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4-12 13:08:57 字數 3210 閱讀 5599

1樓:愛企查

du公司是zhi2013-05-15在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答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龍巖市新羅區雙龍路1號萬達廣場5層501、502。

龍巖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802068761439x,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龍巖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物業管理、停車場管理;城市園林綠化工程的施工;綠化養護;企業管理諮詢;日用品、服飾、皮具、建築材料(不含木材及危險化學品)、五金產品、通訊器材(無線發射裝置、衛星地面接收裝置等需辦理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的批發及零售;會務服務;展覽展示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511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是2002-12-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802744676396a,企業法人李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家政服務,房地產諮詢服務,百貨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0804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是2010-09-16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豐澤區寶洲路679號泉州浦西萬達廣場-soho寫字樓b塔6層。

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561679631u,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物業管理;商場鋪位出租及管理;商場招租資訊諮詢、策劃;商業管理諮詢;製作、釋出、**廣告;企業管理諮詢;房地產資訊諮詢(以上諮詢均不含金融、**、**的投資諮詢);房地產中介服務;停車場管理;園林綠化管理;銷售:日用百貨、服裝、飾品、皮具、五金交電、通訊器材、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市場營銷策劃、會議及展覽服務;家政服務;**設計、製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97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州萬bai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有du限公司是2009-10-15在福建省zhi福州市臺江區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非自然人投資權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臺江區鰲江路8號金融街萬達廣場c2座三層。

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369439404xl,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管理、物業管理、停車場(庫)管理;綠化養護、綠化工程施工、企業管理諮詢;日用品、服飾、皮具、建築材料、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通訊器材的批發、**代銷;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營銷策劃;**設計、製作。(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397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7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5樓:天眼查

簡介:抄福州萬達廣場商業物bai

廣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廣州萬達廣copy場商業物業管理****是2009-12-09在廣東bai省廣州市白du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zhi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dao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雲城東路509號401房。

廣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1698655497a,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物業管理;房屋租賃;企業管理諮詢服務;園林綠化工程服務;百貨零售(食品零售除外);通訊裝置零售;會議及展覽服務;市場調研服務;廣告業;停車場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3139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9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莆田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怎麼樣?

7樓:愛企查

莆田萬達來廣場商業

物業管理有源限公司是2011-09-15在福建省莆田市城廂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莆田市城廂區霞林街道荔華東大道8號商務酒店三層。

莆田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302583105671p,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莆田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商業運營管理、物業管理(不含保安服務)、停車場(庫)管理;綠化養護、綠化工程施工;企業管理資訊諮詢(以上不含**、**、銀行、保險、金融);日用品、服飾、皮具、建築材料(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通訊器材批發及零售;會議及展覽服務;企業營銷策劃;**設計、製作;房屋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951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0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江門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怎麼樣?

廈門集美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集美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 是2011 12 09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銀江路137號集美萬達廣場。廈門集美萬達廣場商業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1587850759d,企業法人王志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

淮安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南通萬達廣場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淮安萬達廣場投資 成立於2007年12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內可經營專案 房容 淮安萬達廣復場投資 制是2007 12 28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淮安市清江浦區淮安萬達廣場城市綜合體161號室。淮安萬達廣場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

龍巖嘉御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龍巖嘉御物業管理 成立於2010年07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物業管理版等。法定代表人 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 怎麼樣?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 是2002 12 19在四川省雅安市雨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雅安市西康大酒店十三樓。雅安市西康物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