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二手車車況的好壞?二手車怎麼看好壞?

2023-04-25 04:05:08 字數 1211 閱讀 8816

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看先看表面有沒有刮蹭凹陷?修復的痕跡再檢查一下她的他的發動機底盤有沒有問題?

二手車怎麼看好壞?

2樓:悟空查車

點我頭像看簡介,帶您瞭解車況查詢方法!專業查詢【事故出險記錄】、【4s維修保養記錄】等,資料準確,秒出報告!一鍵排查事故車、泡水車、調錶車、火燒車等惡劣車況!

二手車怎麼看好壞?

3樓:一蓮愛教育

辨別一輛好的二手車的方法:

二手車:識別車齡和行駛里程。

察看車的外表,能夠看出車的新舊程度,腳踏板上橡膠蒙面的磨損程度,也能反映馬出實際車齡。對車齡做出大致判斷之後,再查驗里程錶;需要指出的是,原車主可能會在里程錶上作偽,但你可以索要該車最近的保修發票,那上面註明的行駛里程一般是真實的。

二手車:察看輪胎,尤其是前輪胎。

輪胎的花紋扁平,邊沿無稜角,說明原車主有不良的駕駛習慣,如果是這樣,全車的狀況可能也不會太好。如果輪胎狀態較好,說明原車主開車比較文明,對自己的車也比較愛護。

二手車:查詢事故痕跡。

首先看車身的膠條是否平整,只有沒有事故的車膠條才非常的平整像新的一樣!如果有事故,即使是大修過的它的那個膠條看著很直但是仔細看他是扭著勁的或者是有褶皺的。其次看側面的碰撞時就要看看四個門,開啟車門,看看車架內側的車漆是否和車門一致,因為修復過的車門,車門縫處是不容易修復的!

很容易看出來。

二手車:觀察車身。

尤其是擋泥板的邊沿和車軸處,看它磨損的程度,觀察排氣管的外端,看它是否有鏽跡。如果有以上兩種情況,說明車比較老舊,即使**便宜,也最好不要購買,因為車到了這樣的程度,離報廢已經為期不遠了。

二手車:檢查發動機。

你可以做這樣兩件事:看有沒有漏水漏油的痕跡,把車發動起來,聽它的聲音是否正常,看排氣管排出的尾氣是什麼顏色,如果是半透明的淡灰色,說明發動機沒有大的毛病,如果尾氣是黑色,說明發動機沒有調校好,如果是藍色和白色,說明發動機的一些部件如汽缸墊等有問題。

二手車怎麼看發動機好壞,二手車怎麼看發動機好壞?我想買個二手車。

接新車時,開蓋檢視發動機,各部件連線應緊密,油 水管及各部件連線處無滲漏痕跡,水 油應加註至標準線,電線佈置規整 線卡齊全 電瓶錢連線牢固,按喇叭聲音清脆。起動發動機,第一次冷車起動,點火開關接通後,停五秒左右待油泵將油輸送至發動機再用起動機啟動,此時因冷車,發動機轉數較高,發動機應無異響 運轉平穩...

怎麼學著倒騰二手車?怎麼學習二手車?

首先要有足夠的啟動資金,只有收的上來車,才能進行以後的動作。更重要的是對二手車 車況等方面比較在行,還需要與汽修廠 汽車美容店或者4s店等搞好關係才行。如今的二手車市場早已不是當初單一的銷售方式,它所涵蓋的車上至幾百萬的超級豪華車下至幾千元的停產車,應有盡有到二手車市場去尋找直接的買方,可以省略中間...

怎麼辨別二手車是否泡水,二手車怎麼看是不是泡水車

要識別進水的二手車,最簡單的方法是檢查保險理賠情況,看該車是否有因進水理賠的記錄。對於沒有購置保險的車輛,可以從車底板棉氈 安全帶 座椅滑動的軌道 車內氣味四個方面來進行鑑別。車底板上有一層用來隔音隔熱的棉氈,如果車子進過水,一定會在棉氈上留下泥沙,就算清洗也不能完全去掉這層泥沙。車主一般不會更換棉...