-09-16在廣東省du廣州市市轄區注zhi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註冊

地址位於廣州市屬越秀區廣園西路133號五樓508室。

廣州華達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56228499xa,企業法人王玉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華達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企業自有資金投資;投資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諮詢服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9238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40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華達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華達集團****怎麼樣?

茂名華達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控股),註冊地址位dao於茂名市車山路1號六樓。

茂名華達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902ma4uyn94x4,企業法人張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茂名華達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專案投資。物業服務、物業租賃、養老服務、家政服務、樓宇清洗服務。

酒店管理。房屋建築工程、裝飾裝修、水電安裝、園林綠化工程。機電裝置安裝與維修、工業管道安裝與維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茂名華達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大連華達投資****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大連華達投資****是2005-01-26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中山區魯迅路192號。

大連華達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759928912u,企業法人鄭貴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華達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專案投資;國內一般**,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除外;法律、法規限制的專案取得許可證後方可經營)***。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780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6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大連華達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杭州和達交通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和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和達交通投資 是2015 06 10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杭州東部國際商務中心2幢2002室。杭州和達交通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13419684667,企業法人何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

南京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07 08 16在江蘇省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京市建鄴區江東中路98號。南京萬達廣場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006637773393,企業法人於修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萬達廣場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資訊科技產業投資 自...

福州華鑫達工業氣體有限公司怎麼樣

權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晉安區鼓山鎮埠興村。福州華鑫達工業氣體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11768580110e,企業法人陳寶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福州華鑫達工業氣體 的經營範圍是 充裝 儲存 銷售 氧氣 液化的 氮氣 液化的 二氧化碳 液化的 氬氣 液化的 銷售 乙炔 危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